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141——一块小甜饼

警官雀前几天给鲁路修买了个平板。


鲁路修:我记得你说你想买猫,以你的薪水,最近是不是一直在纠结是买猫还是买平板?


雀挠头:也不算吧,关键还是鲁路修你开心啊,一直在想怎么才能让你更加快乐一点。


鲁路修:……你可真是个体力笨蛋啊,所以你一点都没关注新闻吗?


雀:鲁路修你关心不就好了吗?反正我又不擅长这个

鲁路修:所以你不知道这家平板公司的大股东在半年前就换成我了吗?


雀:……诶?!


鲁路修:所以如果你早让我知道的话,至少——


雀:诶,好厉害啊鲁路修,居然把公司收购了吗?每到这个时候就会有点失落呢


鲁路修:八嘎!这种事情有什么好失落的!术业有专攻的事情,你只是不擅长这个而已!


雀:不是啊,只是这种想要全力购买些什么让你更开心的时候会觉得很无力,其他都非常完美了!


鲁路修脸红扭头:……真是的!你只需要尽全力向着理想前进就好了,这种体力笨蛋独有的干劲满满才是你最擅长的!


雀:嗨嗨,鲁路修你总是这个样子呢,即使安慰人也要拐弯抹角呢


鲁路修:谁安慰你了啊!而且,你当我不知道吗,偷偷喂流浪猫什么的——


雀:诶你知道了吗?


鲁路修:突然增多的抓伤,还有莫名其妙的猫粮开支,这要都看不出来那就是体力笨蛋了!


雀:那我可以把亚瑟带回来养吗?(pikapika闪亮亮眼睛)


鲁路修:……猫毛什么的——


雀:不行吗?(大眼睛)


鲁路修:……自己负责它的卫生!我是不会搭理的!


雀:鲁路修你真是太好了!


当晚,亚瑟进门,枢木警官过上了既有猫又有猫的幸福生活w


可喜可贺的HE


出差中,顺便来长沙吃小龙虾喝茶颜悦色,喝完一杯声声乌龙感觉甜到心里,不发块小甜饼不舒服呢~


斯巴拉西~


评论 ( 7 )
热度 ( 2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