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31——唯粉的最高境界

微博看到一条

 

[cp]dkjphr: 之前看快谷某有钱人发言投稿,得知某圈有个all妈可以把国内所有团的这个角色都all了……当时就很心疼她的同担[二哈]还好我同担里还没有这么厉害的[/cp]

 

我:我觉得如果鲁路修去担雀,能做到这个地步……吧

 

嗷呜:他会开一个公司,然后直接把生意抢过来,自己做,然后顺便搅乱市场形成垄断

 

我:可以,我就是官方系列

 

茶包:每天沉迷于如何吞并龙头巨鳄布里塔尼亚集团,最后回家打败108个继承人继承了家业

 

然后灵感爆发,结合原作剧情有了一个恶搞梗,严重OOC,慎入

 

布里塔尼亚是业界最大的娱乐公司,当家的蛋卷手握资源根本就是娱乐圈皇帝,睡遍整个娱乐圈,搞了108个继承人出来,鲁路修是反骨崽,看不上他爹早早离家出走了。

 

谁知道后来布里塔尼亚推出了一个叫圆桌骑士的男团,鲁路修粉上了里面的第七骑士,并无可救药的变成土豪粉,追了一段时间后更是变成了唯粉,然后就……愤怒了,开始疯狂的针对布里塔尼亚,因为觉得他们对朱雀不好,不给他应有的资源,思维光速唯粉化了……

 

就:

 

什么垃圾团,一个团里他居然才排第七!

 

 “无良公司,吸血团员,坑害我爱豆”

 

连俾斯麦和卢西亚诺那种变态都能跟他一个团,什么垃圾都敢往团里塞,这种要脸没脸要才华没才华纯粹在群里混日子蹭热度的垃圾都能爬到朱雀头上了???那个俾斯麦居然还是什么队长?!!

 

垃圾卢西亚诺针对他公司都不管!都针对多少次了?!多少次了!上次见面就嘲讽脸说他是黄皮猴子,这是什么该死的种族歧视者?!见面就朝他扔飞刀!这算狗屁团队特色打招呼方式,要不是朱雀自己战斗力强这分明是谋杀未遂!这种垃圾为什么还不开除出团,为什么!他跟俾斯麦一样上头有人吗!整个公司从头到尾从上到下全是种族主义者!既然如此别收朱雀啊??一边指着他的颜他的能力赚钱一边还对团内种族歧视视若无睹,垃圾公司,垃圾!(第二季来自吸血鬼的针对)

 

还不给他配安保!你看他都被垃圾anti粉逼得自卫反击了!哪家公司能让自家艺人兼职安保还不给足够薪水的!自己对抗anti粉,要不要这么可怜?!上次的anti粉居然还穿的公司制服接近他!要不是他战斗力够强大这根本就是恶性事故啊!没钱请不起安保搞什么娱乐公司啊!(第二季第八集百万个zero时行刺的名誉布里塔尼亚人)

 

而且经常打压他的曝光资源,他的曝光度根本不足!还有枢木朱雀的常服就那一套穿到地老天荒,平时只有团服!要不要这么敷衍!常服还丑,要不是朱雀自己人帅,早就变大叔了!压榨他的劳动力!吸血资本家!还不是欺负他没背景吗???(朱雀常服就那套蓝色长风衣土黄色T恤)

 

啊!还拉他炒作cp!让他卖腐!那个垃圾基诺是你们团的太子爷吗??天天捆绑!走开啊没看见你凑过去他都不开心吗?实力不足全靠捆绑蹭热度,拒绝捆绑拒绝倒贴!抱走不约!(第二季第二集结尾基诺初登场)

 

基诺:????

 

总之,这样的公司,没有存在的意义,布里塔尼亚,就由我来毁灭吧!

 

布里塔尼亚:?????

 

然后他搞定了上百继承人,篡位成功。上任第一件事宣布圆桌团增加队长,地位凌驾于全团之上,自己接手公司的发布会就带朱雀一个,强行买了全球转播渠道,全世界直播,特嘚瑟的说:介绍一下,这是我的零之骑士枢木朱雀,地位凌驾于全部圆桌骑士之上。

 

全世界懵逼。

 

接着开始倾全公司的力量捧一个人,资源一律最优先级。为他专门设计能够凸显他身材的新队服,给他最好的装备。(零骑装)

 

之前的曝光率太差了,那么多你的帅气瞬间,他们都不好好播放,总是打压你,安心吧,从今以后,动辄买下全球直播——来看啊!他一个人吊打全团!他就是这么好这么强大!我给他打造了最好的装备资源,你看看他多么耀眼啊!(第二季一人群挑整个圆桌)

 

太沙雕了,这个粉太可怕了,一个人顶全世界

 

论坛的818就成了:知道毒唯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吗?看看布里塔尼亚现任老总就知道了,真正的毒唯,有为他一个人对抗全世界的觉悟,不仅有,而且还做到了。公司对你不好?没关系,毒唯会负责成为你的公司负责人,倾全公司之力,力捧你一人。

 

结果有一天有个创奇狗仔说要爆料朱雀操粉的锤子,一群粉丝都表示,不可能的,老总在那里怎么可能有什么妖艳贱货凑到他身边?老总不会允许的,而且上升期爱豆怎么可以有恋情曝光?

 

路人嘲讽:他还需要上升期吗?他已经在毒唯力捧下端坐于霜天之上了!他是悬在高空中俯视天下的!

 

结果狗仔爆出了他俩的结婚证书

 

全体:……………………还真是……草粉啊……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16 )
热度 ( 57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