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48

“这里是基诺·瓦因拜鲁古,ICPO二级警督,紧急呼叫总部!该死的!”基诺气急败坏的锤了下身旁的墙壁,恰在此时又一轮爆炸袭来,冲天而起的热浪夹杂着发电站的残骸朝着基诺袭来,基诺将一条手臂挡在眼前,迅速后退,找寻到一个掩体后趴了下来。


“竟然发电站和基站一起爆炸,黑色骑士团真是好大的手笔!但偏偏是这个时间点——”


基诺看着自己失去了全部信号的通讯器,脸色铁青,如果早知道这场任务如此凶险,无论如何都不会就带着这么简陋的设备就过来了,最起码也该把那台死沉的卫星通讯设备随身携带而不是留在临时据点啊!


“可恶!偏偏这种时候卢西亚诺那个蠢货还被扣在拘留所里了,这种蠢货到底是怎么考进ICPO的啊!”


眼看一轮爆炸结束,基诺气冲冲的朝着拘留所的位置狂奔而去,现下这种情况,人手不足是最大的问题,哪怕卢西亚诺再蠢也好歹能拿来一用,可惜朱雀已经是个平民了,请他涉足这样凶险的行动是强人所难,而且放他盯着鲁路修也很有必要,所以……


扒住墙壁上的凸起,借着冲力,基诺几下攀上了面前建筑物的屋顶,当他整个人翻上屋顶的瞬间,视线内拘留所的位置冲天而起的火光瞬间让他脸绿了。


“……什么鬼!这也太嚣张了吧!这是什么光天化日的杀人灭口啊!”


基诺有些崩溃,这样大的阵势完全超出了他的预计,偏偏困在其中的卢西亚诺又不得不救,他只觉得这场任务如果能让他活着回去,他这辈子都不会再跟卢西亚诺合作半次!哪怕要让他单枪匹马挑战一整个黑色骑士团都绝不要他的援手了!


盘算着如何在报告里告卢西亚诺的黑状,基诺高大矫健的身影在高高低低的房顶上来回跳跃着,以极快的速度靠近了火灾的中心。再次跳过两栋楼之间的间隙,基诺目光一凛,目之所及,当地的警察竟然躺了一地。


没来及多想,他已经跳到了另一栋楼顶上,借着冲力向前跑了几步再次高高跳起,待建筑物自视野下方退去的那刻,竟然又有一批警察瘫了一地,见状,基诺终于有点担心了,索性在落地的时刻一个地滚翻,稳住自己的去势后拿起手机调出小镇地图反复看了几下,瞪大了眼睛。


这里确实是个关键点,拘留所的一个车库出口就在这里。


那种在多少次生死之间锻炼出来的嗅觉突然降临,强烈的“这里会出事”预感完全掌控了他,他直起身来,转头向仍然在冒着火光的拘留所看去,握紧了双拳。


是按照常规方案朝着大门赶过去进行徒劳而无望的救援,还是遵循直觉的指引蹲守在这里完成一个可能的伏击?他只有一次机会,没有任何外援,所有的判断都只能自己决断,而这个判断的背后,很可能是无数条人命。


一滴汗液顺着基诺的额角流下,被空气中的焦糊味裹挟着无尽的焦虑坠落在地面,前所未有的紧张感充溢于他的身体,基诺几乎要不能呼吸了。


轰!


一阵划破空气般的尖啸恰在此时自车库出口冲出,自基诺身畔划过,那瞬间而起的空气对流几乎带倒了他!


基诺急忙矮下身,稳住重心的档口,一架灰蓝色的KMF从他身旁直接飞上了天空,基诺猛地翻身,躺在地上看到那架不知出自何方势力的KMF猛地回头,悬停在半空中,拿着枪的右手突然抬起,对准了车库的入口。


那一瞬间,基诺瞳孔猛地放大,正当他从腰侧抽出一把枪准备做些什么时,从他的右后方上空,发出了一声尖锐的啸声。


嗖!的尖锐声响过后,一枚小型火箭弹似的东西直接命中了KMF拿枪的右手,而这还只是第一发,第二发第三发很快紧随其后蜂拥而来,接二连三的爆炸声自基诺头顶上方爆开,基诺急忙匍匐前进到达一处掩体,靠在墙上才有了回顾的余力,然后他那强大的动态视力很快在夜幕的遮蔽中看到了一群意想不到的身影——大批量明显有人指挥的无人机悬停在空中,朝着灰蓝色的KMF发射出即位猛烈的火力,驾驶KMF的人显然并不精于此道,配备的武器很快在激烈的火力进攻下被击落爆炸,当这架KMF连手臂都被打掉一条后,驾驶员果断选择转身,向着大海的方向逃跑了,那群无人机则紧追其后追了过去。


见状,基诺松了口气,随即皱紧眉头,转身跳下这幢二层小楼,在拐角处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位置,掏出手枪瞄准了车库的出口——如此强大的火力支援显然是为了阻止那架KMF击毁入口,而这一般意味着无人机想要保护的对象,马上就要出来了。


接下来的三分钟是那样的难熬,仍然在剧烈燃烧着的建筑物爆出大量的飞灰,在海风的裹挟下四处飘散,飘过基诺飞扬的金发,飘过他和车库出口之间的距离,而偏就在此时,一个扛着什么人的身影就这样出现在了车库的出口处,只是整个人都站立在阴影中看不太清楚。


见状,基诺几乎是条件反射的朝着那个身影扣下了扳机!


