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47

那是一个靠窗的大开间,里面容纳了十二个工位,大约是因为到了下班时间,整个房间空无一人,就连灯都没有开,完全依靠卡莲身后的窗户透进来的光线才能看个大概。而考虑到此时建筑外混乱的人机大战,就连那光线也是忽明忽暗,犹如暴雨夜中的闪电,一下一下看得不甚分明。


卡莲刚一落地便矮下身子依靠在了离她最近的工位旁,在确保了自己的身形被完全掩盖后才小心翼翼的观察起了自己现在的情况,很快,她便锁定了整个房间唯一的出口,和被她打破的那扇窗户正对着的门。那是个很普通的门,此刻是虚掩着的,而门外的场景则——


“情况如何啊,卡莲?”


右手中指轻轻按住耳机,卡莲压低声音道:“破窗进入的声音被门外的骚乱掩盖了,帮我查一下我所处的这边的房屋布局结构,我想知道门后面是什么。”


“嗯……是三楼的走廊,这里是顶层办公区,出门前行十米右拐就有楼梯可以向下,这栋楼的另外半边全都是拘留室。洛洛的位置原本应该在二楼中间位置的房间,但在视频被篡改的现在,一切都未可知。”


“啧!”


恰在此时,窗外的无人机又起了一波攻击,噼里啪啦的交火映照的屋内越发的诡异狰狞,而走廊却依旧很安静。


杀气腾腾的看了眼窗外的情况,卡莲略皱眉,一手抵着眉心,努力想了一下如果自己是鲁路修会做些什么,突然一道亮光再度划破天际,像是有什么回路终于被联通一般,卡莲沉稳的说道:“调取一下三楼往前两个小时的走廊监控。洛洛的房间被盯上替换视频是可以被预料的事情,而我从这里突入应该是他们没有预料到的事情,应该来不及对走廊视频做什么手脚。”


“……哇哦,”须臾,神乐耶惊讶中带着赞叹的声音再度出现:“还真是如此呢,视频拍到了卡拉雷斯的身影,他进了一下三楼的拘留所负责任的办公室,然后和这位警长一起出来,顺着我之前提过的楼梯离开了三楼的监控范围。看起来关系不错哦。”


“所以果然惊动当地警方了吗?这是多久前的事情?”


“大概十五分钟前,看来时间紧张到他们确实来不及替换了,我现在给你调一下一楼的情况——”


“不必了,他们多半在带走洛洛顺便放火掩盖痕迹,我闻到了烟味。”卡莲轻声打断了神乐耶的话:“只需要帮我确认一下现在火有没有烧起来就够了。”


“好的。不过如果仅仅是放火起码还说明他们不想把事情做的太明显,估计还要制作点意外短路起火之类的痕迹,而不是在地上泼汽油。”


“那岂不是正好吗?”卡莲露出了一个杀气腾腾的笑容:“给我留出了充足的时间去应对这一切啊。”


说着,卡莲起身迅速到达门口,侧过身子,用脚轻轻拨开了房门。


跟她预计的一样,走廊上空无一人,显然除了被无人机拖在外面的人手之外,当地警方为了应对接下来的火灾提前撤离了。


“确定没问题吗?为了带走洛洛那头凶兽他们可能会上麻醉气体哦?”在卡莲闪身进入楼梯间时,神乐耶好心的提醒到:“除了三楼,其他两层的监控应该全都被替换了,我不能确定你的敌人数目哦。”


“无所谓。”


卡莲从大腿侧袋再次摸出一小团黑色的东西,将它置于口鼻处后按下了上面的开关,喀嚓喀嚓几声轻微的机械传动声后,一个黑色流线型的简易面具便沿着卡莲的面部达成了对口鼻的完全覆盖,从远处看起来帅气极了。


“在设计装备方面鲁路修总是能有很多奇思妙想啊,你说他是怎么想到的对防毒面具还能做到这样的再构成的?”从身后摸出一个红外线眼罩扣在眼前,卡莲小声吐槽。


“关于这个的话,在下知道一二。”频道里突然传来了咲世子的声音,对方的声音冷静的没有半点感情:“鲁路修大人很喜欢打扫卫生,在不喜欢扬起的粉尘接触面部的情况下,制作一个轻便好用的防毒面具对他而言是提振打扫愉悦度的重要道具。”


“……呜哇,这个理由太鲁路修了。”


超级不爱做家务的卡莲恶寒一瞬,随即左手按在楼梯扶手上,微一用力,整个人飞跃过栏杆在空中转身,轻巧的落在了下一层的地面上,贴着墙走到了通往二层的入口旁。


“外面的混乱到底怎么回事?”


