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49

“所以目前到底是什么情况?”

将卢西亚诺和洛洛拖到远离着火点,离海边不远的一处空地并排躺下,基诺一头雾水的问道:“按道理我不应该相信你说的任何一句话,但是你说的内容未免太过骇人听闻了一些。”

焦躁的挠挠头,卡莲心情很差,这种智力范畴的事情根本就不是她擅长的东西,沉吟半秒,终于选好了一个比较安全的切入点,于是她开口道:“跟查尔斯·Di·布里塔尼亚扯上关系的家伙不管做出什么事情都不奇怪,不过是制造一场海啸毁灭犯罪证据而已,算不上他最丧心病狂的举动。”

“布里塔尼亚?”基诺顿了一下,道:“是修奈泽尔·El·布里塔尼亚的那个布里塔尼亚?”

“什么嘛,身为ICPO的警督你竟然连修奈泽尔的丰功伟绩都不知道吗?我还以为这应该是你们ICPO的必修课才对?”卡莲一脸嫌弃的说道:“就是被那家伙以政变形式赶出M国不知所踪的亲生父亲,你到底有没有认真看我的资料啊?”

出乎意料之外,基诺眉头微微一肃,露出了一个坏坏的笑容,道:“既然连身在黑色骑士团的你也这么说,所以查尔斯与修奈泽尔是敌人这件事的确不是什么双簧了。”

“……你套我话?!”

“嘛,毕竟‘修奈泽尔只是查尔斯推到台前的挡箭牌,实际上两人私下还有联系’这种说法也是很有市场的啊~”基诺笑的很爽朗:“也就是说,修达菲尔德家族是查尔斯的人马并与布里塔尼亚家族为敌这件事也是真的了。”

“……切。”

卡莲不爽的踢开路边的石子,跟蒙面的咲世子打了几个约定好的暗语,后者微一点头,随即立刻以惊人的仿佛忍者的架势上了一旁的小楼,几个跳跃便消失在了夜幕之中。然后她很不爽的回身,叉腰看着基诺气势汹汹的说道:“这些情报脱不了枢木朱雀的帮助吧?”

“这个嘛,”基诺摊手笑的无比灿烂纯真:“作为ICPO的头号怀疑对象,对你的身世进行全方位的查探是基本操作嘛,而朝比奈升悟二级警督在日本恰好有军部背景,查到红月直人并不是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

“哦?”卡莲发出一声万分怀疑的声音:“那你跟我装什么傻?能够将Refrain这种见鬼的东西传的到处都是的家伙,说是世界公敌都不奇怪吧?跟Refrain造成的危害相比,一个镇子死上几千人根本算不得什么吧?”

“也就是说你指认查尔斯就是小镇上的大规模人口贩卖案和的幕后原凶吗?只是因为卡拉雷斯?”

“并不仅仅因为这个,在赶回这里处理事务之前我一直在休假,这点你应该知道。”

“是的,”基诺下意识的用指节蹭了下巴一下,道:“ICPO也是在监控到你出现在这里的情报后才命我紧急赶过来的,查人口贩卖不过是顺带而为之,谁知道会搞到这个地步呢。”

“那你就该知道,我母亲是个因为哥哥的死亡悲伤过度,Refrain吸食过量导致的脑损伤患者吧。”

卡莲自嘲的翻了个白眼,转身离开空地,拐上了前往一出悬崖的上坡。见状,基诺立刻追了上去,边走边道:“这个我倒是知道,毕竟鲁路修为这事帮你办了那么多司法手续,那都是留在明面上有迹可循的东西。”

“啊,所以我这些年一直都在追查Refrain的贩售渠道,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Refrain本身就是查尔斯研究出来的东西。他这些年一直在做疯狂的生化实验,这个小镇本身就是他所需要的人体试验的试验体原产地。而洛洛本身就是黑色骑士团从查尔斯的实验室里救出来的仅存的试验品之一。”

说到这里,他们恰好走到了小镇海拔最高的一处悬崖上,夜晚的海风显得无比迅猛,瞬间吹乱了他们的头发。

混乱中,基诺恍惚着抬头,一轮红色的月亮高高的挂在天空中,合着小镇唯一因为着火带来的光源显得无比诡异,那丝噼里啪啦的燃烧带来的爆响和脚下海浪翻腾带来的水声交相辉映,缔造出了一首分外微妙的奏鸣曲。

怔忡过后,基诺收敛全部心神,转过身来看着卡莲问道:“试验品?你说洛洛是查尔斯的试验品?”

“啊,救他出来的时候,他一点点正常人类社会的三观都没有,冰冷的就像一个机器,查尔斯他们对他的神经进行了各种惨无人道的药物刺激,他们根本就只是从实验室里出生长大的小白鼠而已,每天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从无尽的实验中活下去。而即使是活下去对他们而言也不是容易的事情,根据黑色骑士团事后从实验室电脑中截获的数据来看,这一批试验品共有613人,而我们赶到时,真正活着来到黑色骑士团的,只有洛洛一个人而已。”

“……哇哦,”基诺的笑声很勉强:“听起来黑色骑士团跟他们积怨已久了?”

“比起这个,你竟然没对613人这个数字产生怀疑,”卡莲挑眉,露出了一个略带挑衅的笑容:“看来你也有情报来源对这个数字有一个基础的预估喽?”

“……嘛,”基诺一脸苦笑:“你说的那个实验室,该不会就在缅甸边境的热带雨林里吧?如果是这样的话,让我跑到这个地方来出长差的另一个原因也找到了。”

“哈?看来还真让你们摸到了查尔斯的实验室之一啊。”

“……之一?!”基诺这下是真的震惊了:“他们到底在做什么?coordinator吗?!”

