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骑士帝系列花絮22——动物滤镜

帝国皇家公关部,是整个帝国欢脱沙雕气息最浓厚的地方,也是让整个帝国圆桌骑士团最心情复杂的地方。

 

“这不是必然吗,”基诺拍了拍朱雀的肩膀,满脸的无奈:“每次踏入这个地方,不被库洛维斯殿下抓住套两层皮上来是不可能活着离开那里的。所以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你这次可能要做库洛维斯殿下丰沛灵感的活动衣架子了。”

 

“……我比较奇怪的是,”看起来非常困扰的朱雀连他的死神脸都绷不住了,站在走廊上看着公关部的大门一脸苦大仇深:“怎么就把库洛维斯殿下调入了公关部,这种花瓶部门加布里埃拉皇太妃殿下应该非常反对才对吧?”

 

“但是不去公关部他就会把自己放逐进皇家艺术学院去了啊?两相比较一下,以那位的野心而言,选择公关部难道不是更有权势的地点吗?”卡莲无所谓的把红莲的钥匙在手指上来回甩,坏笑着在朱雀背上推了一把,把后者推的踉跄着往前走了两步,倒让她意外起来。

 

“哇哦,这样的力道居然都能推动你,看来你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困扰和迷茫呢,朱雀。”

 

朱雀无奈的叹了口气,最终还是硬着头皮,以一副风萧萧兮易水寒的架势在周围人避之不及的视线中走进了公关部,然后更加懵逼的走了出来。

 

一个小时后,帝国皇帝办公室

 

“综上所述,帝国公关部在就当前网络流行趋势基础上的调研来看,以直播形式拉进与民众的关系,无疑是增进亲民度的最佳手段,因此,帝国公关部认为,由……零之骑士枢木卿……直播自己一日的生活,是挽救人气的最佳……方案。”

 

念到这里,鲁路修头痛的揉了揉额角,无奈的说道:“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个可行度极高的方案,把库洛维斯皇兄放到公关部竟然意外的合适啊。”

 

“但是我这张脸都已经让我荣登‘看起来最像坏人的军部高层NO.1’了,亲民度差到需要被拯救的情况下,会有人想看我绷着脸一整天吗?”朱雀委屈极了:“我居然赢了达尔顿和俾斯麦,就连卢西亚诺那种根本就是坏人的家伙名次都没我高啊。”

 

“还真是意外的天真呢,枢木朱雀。”一旁翘着二郎腿坐在皇帝办公桌上吃披萨吃的不亦乐乎的教宗CC斜眼瞥了朱雀一眼,满脸的嘲讽:“达尔顿和俾斯麦那副尊荣长得像坏人又如何?又不需要跟他结婚管他看起来像不像坏人呢,至于卢西亚诺,你知道库洛维斯督办的帝国活动都意味着什么吗?”

 

“……折腾人?”朱雀犹豫着给出了一个答案。

 

“……某种意义上讲倒也不是错误答案。只不过有慈善抽卡这种活动珠玉在前,就算是要看库洛维斯折腾人,那也得挑个看得顺眼的来折腾不是吗?也就是说——”

 

这场活动挑的根本不是真正的最像坏人NO.1,是从长的帅的军方高层里挑个长得最像坏人的存在。

 

于是,零之骑士的一日生活特别直播大放送活动就这样被公布给了全世界,直播开始的前一天晚上,洗完澡的当事人一脸苦逼的坐在卧室给自己的手机装上了直播软件。

 

“话说回来,”看着朱雀苦大仇深的摆弄手机,刚洗完澡穿着浴衣等头发晾干的鲁路修有点想笑:“为什么要用手机而不是更专业的设备?”

 

“库洛维斯殿下说,直播就应该粗糙且不完美,摄影器材那种东西只会让帝国民众怀疑一切都有台本,就达不到提高亲民度的目的了。”说着,APP已经下载完毕,朱雀戳开了APP,研究了起来:“呜哇,怎么看起来功能比预想的要多很多?”

 

“嗯?让我看看。”鲁路修凑过去一看,屏幕上大大小小的可选模式让他兴趣大增起来。

 

“哦,是各类滤镜啊,可以通过各类算法将图像改变,比如像这样——”鲁路修修长的手指在其中一个滤镜上戳了一下,然后从朱雀手里将手机抽出来,对准了朱雀的方位按下了拍摄键,在看到镜头里那个加了一对狗耳朵并狗鼻子的朱雀后,笑的分外开心起来。

 

“果然,即使是算法也觉得你像狗呢,朱雀。”

 

三分钟后,被滤镜加了一对黑色猫耳朵,猫鼻子猫胡子,气得不得了但是还是被死死压制在床上的鲁路修出现在了镜头里。

 

之后,猫猫和狗狗的战争打了好几个钟头。

 