甫一靠近,卡拉雷斯的声音便顺着长长的走廊传了过来:“是ZERO吗?”


“目前难以锁定发动攻击的装置,无法判断。为求稳妥,我们是不是需要将试验体立刻带走?”


对此,卡拉雷斯没有给予答复,而是抛出了另一个看起来很莫名其妙的问题:“大小姐现在在哪里?”


卡莲一惊,蹲下身来取出一个小摄像头,稍作操作,将它探出拐角,很快,走廊里的情况便完整的投射在手机上了。只见两个人已经把看起来完全昏迷的洛洛架在一旁,又将一个看起来体型和他差不多的人体粗暴的推进了牢房。而卡拉雷斯正站在一旁,对面那个疑似他下属的男人则正毕恭毕敬的回答到:“大小姐的话应该在她的心上人身旁贴身护卫,毕竟那个男人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花瓶,但是我们并没能在监控中查到大小姐的踪影,毕竟之前家主大人对于追寻大小姐的踪迹用了稍微过激的手段,那之后大小姐就有意避开所有摄像头了。”


“真是的,”卡拉雷斯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不满:“喜欢谁不好非要喜欢那位大人最讨厌的存在,只怕家主的愿望难以实现了。”


“那ICPO的这个——”


“只能算他不走运了,点火吧。”


说罢,卡拉雷斯挥挥手,一旁的人立刻在牢房里的床头台灯电插头处动了动手脚,很快,之前被卡莲闻到过的那股橡胶被烧焦的味道再次出现在空气里,些微火星爆出后,不知道又浇了什么在地上,火焰瞬间窜了起来。而缔造了这一切的卡拉雷斯则头也不回的向另一侧的走廊尽头走去,留下噼里啪啦的电流声和逐渐蹿高扩大的火苗。


见状,卡莲悄声对着神乐耶说道:“皇小姐,这栋楼的另一侧也有出口吗?”


“嗯……确实有一个,不过看起来他们的选择更像是要去地下停车场,从那里离开的话就可以规避目前外面的混乱了。”


“既然如此,”略一沉吟,卡莲索性从侧袋再次取出一个无人机上搭载的圆形装置,拿出来微一摩挲,压低了身形:“让咲世子在车库出口接应我!”


随即,她将那枚装置的按钮按下,向抛飞镖那样扔了出去!


咔哒咔哒的落地声在走廊上回响,当卡拉雷斯回头的瞬间,那圆形的装置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倏地爆出一丝电流,不过须臾,无尽的电系蜘蛛网便以装置为圆心向四周疯狂爆开,卡拉雷斯一愣,面色大变,迅速向前狂奔,而就那一瞬间,暴走的电流便席卷了还来不及反应的众人,暴虐的能量爆开的瞬间,惨叫连连。


肆虐的电流就在这个时刻触碰到了已然燃起的火焰,火焰因电流的经过迅速变形,就那么凑巧的因形状的变化肆虐到了原本尚需时间才能烧到的牢房内的塑料椅子,火势就这么扩大了。


幸运逃脱电流攻击范围的卡拉雷斯面色铁青,他们最想要带走的洛洛也在电流肆虐区,和原本架着他的三个人毫无知觉的瘫倒在地上,时不时的还抽搐一下,现在人手更加不足,想要将洛洛带走的难度变得更大了。


然而他们的麻烦还没完,嗖的一声!卡拉雷斯身旁的人应声而倒,又是一声,又有一人应声而倒,当极短时间内连续啪啪数响过后,走廊那端响起了一阵非常密集的脚步声,一个除了一头红发暴露在外全副武装的女人踏过一地狼藉,助跑起跳,穿着皮靴的脚在空中划过一道利落的圆弧,砰!的一声,又多了一个应声而倒的存在。


看着面前女人那标志性的红发,卡拉雷斯面色铁青,因为他知道,试验体怕是带不走了。


——————


剧组下榻酒店


“是吗,了解了。”


放下手机,朱雀绷着脸看向鲁路修,眼神里满是复杂到同情的味道,看到鲁路修忐忑不安起来。


“……怎样……了?”鲁路修小心翼翼的问道。


“基诺已经到了附近,拘留所遭到了不明武装的攻击,现在外围一片混乱,基诺无法进入拘留所内部,洛洛怎样并不清楚了。”


“怎么会这样?!”鲁路修面色大变,瞳孔剧烈放大收缩,一脸的不可置信:“那卡莲,卡莲呢?!她也卷进去了吗?!”