“说不定真的是这个哦,”卡莲低头拿出自己的手机一边摆弄一边说道:“也不怕告诉你,黑骑手上情报已知的同等规模实验室至少还有4个,洛洛作为唯一活下来的试验体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他的心脏有时候会因未知原因停跳,这也是让他远离黑骑一线在我身边打下手的原因。也就是说——”

说到这里,卡莲抬头看向基诺的眼里满是强烈到几乎要满溢出来的信念,那种燃烧着的火光映的基诺瞪大了双眼。

“即使身在黑色骑士团这种被你们所诟病的‘犯罪集团’,有时候我们能做的事情也不比你们少,甚至可以在很多意想不到的地方做的比你们更加出色,所以,给我把那种痛心疾首的表情收起来啊!”

闻言,基诺的表情一瞬间有点空白,各种复杂的信息在脑内快速过了一圈后,在脸上汇聚出一个灿烂的笑容,那笑容看起来实在是有些过分快乐了,那种有什么事情被想通的愉快充溢全身,竟反过来感染了卡莲。

“原来如此,即使身在黑色骑士团这种当世第一军火走私集团,因为目的是覆灭查尔斯,所以卡莲你也并不觉得你在做错误的事情啊。”

“那不是很理所当然的事情吗?”卡莲不爽的回复:“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将缔造了Refrain这种罪恶的存在彻底覆灭!为了实现这样的目的,不管要我做什么事情我都再所不惜!”

“不管身处何地,只要在做你认为正确的事情就可以,是这个意思吗?”

“当然,怎么?伟大而正义的ICPO警督有什么要教育我的话吗?”

“那既然如此,”基诺亮晶晶的眼睛无比开心的看向卡莲,对着她说出了一句令后者瞠目结舌的话:“考虑过到我们这边吗?”

“……哈?!”

“不要这样震惊的表情嘛,我是说真的啊卡莲,反正不管身处何地,只要在做覆灭查尔斯的事情不就好了嘛。你这种要求完全可以加入我们这边的啊,不管是戴罪立功还是污点证人什么的,总而言之——”

基诺再次绽放出一个非常开心的笑容,大大咧咧的朝着卡莲伸出手,恰在此时,一阵剧烈的狂风吹过悬崖,将基诺的头发吹得越发凌乱,但他就那样坚定的站在那里,仿佛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撼动此时的他。

“要一起吗?说真的,我还不想跟你兵戎相见啊。”

瞬间,卡莲感觉自己失去了说话的能力,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怔怔的说道:“你……知道你在对谁说这话吗?”

“当然是红月卡莲啊,”基诺一副非常理所当然的表情:“你就是你,不会因为什么事情而改变,这是事实不是吗?”

“……那我要是说不呢?”

“……那就是选择了我的对立面啊,”基诺遗憾的收回手,表情也变得跃跃欲试起来:“虽然有些遗憾,但是作为你的对手,我也愿意拿出我全部的实力来将你逮捕归案,这是对敌人最大的尊敬不是吗?下次,下次让我们痛痛快快的战一场怎么样?”

“哈,你这家伙,意外的思维简单啊。”卡莲很是震惊的感慨:“在你的世界里所有的事情都是这么容易想通的吗?”

“……不要说得好像我很蠢的样子啊?”

“但是啊……”

说到这里,卡莲突然露出一个瞬间就可以让鲁路修毛骨悚然的坏笑,她叉着腰将基诺从头到尾打量了一遍,直到将后者也看到有点无法承受时,卡莲的左手突然朝着悬崖的方向伸出去,重重的在一个红白相间状似羽翼的装置上按了下去。

接着,有什么轰隆轰隆的声音突然自悬崖下方传来,不过半秒,只听一声巨大的“哗啦!”般的破水声后,一个巨大的红色机体自悬崖下方窜了出来,强烈的空气对流扰的基诺瞬间拿胳膊挡了一下,就这须臾的功夫,那架巨大的红色机体便稳稳地落在了卡莲的身旁,而卡莲则将羽翼状的钥匙往胸口一插,一手扒住它以极快的速度跳进了它的驾驶舱里。

“……那个红色的家伙!”回过神来的基诺抬头看着红莲惊呼出声:“竟然是你开的?!”

“所以说什么下次痛痛快快的战一场,”卡莲跨坐在驾驶座上,双手握紧了红莲的手柄,露出一个志得意满的笑容:“你这个手下败将啊!”

见状,基诺微一怔愣便有些无奈的摆摆手,换上了一副战意满满的表情道:“看来你是不会到我们这边了,不过不要小瞧我啊,上次让你打了个出其不意,下次可就没那么简单了!”

“是吗?”说着卡莲关闭了驾驶舱,将他和基诺从同一片星空下隔离开来,操纵着红莲直起身来,活力满满的说道:“我去阻止卡拉雷斯制造海啸,引导一般民众前往高地避难就是你的任务了,ICPO的基诺·瓦因拜鲁古二级警督!”

语毕,红莲冲天而起,巨大的空气对流吹得基诺连退三步,接着那火红色的机体便冲入星空,朝着空中那轮血红色的圆月狂奔而去,留下基诺一个人对月怔忡了半晌,才苦笑着摇了摇头,转身朝着小镇居民区跑去。

虽然有种莫名的信心相信卡莲一定可以做到,但凡是有备无患总是没有错的。毕竟——

那些驱使人类不断向前奔跑的信念,就是不管身在何处都在做自己认为最正确的事情。

第二十章——FIN

评论 ( 8 )
热度 ( 1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