砰!


那清脆的声音在爆燃的环境下显得那样微不足道,直接打在了那个身影的脚前十公分的地方,崩出三两个微弱的火星。随后,基诺站起身来,双手握枪对准了那个仍然扛着人的身影面孔,高声喊了出来。


“那边的人!放下武器,双手抱头,趴在地上,我是ICPO的二级警督基诺·瓦因拜鲁古,你被怀疑与拘留所火灾有关,请配合我们的调查!”


闻言,那个身影先轻轻站直,将背上的身影抖落在地,这才面向基诺的所在举起了自己的双手。


“……大意了,”基诺听到那个用防毒面具和夜视镜将自己的面孔这的严严实实的身影这么说着,保持着高举双手的姿势一路向着他的方位走了起来:“我还以为你会去拘留所的门口去增援当地警察,没想到居然埋伏在了这里。”


说着,那个身影一路从车库出口的阴影处一点点的走了出来,基诺本想对他吼一句“待在原地别动!”的,但是那个声音,那个身形,还有那个即使被防毒面具遮掩了一层也万分熟悉的声音,他只觉得有什么巨大的冰块横亘在喉咙口,让他连呼吸都变得万分困难了起来。


于是他强行压制着自己抖动的双手,咬紧了牙关,艰难的站在原地,眼睁睁的看着那个身影走出了阴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然后,在那忽明忽暗的火光映照下,那头标志性的火红色头发是那样的清楚而富有活力,基诺感觉自己要无法呼吸了。


在这个档口,似乎是笃定了对方不会有任何反应后,卡莲帅气的摘掉了夜视镜和防毒面具,随手扔在了一旁。


咚的一声,装备掉落在地面上,将基诺的内心砸成无数片,而卡莲则面无表情的看着基诺,一点身份暴露的慌张都不曾出现,恰在此时又一轮爆燃发生,冲天而起的火光夹杂着被扭曲的空气对流,再次带来大量飞灰飘落在他们二人之间,而直到此时基诺才看清楚卡莲脚边的哪个身影——是昏迷的洛洛。


直到此时,基诺才突然反应过来,条件反射般的大吼一声:“卢西亚诺呢?!你把他怎么样了?!”


“什么嘛,我还以为你讨厌那个吸血鬼到了恨不得他死在这里的地步,居然还会问他的安危。”卡莲不耐烦的说道:“说真的,那只吸血鬼即使是我们黑骑遇到也属于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的系列,你真的不考虑就此拉倒吗?反正也不会有任何人知道——”


“黑骑。”卡莲的话语被基诺打断了。


卡莲微一愣,抬起头的这一刻才发现基诺的表情是她前所未见的难看,那种根本不愿意相信却又不得不承认的痛苦挣扎满到溢了出来,几乎扭曲了四周的空气。直到这一刻,卡莲才突然对于“基诺·瓦因拜鲁古是喜欢红月卡莲的”这件事有了一点点真实的感触,只是……


“……所以,”基诺的声音有点轻微到几乎无法察觉的颤抖:“你的确是黑色骑士团的人了?还有那个洛洛·兰佩路基——”


“都来到这个地方与我面对面了,这种事情难道还需要我亲口跟你确认一遍吗?ICPO的瓦因拜鲁古警督?”


卡莲有点难过的沉下了脸。她不是什么铁石心肠,面对这种由自己一手砸碎的场面多少还是有点伤感的,只是现在根本不是什么伤感的时间,于是她硬下心肠满不在乎的说道:“所以我才那么讨厌你这种总是会跟在我身后的大型犬啊,ICPO的警督什么的,除了满口冠冕堂皇的道德仁义外又能有什么真正值得人动容的东西?”


“但这是错误的。没有法律准许下的行动更多是自我满足,没有哪个人类伟大到可以凭借自己的好恶来定义一切的地步!”


“可同样,没有哪一部法律是完美的!”卡莲毫不留情的吼了回去:“即使是现在,那个备受你们ICPO反感的《程序正义法案》难道不就是法律存在漏洞的明证吗?你忘记了枢木朱雀是怎样离开ICPO的了吗?!”


