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33

这几天一直在加班,还真有点忙了,忙到最后就是每天回到家只想看着微博接收一些零碎信息,就那种大脑不需要思考的……


所以对不起惹,我好久没更新了,让我找找手感复健一下,不然Lord of war还真不好写……


然后就这次是聊天记录了,这次的灵感是中原太太在推上的一篇短漫引出来的,实在是太搞笑了,就聊了半天,因为不可以无授权转载,就口述一下发生了什么好了。


顺便这个水边的小木屋的意思是官方曾经出过的一个舞台剧,就是两季中间的那段时间,鲁路修没了记忆和雀单独住在小木屋里的一个小故事,到底是大河内的手笔,实在是太RIO了!


好啦,那就LET'S GO吧!←


待补档


PS:加的装饰是个金属环和链条嗯……

评论 ( 6 )
热度 ( 1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