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143——超极速外卖

有钱人发言BOT:


投稿:

中午点了芋圆的外卖。

店家:“你等等!很快就送过去了。”

结果是开跑车过来的...开跑车送外卖能不快吗[贊]

希望俄罗斯饿死了么外卖也能反省一下[doge]

#有钱人匪夷所思的操作# 


我:这个简直可以脑补一下家里有矿的阿雀送外卖了


嗷呜:兰斯洛特空投急单


我:……我只想了个跑车,你居然用KMF,过分了,我撑死写过用兰斯洛特放羊,你居然让他送外卖!


#说不出到底谁更过分系列#


嗷呜:超急单配送!只要出得起钱,没有送不到的!


我:不敢不敢,这种订单,大概只能天子出访布国时让雀动一下了


嗷呜:按照他受到召唤的速度,跨地域送到估计都还热乎


我:哦,那就得是娜娜莉出访种花,提到鲁路修的特制小饼干好吃,天子想吃的时候,派朱雀现送了……


嗷呜:……港真这种战略武器,突然出现在会场上很吓人的23333


我:问题难道不是进不了领空吗


嗷呜:速度太快,可以强冲


我:好的我懂了,那就只能是日本开多国会议时了,有雀和亲了,所以可以进嗯


今天也是小甜饼呢


评论 ( 7 )
热度 ( 2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