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白骑士这漫画剧情实在是一言难尽了,说朱雀到了11区唯一不自然的点就是去学校与鲁路修的会面,然后这个说鲁路修的情报看起来太干净了,一眼看上去仿佛在说他如同情报说的那样美丽……后来才被评论的小伙伴纠正过来hhhh

虽然这样看起来更不得了了,为什么情报这么干净?这不科学,一定是七骑改过了吧?!hhhhhhh

然后以如同情报所说的一样美丽为前提理解时,我还笑了一半鲁路修果然花容月貌为世人所认同,然后突然反应过来一个问题——

你这情报是哪来的谁做的怎么写的???每天写满了“我们在全方位无死角的监视一个大美人“和“朱雀突然很不自然的主动跑去找了一个叫鲁路修大美人我们怀疑他俩有不可告人的关系“吗???

……这到底是什么福利单位啊!!!

然后又仔细想了想,其实可以是这样啊

妄想开始↓

有人跑去监视重返11区的朱雀,回来写了个报告说:第七骑士重返11区以来一切基本正常,唯一不自然的点是,他跑去私会了一个叫做鲁路修的大美人,我怀疑他们有不可告人的关系!

于是这边黑皮小哥就深入调查,过去一看,嚯,这个鲁路修果真跟情报说的一样是个大美人啊,回去写个报告说:虽然枢木卿的确私会了一个叫鲁路修的男学生,但是经过深入调查,考虑到这个学生实在是太漂亮了,所以危险度可以降低。

然后一眼认出这男学生是谁的卡诺恩一脸懵逼,脑子瞬间脑补出八年前战火纷飞的初遇,和枢木卿保持了这么多年的沉默,很好,他们果然有问题!汇报修奈泽尔!盯死他!一路盯到土之味……

行吧,这剧情没毛病……😂😂😂

再深入一下就可以用第三方角度来脑补了。

枢木卿三天两头往学校跑,这是为什么啊?嗯?学校有个挚友?他一个numbers哪来的布里塔尼亚挚友——

看一眼照片

……哦~~~是这个层面的啊~~~

懂,大家都懂,追求美人不下时间精力怎么可能成功呢?再说了这个级别的美人也值得他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去修什么空中花园啊~

于是在朱雀每天苦大仇深看鲁路修监视报告的日子里,他的香艳故事已经人尽皆知了

想想看好带感啊哈哈哈哈

评论 ( 11 )
热度 ( 2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