第二天一大早,朱雀从温暖的被窝鲁路修的身边爬了出来,换了一身运动服,打开了手机,将直播软件打开,跑到圆桌骑士专用的健身房,跟其他几个圆桌简单的打了个招呼,便把手机放在跑步机上,开始了一天的晨练,然而他实在是缺乏经验,几乎刚跑了十几米,剧烈的振幅便弄翻了手机,朱雀手忙脚乱的拿起来,一不小心将展示直播效果的小窗给关上了,朱雀拿着软件摆弄了两下并没能找到如何调出后,就放弃了,重新固定了手机又加速跑了起来。

 

反正是很无聊的长跑,我又不怎么说话,时间又这么早,肯定也没几个人看,无所谓了。

 

这样思考着跑了一个小时后,跑出来汗的朱雀淡定的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液,将手机架并手机放在离浴室最近的桌子上,自己去美美的洗了个澡,之后浑身水汽的又带着直播软件完成了吃饭的直播后,朱雀按照原定的计划带着手机去了一场理应面向公众开放的政务会议。

 

还是鲁路修有一套呢,来直播这种相对比较无聊的会议,可以打发掉好几个小时呢。

 

这样思考着,朱雀拿着手机拍完了皇帝鲁路修本人莅临会议室的场景后,就板着脸挑了一个正面发言讲台的前排座位,把手机支架对准那里,随后惬意的发起了呆。这种场合一向不需要他动用大脑,这从来都是鲁路修的专场就是了。

 

会议开了好几个小时,一直到柯内莉亚和鲁路修联手毒舌完了某些脑满肠肥的贵族才算结束。当鲁路修宣布散会时,朱雀松了口气,拿着手机跟在鲁路修身后走了出去——保护皇帝本身就是他的义务,即使是正在直播也不可以阻止这一点。

 

“……你就是这样一言不发的直播的吗?”大约是觉得气氛太诡异,鲁路修终于决定拯救一下这个诡异的情况,毕竟以往这个时候他也是会跟朱雀聊聊天的,只不过碍于直播很多聊天的内容要被BAN掉了,于是他特意挑选了一个有些轻松而可爱的话题:“已经被认为是最像坏人的军部高层了,还这样沉默,你就不怕出现反效果吗?”

 

“……陛下是指像基诺那样活跃气氛吗?”朱雀木这脸说道:“非常遗憾,在下如果可以做到大约也不会来这里直播了。”

 

“像基诺那样没有必要,只是比较基本的沟通还是要有的吧,比如简单的介绍一下你要去做什么之类的——”然后鲁路修的话因为镜头外朱雀有些幽怨的眼神选择了就此结束。

 

……行吧,这幅表情还是自己扯着朱雀的脸摆出来的,就为了能让他的娃娃脸更加具有威慑力一点,搞成如今这个样子归根结底罪魁祸首是自己不是吗?

 

然而就在鲁路修决定转移话题时,一个甜美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而且还是站在他们的正前方,一副等你们很久了的架势。

 

“……娜娜莉?”有点惊讶的出声,鲁路修有点懵:“你不是应该在军校那边——”

 

“比起这个,”娜娜莉朝着朱雀手中的手机镜头微笑着打了一下招呼,才一副心情非常好的架势说道:“朱雀君你是不是没有打开镜头效果界面啊?”

 

“……是的?早上跑步时不知道碰到了哪里,那个小窗口消失了,之后也没调出来。”朱雀有点困惑且迷茫的回复到。

 

“怎么突然问这个——朱雀!”突然反应过来的鲁路修面色大变,声音都变了:“立刻停止直播!”

 

“啊?”

 

“来不及了哦欧尼萨玛,”娜娜莉淡定的声音和朱雀迷茫的声音同时响起,前者淡定的给在场两个人撂下了一个超级大炸弹:“朱雀君似乎并不知道直播APP会保留上一次打开时的滤镜呢,所以——”

 

 

 

“不得不说这真是一次效果非常完美的亲民活动呢。”库洛维斯愉快的转了转笔,便继续对着截图奋笔疾书了起来:“就是算法居然会给娜娜莉加一个猎豹的装饰让人很意外,但是,今年的氪金卡图系列就是这个了!”

 

——FIN

 

【灌水】直播卖萌事故八卦专楼

 

1L

 

总而言之发生了什么大家都知道了!有什么感想就在这里好好分享吧!!!!

 

2L

 

我的妈我真的死了,我好想知道零骑前一天晚上到底干了什么!!!!为什么一打开就是动物滤镜啊!!!!他到底前一天用这个滤镜干什么了啊!!!!!!>A<

 

3L

 

说好的浓眉大眼贼正经呢?!!只是搞个直播而已居然就能直接来一发核武级别的卖萌炮弹!!!杀人啊!!!

 

4L

 

他自己卖萌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带着大家一起卖萌啊!!!!板着个脸带着个狗狗滤镜跑步什么的,简直想给他扔根肉骨头啊!!!!

 

5L

 

我现在相信这个直播是真的没有台本的了!柯内莉亚殿下是绝对不会同意这种造福世界的提案的!枢木卿,GJ!!!

