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29——边检的故事

朱雀是高级警督,有天配合边检抓重要军事配件相关走私。因为太机密了,而且担心边检应付不了火拼什么的有危险,所以朱雀亲身上阵了,特意换上了边检的制服,一脸你们都欠我两千万的黑脸在做边检

 

 

旅客:这个边检小哥好帅,但是服务态度好可怕

 

 

做的正那啥呢,鲁路修出差回来了,过边检时猝不及防看到了自家老公

 

?????????

 

他不是个安全局的吗?!!!

 

我就出了趟差难道被降职了?!

 

然后表情过于明显,令真正的目标有点惊慌时,朱雀窒息了一瞬间,随即清了清嗓子,说:那边的先生,请打开你的包,配合海关检查

 

然后用了他俩的暗号,表示有情况

 

鲁路修一愣,就拎着包过去了,放下包的时候还用右手碰了一下左肘关节,表示我知道了

 

(这个设定出自大河内亲笔的零镇前小故事)

 

朱雀松口气,还好老婆很聪明,不然麻烦了,接着开始一板一眼的翻找行李,然后就——

 

朱雀:……………………这只表,怎么回事

 

鲁路修:…………买给我的伴侣的

 

然后旁边不认识鲁路修的,朱雀的同事,也是对边检规则更加熟悉,来和朱雀打配合的里瓦尔瞥了一眼,就说:骗谁啊你,那是款男表!

 

朱雀:………………………………

 

鲁路修:………………我的伴侣是男性,有意见吗?

 

旁边的真边检夏莉瞬间泪目,还想要电话号码呢!

 

里瓦尔:…………呃,好吧,但是——

 

朱雀:……你申报了吗?这是奢侈品……

 

鲁路修:………………

 

脸黑了

 

朱雀绷紧了脸,艰难的说道:按照规定,超出了免税界限需要补税

 

鲁路修:…………你知道这只表有多贵吗?

 

朱雀:…………规定就是规定,还请配合一下

 

鲁路修:……啧,好吧,大不了从他工资卡扣

 

朱雀:……………………………………

 

里瓦尔:嗨嗨~这就对了嘛~反正给他送的礼物就从他卡里扣,我觉得没问题~

 

朱雀很憋屈,然后憋屈的继续翻找,结果——

 

僵硬了

 

里瓦尔:……咦,这是什么?

 

伸手拿出来一根晴趣用品……

 

鲁路修:!!!!!

 

朱雀:…………?!?!?!?

 

劈手夺过来,朱雀清清嗓子表示:涉及隐私的事情就——

 

里瓦尔:等一下等一下!要拆开看看里面有没有别的东西,你这根太大太粗了,得拆开看一下

 

鲁路修用杀人般的视线看向朱雀,朱雀冷汗一身,默默咽了口口水,目标被这个发展笑到了,松懈了

 

大概是气氛太尴尬,里瓦尔就开始活跃气氛,表示:安心啦,我什么没见过。

 

然后检查半天表示:嗯,哟西,没问题,还给你。祝你和你家伴侣过得幸福~

 

鲁路修黑着脸拿着东西走了,再深深地看一眼朱雀,发个暗号:你给我等着

 

朱雀面无表情,内心瀑布汗,然后就在抓捕的过程中火力全开了

 

都是你们的错!!!

 

队员:今天枢木队长更可怕了

 

收队的时候,里瓦尔:今天那个黑发美人,啧啧,那根玩具真粗啊!也不知道是不是他老公不行他才这么欲求不满

 

朱雀:……为什么就不能是老公很厉害所以不得不带这个顶替一下自己在出差中难熬的漫漫长夜?

 

里瓦尔:啧啧,那他老公可真得需要给力点了,总觉得很难满足的样子呢

 

朱雀:那就不劳你费心了!

 

利瓦尔:你为什么那么激动啊

 

然后正说着,就看见鲁路修在外面等着

 

利瓦尔:哇,早上那个黑发美人,这是来会情郎还是怎么?才离开海关就又回来了,估计真是欲求不满了,你说是吧朱雀

 

朱雀:……

 

然后鲁路修恶狠狠对着朱雀咆哮:你给我过来!

 

利瓦尔懵逼:他在对谁说啊

 

朱雀又咽了一口口水,艰难的说:我

 

然后就看见气势汹汹的鲁路修一把抓住朱雀的领带往停车场走,里瓦尔一脸懵逼的看到他们不可一世的人间凶器队长朱雀完全没有反抗的绷着脸跟着走了

 

里瓦尔完全懵逼,惊恐的叫了起来:你不要和有夫之夫搞一起啊!

 

第二天早上,朱雀的脖子上,带着抓痕来上班了,手腕上戴着那块被税的表,神清气爽

 

里瓦尔:……我的天啊队长!你真的跟有夫之夫搞上了?!那个黑发美人这么欲求不满吗!!!

 

朱雀:你看一下,(档案调出)我结婚证

 

里瓦尔完全懵逼了

 

至于晚上——

 

朱雀拿着那根,在床上和鲁路修说:亲爱的,你出差这么寂寞吗,我会好好满足你的,以感谢你给我买的手表啊

 

可喜可贺的HE

脑洞来源是微博的一个边检小姐姐的真实经历,税了她老公给她买的表2333

我那个掰弯本因为计算错误要加印一小批,谁还要买的,可以点预售地址了

预售链接

评论 ( 11 )
热度 ( 49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