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30——挡箭牌转正了

突然想到一个欢脱的智障梗,ooc,慎入


鲁路修跟蛋卷吵架,想脱离皇室自己创业,蛋卷不干了


蛋卷:我布里塔尼亚的荣誉怎能不传承!


鲁路修就很不爽的出柜了:随便你怎么传承,我对女人没有兴趣


然后蛋卷大惊:你胡说,你都没谈过恋爱你怎么知道自己对女人没有兴趣!


鲁鲁特不爽的瞥了眼正在播放的电视,上面是雀为日本勇夺全世界特种兵冠军的新闻,想起来布日关系恶劣反正也不能对峙啥的就——


鲁路修:没谈过恋爱还不许我看上谁吗?看他就知道我有没有兴趣了。


之后他就在蛋卷的怒不可遏中悠哉悠哉的走了,开始静下心来搞事情,准备了三个月,三个月后,鲁路修想要脱离皇室的想法还是被修二毙了


鲁路修很震惊的去问修二为什么,修二就超淡定的说:父亲大人说你中意枢木朱雀,可能是因为他才想要脱离家族,所以经过三个月,我们已经把枢木朱雀弄过来了。许诺一个十年期布日友好条约就同意来的枢木朱雀还真是耿直呢。总而言之,这桩婚事已经谈妥了,他会来和亲,你没必要为了爱情离开家族,回去准备和亲吧。


鲁路修大怒,正准备反驳,修二就:你不会拒绝的吧,我亲爱的皇弟,这可是为了世界和平,是娜娜莉想要的温柔世界的一部分啊


鲁路修:………………


然后那只日本卷毛很快杀到布里塔尼亚了,以一副决绝的架势


见状,鲁路修特别过意不去,感觉因为自己这样不谨慎的行为牵连他人,很诚恳的想要道歉,就——


鲁路修:……把你卷入进来真的非常抱歉,但是这件事其实——


朱雀:不必说了,自分原本带着为了世界和平随时都可以献出这条命的觉悟参军的,如今能以这样的形式结束一切争端,只需要自分一人就可以让和平降临,这样好的事情自分自然万分愿意,不存在任何强迫成分


朱雀:应该说,真是非常感谢你,竟然能用这种方式少流那么多鲜血,虽然不知道你究竟喜欢自分哪里,但是自分会用尽全力来回馈你的情意


然后温柔一笑:有这样炽热的情感存在,这真是太好了


修:……………………


脸爆红,怎,怎么办?!!


然后对方还单膝下跪,抓住他的右手轻轻一吻,抬头用自己碧绿色的大眼睛看着他说:能与你共度一生是我之幸,我愿意用余生爱你守护你


鲁路修:……你……


朱雀:什么?


鲁路修:……对性别都没要求吗???!


朱雀:没有(秒答)


朱雀:爱情没有性别的局限


鲁路修:…………


完了


总而言之,婚礼不能取消,取消会引起战争!就,先,先结婚过了这关,回头再说!


然后婚礼当天被灌醉的修直接就被雀办了,早起懵逼时又被晨那啥的雀按在被窝里酱酱酿酿了大半天,除了吃饭洗漱,其他时间根本就被按在各种各样的地方这样那样!


这个人看着温温柔柔的样子,上了床就是野兽,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还有点轻微的天然黑,如果他挣扎,就会——


朱雀:鲁路修你喜欢玩粗暴一点的吗?好的我知道了,我会注意力道配合的,就交给我吧!


鲁路修:………………


这不是天然黑这是有点床上暴君!!!


然后这样那样的过于和谐以至于三个月后,也就……放弃挣扎了,反正日子真的挺不错的……嘛……


就可喜可贺的HE了w


评论 ( 17 )
热度 ( 626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