 

6L

 

只有我在狂舔一闪而过的修奈泽尔殿下吗?!我还以为他会是什么更加生猛的大型动物居然还是猫科!!!!

 

7L

 

整个布里塔尼亚皇室只要出镜的都是猫科动物吧?!!区别只是黑猫山猫花豹狮子的区别吧!黄金狮的修奈泽尔殿下好评!!!

 

8L

 

本来觉得陛下处理公务时霸气侧漏,但从今以后他和猫耳就彻底绑定了!这是什么可爱的黑猫我想拥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咆哮)

 

9L

 

狗脑袋的白色死神看起来非常的格格不入了,而且好像还是秋田犬……?太日系了有没有!

 

10L

 

说到这个就想爆笑啊有没有,基诺居然是大型金毛寻回犬!但是为什么橘子会是哈士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陛下好温柔啊,还劝他温柔一点,这是什么绝世猫狗配,爱了爱了爱了!!!

 

12L

 

只有我在震惊娜娜莉殿下居然是猎豹吗!?总觉得这个号称可以根据不同人的情况分配给他最适合的动物滤镜发现了什么可怕的秘密?

 

13L

 

好生气啊为什么他不去拍一下其他的公主殿下!我好想看看是不是整个布里塔尼亚皇族都是猫科啊!!!

 

14L

 

一人血书强烈要求零之骑士直播常态化!!!我们需要更多更萌的大家!!!

 

15L

 

一人血书+1!我愿意给动物滤镜开发组掏钱!!!呜呜呜呜我还想看看教宗大人能拍成什么样子呢!

 

16L

 

一人血书+2!血槽已空,粉红姐妹太太快点出图快点快点快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7L

 

一人血书+3!库洛维斯殿下是神,白色死神是天使!!!这是什么舍己为人的感天动地人设!!!爱了爱了!!!

 

18L

 

就冲他前一天就用的这个滤镜,我就觉得他的手机里肯定有超多大家的动物化形象啊!!!这份工作的福利也太好了吧!!!

 

19L

 

可惜娜娜莉殿下刚一出现直播就强制结束了,好遗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L

 

嗯?!姐妹们!库洛维斯殿下说这套主题会成为今年的氪金抽卡的梦幻组啦!让我们氪金咳起来!All hail Britannia!

 

而此刻的枢木朱雀——

 

24小时快讯V:布里塔尼亚帝国零之骑士枢木朱雀即本日起带队前往北极极圈内开展为期15天的极寒特训,此行将极好的为我国在极寒地带的机械活动相关研究提供充足的数据支撑。一切荣耀尽归帝国,All Hail Lelouch, All Hail Britannia!

 

可喜可贺的HE

 

来了,字数吐血大放送~

 

这篇写的我特别感慨,我总算是成功的区分开了复活里的OOC和本篇的CC,我终于可以用平常心态来描写她了,跟度了个心魔劫似的……这个坎过不去,军火之王是写不出来的,毕竟里面CC的戏份还不少呢,不然你们看学霸那篇,从头到尾都没有让她出场,因为心里过不去那个坎儿啊!!!/(ㄒoㄒ)/~~

 

好了让我尽快完结学霸,然后开始专心写军火之王吧!

骑士帝系列之一——所谓觉悟 (完结)

骑士帝系列之二——探戈的诱惑(完结)

骑士帝系列之三——我爱的他总在咬我(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骑士帝系列之四——今天你氪金了吗?(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骑士帝系列子供番外——那年夏天(完结)

骑士帝系列前传——我成了同班同学写的小黄本里的男主(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骑士帝系列花絮1——谁偷拍了我男票的丁丁(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2——你16岁喜欢的人怎么样了?(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3——打脸同学会(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骑士帝系列花絮4——足球斗殴那点事 04(完结)

01    02    03    04

骑士帝系列花絮5——便利店奇妙夜(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6——电竞那点事儿(连载)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骑士帝系列花絮7——你最后悔的一件事是什么?(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8——习武之人有什么忍无可忍在生活中的实战经历(知乎体))(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9——万圣节特别篇(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10——讲讲你身边那些拒绝养猫而当猫到来后光速叛变的故事?(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11——群主该发圣诞礼物啦!(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12——有哪些不为公众所知的名人的绝活?(知乎体)(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13——娃娃机(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14——预算战争(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16——上司与猫(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17——空中浩劫(微博体)(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18——天机不可泄露(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19——皇帝也会刷微博(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20——关于打扫卫生那点事儿(完结)

骑士帝系列花絮21——杀人网球(完结)



骑士帝系列零碎片段1——重口味(完结)

骑士帝系列零碎片段2——白黑巨巨鲁鲁修(完结)

骑士帝系列零碎片段3——英国脱欧(完结)

骑士帝系列零碎片段4——游戏BUG(完结)

骑士帝系列零碎片段5——撸猫(完结)

骑士帝系列零碎片段6——知乎动态(完结)

骑士帝系列零碎片段7——同人展(完结)


评论 ( 30 )
热度 ( 1217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