“……关于这个,”朱雀的表情更加的复杂了,一脸欲言又止的架势搞得鲁路修的脸越发苍白,沉吟再三,才说道:“目前卷入袭击的都是当地警方,基诺已经查探过了,那附近根本没有卡莲的身影,而那样大的阵势,根本不可能不知道的。”


“……你是要说卡莲已经没有传达消息的能力了吗?”鲁路修脸色难看极了:“是我的错,我不该同意她去现场守着,如果我能早一点判断出危险程度的话就——”


“阿诺,鲁路修。”


温柔的声音打断了鲁路修的自责,鲁路修一愣,朱雀那张满脸犹豫和同情的脸占据了他全部的视野,对方双手温柔的扶住了他的肩膀,用温柔而不容抗拒的力道将他整个人按在了柔软的沙发上,定定看了他许久,才艰难的长叹一声。


“……你们发现卡莲的……尸体了吗?”艰难的将后半句挤出来,鲁路修整个人都不好了。


“事实上,基诺怀疑卡莲很久了。”朱雀终止了鲁路修的胡思乱想:“之前袭击你的那个宦官组织成员拿的工作人员证件是真的,而他是从黑色骑士团手里拿到的证件。”


闻言,鲁路修的双眼瞬间瞪大了,他不可置信的惊呼道:“……你的意思是,卡莲她是黑色骑士团的人?!开什么玩笑,她跟了我很多年了!一定有什么是你们搞错了!”


“你知道卡莲为什么和修达菲尔德家关系那么恶劣吗?”


“……没能照顾好她的母亲?那是她的家事,她不愿细说我——”


“所以并不知道她母亲吸毒是因为她同母异父的亲哥哥在日本殉职吗?”


“……殉职?”鲁路修茫然了一瞬,随即突然像是明白了什么:“她亲哥哥的殉职和修达菲尔德家有关吗?!”


“是的,”朱雀万分沉痛的说道:“这是基诺告诉我的,ICPO调取了她哥哥的资料,红月直人是日本海缉私队第三大队的队长,多年前在修达菲尔德家族的走私船经过时殉职身亡的。也就是说,如果不是因为修达菲尔德家主的一个决策,红月直人根本不需要死。”


“……那这与黑色骑士团有什么关系?!”鲁路修有点恼火的挣扎道:“这难道不是她和修达菲尔德家之间的矛盾吗?”


“当然不仅仅是这样,修达菲尔德家当初是护送着一个神秘的势力经过的那片海域,而黑色骑士团和这个神秘的势力是敌对关系。对卡莲而言,敌人的敌人当然是朋友,她有充足的理由和黑色骑士团保有亲密关系。”


说到这里,朱雀又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的说道:“至于那个神秘的势力仍然具有一定机密性,我虽已脱离ICPO,但是这个我也依然具有保密的义务。很抱歉,我无法告诉你具体情况了。”


“……那你呢,枢木朱雀前警督!”鲁路修突然愤怒的打开了朱雀的手,猛地站起来和朱雀面对面:“就这样牵强的可能就要指认卡莲是黑色骑士团成员的话,那你又在这其中扮演了什么推波助澜的角色?!是不是待在我的身边为ICPO查探我身边的重要工作人员提供了诸多便利?!开什么玩笑!你在拿我当傻子吗!”


 被打开的朱雀瞬间怔楞了一下,大脑慢了半拍才让焦急浮现在了他的脸上,整个人方寸大乱,下意识的反驳起来:“不是的鲁路修!我,我,ICPO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就怀疑卡莲的!我承认我的确协助了调查,但是怀疑卡莲的另一个原因是她对自己和你的日程保密程度都太过头了啊!”


“将对你个人的排斥理解为保密自己的行程?”鲁路修没好气的吼了回去:“那按照你的逻辑,洛洛和卡莲一样都在排斥你,你要说他也是黑色骑士团的人吗?!”


