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32——法老修和将军雀

就周三看到了一套灵蛇主题的首饰,脑洞瞬间爆炸,设想了一下埃及法老式装束在鲁鲁的身上,那种危险中透露出艳丽的蛇蝎美人的feel,可以很高傲的抬头,微微侧过来一点点脸,嘴角是不屑的上扬,然后一身法老的黄金装饰,慵懒的二郎腿坐在黄金宝座上,我的妈!

 

 

 

我就开始脑补穿着埃及那种薄纱衣慵懒的趴在纸莎草席上,飘荡在尼罗河的小船上的鲁路修了,雀在一旁穿着白色小短裙给他擦香油,从头按摩到脚嗯

 

这里的雀可以是从远东买来的混血奴隶,天生神力,连续立了几次功,尤其是徒手制服狮子什么的,成功的引起了无意间经过此处的法老的注意。然后修对这只品相超级不错的奴隶非常好奇,又被他碧绿色眼睛所吸引,就有天仿佛从天而降般将他从奴隶中带了出来,放在了身边,就像养了只大型凶猛动物那样。

 

谁知道这只雀实在是太牛逼了,武力强大如同野兽般具有杀伤力,和他配合的超级棒,很快就建立起了军功,没过多久就成了令整个地中海沿岸都闻风丧胆的将军。这个过程中那个配合肯定是相当的默契了,毕竟只要他们两个在一起那就没什么做不到的事情,加上开疆拓土啥的也一心事业,啥女人花边新闻都没有,终于那个调调就变味了。

 

修的臣子就终于受不了了,想出手阻止这一点,把雀给调离去打一场大战,自己开始挑拨他们两个的关系,说点类似于什么功高震主啊,他要的东西您给不了啊啥的,修就没说话,而是让大将军得胜后去找他。

 

雀打胜仗回来的时候,修就在法老的船上,半躺在床上泛舟吃水果,然后将军雀来了,把仆从都赶走,留下自己开始给法老按摩

 

法老修就可以很放松的要求雀“服侍我”,整个人特别放松的只穿着白短裙,戴着一堆灵蛇主题的金首饰趴在纸莎草席上,飘荡在尼罗河的小船上,那个船上只有简陋的框架,挂着点风一吹就能飘起来的白纱,基本上河边的人都能看到他俩在干啥。

 

雀就一言不发的看着慵懒的法老,特意把精油拿开,从桌上把装着蜂蜜的金水壶拿到鲁路修上方浇下去,再混一点骆驼奶和精油,啧啧,精油在白嫩嫩的皮肤和小麦色的皮肤上泛起的光亮,那美景,嘿嘿。

 

古埃及人作风很开放的,雀就着蜂蜜混着橄榄油从法老的脖子按摩到腰,揭开小短裙到臀部,从大腿根一路到脚踝,带着热度的手掌裹挟着慢慢的热气游走在法老白皙柔嫩的肌肤上,以他最喜欢最熟悉的力道反复揉按着,而法老什么都没穿,浑身是精油蜂蜜橄榄油,一边享受雀的按摩(屁股和大腿根),一边慵懒的半闭双眼。

 

就等雀按摩完外侧,开始按摩大腿跟内侧时,法老突然双腿夹住了他的手,制止了雀的按摩,整个人懒洋洋的说道:杰雷米亚说再这样放任你会酿成大祸,倘若不给你能满意的奖赏终究会养虎为患,你说,我该怎样才能让你获得你满意的奖赏?

 

法老修:权势,金钱,美人?你要什么?

 

雀就沉默了,令人窒息的寂静过后,暗哑的嗓音对着法老修说:陛下当真可以给令我满意的赏赐吗?

 

然后用力掰开了鲁路修两条滑嫩的腿,在上面留下了红痕,直起腰来活动着手腕居高临下的看着半起身的修,超级冷漠压抑的说道:陛下这里确实有我想要的,只怕陛下不肯给

 

对视,气氛凝固,法老高傲的抬起上半身,扬起下巴,挑衅的态势说道:在我决定给不给之前,如果你连说出口的勇气都没有——

 

雀突然伸手捂住他的嘴,把全裸的法老按回床上,弯腰看着法老,特别具有侵略性的说道:我想要陛下,陛下肯给吗?

 

接着超紧张担心被拒绝的雀,不想也不敢松开手,直接压了上去,法老修象征性的挣扎两下,放松身体,不挣扎了,然后就被将军抓起一旁脱下来的小白裙塞进嘴里,按在船上开始了本垒打。搞一会儿裙子就扔出去了,法老眼里带笑,纠缠在一起,床上到船上,白色和小麦色翻滚在白纱后面,啧啧啧,就这样开启了骄奢淫逸的生活

 

再以后雀出征回来问奴隶“法老在哪里”

 

回答经常是:在船上,尼罗河上!

 

过去时法老什么都不穿趴在床上,桌子上放着水果,一定要有新鲜的无花果,另一边当然是油啦~还有画笔颜料,然后就可以屏退左右玩一下了

 

而且雀会喜欢在法老脖子上戴项圈一样的东西,还有耳坠,绿宝石的,修经常是啥都不穿就逮着这些雀挑选出来的金首饰在各种地方搞,后来用这些金饰欲盖弥彰的遮掩一下自己身上的吻痕啥的,小日子美极了

 

好了,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12 )
热度 ( 52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