闻言,基诺呼吸一滞,数秒过后才压低声音道:“但最起码,我真的很希望,那个人不该是你。”


“……可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卡莲深吸一口气,压低身形,全副武装看向基诺,收起全部不该有的情绪,严肃的道:“总而言之,可以的话我希望你能让开,刚刚离开这里的是卡拉雷斯,我赶到拘留所的时候他们刚刚用药放倒了所有人,准备带走洛洛的同时还放了一把火。虽然我已经搞定了他们当中的绝大部分,但为求稳妥,我希望在眼下的这个时间,先摒弃全部矛盾暂时联手可好?我不确定这家伙是否还留有后手,毕竟他们连KMF都带来了。”


“卢西亚诺呢?”基诺皱紧眉头不为所动,就连枪口都没移动分毫,这点时间已经足够他将外溢的情绪全部收起:“他是合作的前提。”


“……切。”


卡莲不爽的切了一声,这才顶着基诺的枪口侧身回头冲着车库出口的黑暗叫道:“把那只吸血鬼带出来吧。”


话音刚落,一个一身劲装的黑衣蒙面女子扛着卢西亚诺完全昏迷的身躯走出了黑暗,在基诺的高度警惕下走到卡莲的身旁,将背上的卢西亚诺粗鲁的扔在了地上,随即,卡莲一脚踩在卢西亚诺的胯骨上,用力把他踩的向基诺的方位滚了两圈。


“说真的这种披着法律外衣的杀人狂魔,你难道真不觉得该让他就此葬身火海才对世界比较好吗?”卡莲满脸嫌弃的看着卢西亚诺道:“我可提醒你一句,这家伙的原长官对他的真实情况有诸多隐瞒,他这个吸血鬼的名号可是因为他做过咬穿毒犯的喉咙再饮血的糟糕前科才有的。虽然事后的书面报告写的是什么贴身肉搏之下的无可奈何,但真相如何道上没有不知道的,也就是前线缺人,否则这种家伙早该进精神病院了。”


大约那个场景过于骇人听闻,即便是久经沙场的基诺都有了瞬间的言语不能,但不过须臾,在看到卡莲那眼里隐含的嘲讽时,基诺犹如一盆凉水兜头浇下,突然帅气万分的把枪突然收回腰侧,单手叉腰露出了一个卡莲见识过的帅气中透露出些许傻气的笑容。


“这种事情,”基诺有点吊儿郎当的说道:“他如果真的做了,审判他是法律的事情,与我无关。我的任务只是在有证据的前提下做应该做的事情。”


“哇哦,所以你这家伙其实是《程序正义法案》的支持人喽?”卡莲有些意外的问道。


“支持什么的也说不上。”基诺状似不在意的挠挠头道:“只是如果你说的关于卢西亚诺的事情是真的话,有一些能够约束我们的规则也不是什么坏事就是了。”


“……是吗,那么——”


突然,耳机内一阵万分急促的击打声攫取了卡莲全部的神智,那细密而富有节拍的敲打过后,卡莲的脸色完全变了。


于是他猛地抬头看向基诺的方位,一脸复杂的说道:“刚刚那架灰蓝色的KMF,去了哪个方位?”


“……西北方向,有什么问题吗?”


“……那你知道,”卡莲的面色越发的古怪和铁青:“从这个小镇沿着卡拉雷斯刚刚前往的方向走四十海里,那里有这个国家最靠近陆地的海底油气田吗?”


“……所以?”地理学的一塌糊涂的基诺不明所以。


同一时间的酒店房间中,和惊惶不安的剧组成员待在一起的鲁路修悄悄将自己的卫星电话再次与卫星断开了联系。


“怎么了鲁路修?”


朱雀关切的声音再度响起,鲁路修不动声色的将手机滑到向娜娜莉拨打电话的界面,心情低落极了:“看来通讯是真的完全坏了。也不知道娜娜莉会不会担心。”


鲁路修转头看向窗外西北方向,心里满是无能为力的焦虑。


卡拉雷斯的的前进速率在雷达显示下不正常,那个情况下最佳逃生方案明明是走向B28方位,而那也是他从一开始就将斑鸠布置在那里的位置,可如今跑到除了海底油气田外,甚至连续航里程都不允许的位置,除了对海底油气田有所图谋之外没有任何其他可能的解释。


而海底油气田在这个档口唯一的作用,考虑到小镇低缓的地势,一旦爆发可怕的海底地震导致的海啸,那几乎整个小镇所有人都无法幸免于难,而这对于根本不在意区区数千条人命的那个男人而言,甚至都无法成为左右他意志的砝码!更不要说一旦人造海啸成功会给他减轻多少被曝光的可能性!


鲁路修握紧了手,一切只能寄希望于卡莲了!


——TBC

长篇,是一场寂寞的自嗨~


评论 ( 13 )
热度 ( 1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