瞬间,朱雀无语凝噎,所有的慌乱都在这一刻噎在了喉咙里,半晌才在鲁路修不可置信的眼神中让他得到了一个确信。


“……不可能,”鲁路修的语气变得越发虚弱:“有一个就很夸张了还有两个?洛洛是我收养在身边的存在,刚到我身边几乎什么都不会,而且,”鲁路修突然伸出双手捏住了朱雀的胳膊,急切的说道:“如果说宦官是从卡莲那里拿到的证件,那最初的演唱会是洛洛识破了他,如果他是黑色骑士团的人他为何要叫破这一切!”


“关于这个……”朱雀怜悯的将残忍的真相告诉鲁路修:“我当时是追着宦官一路过去的,洛洛有可能是因为看到我意识到宦官的身份已经暴露,才直接叫破这一切的。而且——”


朱雀不忍的看着鲁路修备受打击的脸,艰难的咽了口吐沫才开口道:“卡莲在洛洛被拘留这事上的主动性太高了,现在明明出了事她却直到现在都没有告诉你,本来对洛洛只是怀疑,可卡莲这样不惜要暴露身份也要插手洛洛的事情,我们只能怀疑现在引发骚动的那轮攻击是黑色骑士团发起的了。”


“……但这太夸张了,”鲁路修崩溃般的跌坐在沙发上,一手扶额头,语气越发的苍白无力:“我到底有什么值得黑色骑士团那样的组织大费周章的安排两个人放在我的身边?跟在我的身边除了要整天东奔西跑,还要筹办演唱会外到底还有什么值得他们图谋——”


鲁路修突然浑身一震,猛地抬头,震惊的说道:“我的演唱会道具?!”


“……演唱会的道具有什么问题吗?”朱雀完全状态外的反问道。


“我的演唱会道具在过海关时走的都是绿色通道,”鲁路修的脸色很难看,满是被很在意的存在背叛了的痛心疾首,看的朱雀心疼极了:“每次道具的量和体积都很大,而这一部分工作恰好是卡莲和洛洛全权负责的,没有别的比这个用来给黑色骑士团的东西打掩护更好的东西了。”


“难怪……我们总抓不到黑色骑士团的走私线路!竟然是这样操作的!”朱雀恍然大悟,随即面色越发阴沉:“他们这是在利用你对他们的信任做错误的事情,这实在是太过分了!”


“比起这个,”鲁路修打断了朱雀的义愤填膺,单刀直入:“卡莲是可以蛰伏等待的,因为我绝不可能不管洛洛,她为何突然要孤注一掷放弃所有的经营?还是说,盯准洛洛的势力和你那个不能明说的神秘势力有关系?如果是这样,能作为黑色骑士团敌人的势力如果还同时还会需要大量人体,现在还遇上了卡莲这种不惜暴露身份也要阻击的情况——”


说到这里,鲁路修扭头看向窗外,那里原本该是美丽恬淡的海景,然而夜幕降临的现在,除了一片纯然的黑色,什么都看不出来,看起来分外可怖,而相应的,鲁路修的脸色变得非常可怕。


“这意味着小镇的秘密将注定无法被掩盖,处境危险的将不只有你们,而是——”


突然,远处传来轰的一声巨响,一朵红莲在远处突然炸开,那冲天而起的火舌顺着小镇唯一的基站一路向上攀爬,很快就将那钢铁铸就的身躯完全吞噬了,基站倒塌的同时,巨大的冲击波向四周辐射开来,朱雀一把揽住鲁路修将他整个人都扑倒压在了自己身下,而这还并未结束,又一轮巨大的爆炸声后,他们头顶上方的灯艰难的挣扎了一下,便陷入了全然的黑暗。


小镇唯一的发电站,完了。


第十九章——FIN


艾玛这章写的一头汗,不管是动作戏还是鲁路修的演技,影帝鲁鲁修一上线书写都难度立刻爆了,写的我大汗淋漓,既要让鲁路修能够被摘出来,又要让他的智商在线,还要不断地换角度排查推敲每个人手里掌握的信息量,上帝视角写这种文太容易出错了QAQ


脑细胞死绝了,我睡去了……_(:з)∠)_

 


评论 ( 17 )
热度 ( 1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