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27——时尚教皇修和模特雀 上

脑洞来源是之前看的一本超英的嫖文《超模不好当》,上面有句话印象很深,就是超模在后台换衣服经常全果。因为,如果你在意自己的身体被人看到的话,就别做超模了。

 

脑洞炸裂。

 

 

场景一

 

在见到他之前,朱雀以为自己只是来见世面的。然而——

 

“把衣服全脱了。”

 

说话人的语气很冷漠,全然没有任何其他的意味,当朱雀不自觉的脱掉自己的衬衣露出线条极棒的肌肉时,他甚至恍惚了那么一下。对方看他的眼神令他感觉自己就像是冰箱里的一块最普通不过的猪肉,被人上上下下打量了个彻底。

 

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对方挑高一侧非常好看的眉毛,眯着眼走到他的跟前,修长好看的不可思议的手指在他的胸口一寸寸摸了过去,又一路滑向他那八块纹理分明的腹肌,绕着他劲瘦的腰部转了一圈,随即没好气的说道:“我仿佛记得我说的是,全部。”对方刻意在“全部”这个词上加了重音,你是英语糟到听不懂这个单词吗?

 

朱雀喉头一梗,视线从说话人那张漂亮到过分的脸上滑过,一阵难以言喻的窘迫袭上心头,但思考一秒之后,他便果断的脱掉了自己的裤子,又在对方戏谑到有些鄙夷的目光中,微微迟疑的扯掉了自己的内裤,坦诚相对了。

 

见状,一丝欣赏快速从说话人的眼中滑过,他走到朱雀身后,优雅的半蹲下去,纤细的手指顺着朱雀的人鱼线滑到大腿上,用力的掐了一下,收获了令他满意的肌肉质感,再滑到臀部,看着那个青椒一般的肌肉纹理赞叹而欣赏的点了点头,便心情甚好的转到了朱雀的前面,然后,全部的满意化作了不可置信的崩溃。

 

登时,朱雀暗爽了起来。

 

然而这份暗爽只持续了不过三秒钟,因为那双漂亮的不可思议的美手突然抓住了他的“尊严”。没等那份性命被他人掌握般的绝顶恐惧掌控住他的全部,他就听到了那个令他错愕到极致的问句。

 

“修奈泽尔那家伙为什么推荐你来我这里?”

 

“……修奈泽尔先生说您这里需要一个我这种偏窄款男模?”

 

朱雀一头雾水的回答道,然而回应他的是对方全然的嫌弃。对方嫌弃的放开他的“尊严”,随即立刻拿过免水式洗手液仔仔细细的清理完手部,慢条斯理的拿起上衣兜里的手帕擦拭一番后,将手帕扔进了一旁待洗的布料堆里。

 

然后,这个几乎统治了整个时尚界的男人——黑教皇鲁路修·Vi·布里塔尼亚帅气无比的转身坐在了自己那张巨大的办公桌上,看向依然一丝不挂的朱雀,尤其是那一块茂盛无比彰显着强大活力的丛林,万分嫌弃的给他下了最终通牒。

 

“你可以去范思哲的男士内衣部门报道了,我的时尚帝国不欢迎你。”

 

“……哈?”

 

 

场景二

 

“听说你给了枢木朱雀一张范思哲的推荐信就让他走了?”

 

“那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那种过分的离群数据本就和我的预期不符,难道你已经退化到连这点缺陷都看不出来了吗?”

 

“真是遗憾啊。”

 

“你的语气可一点都不遗憾啊?”

 

“那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毕竟人无完人,即使是你也有驾驭不了的领域,这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你说什么?!”

 

“难道不是这样吗?因为过于茂盛的丛林和那份优秀的尺寸,势必会给你的发挥和创造带来不可忽视的难度,尤其是蛰伏状态和觉醒之间还有无法跨越的天堑,面对这样的难点选择放弃并不是什么难为情的事情,鲁路修。”

 

“……开什么玩笑!你以为我是什么不入流的野鸡设计师吗?!”

 

“这和入不入流没有关系,只是擅长与否的问题。毕竟是范思哲也为之惊叹并立刻签约的优秀,无法驾驭一点都不羞——”

 

“少小瞧我!本次的大秀开场模特就是枢木朱雀了!”

 

通话就此断绝,听着话筒里传来的忙音,修奈泽尔嘴角勾勒出一个优雅的弧度。

 

“傲娇开关还是那么好戳呢,我最亲爱的弟弟。”

 

 

场景三

 

“……其实我觉得我也许并不适合你的主题。”

 

“闭嘴。到底是左边还是右边?!”

 

“……左边。”

 

“啧!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这么长!你是在这里涂了什么生发剂吗?!”

 

“……没有。”

 

“叫美体部的人过来,给我全部清理干净。”

 

“……我觉得不至于到这一步?”

 

“是吗?”

 

说着,鲁路修没好气的将拉链粗暴的往上一拉——!

 

“啊!”

 

“这次的秀场,你是没有内裤的,懂吗?”

 

随即,暴君鲁路修毫不留情的拿起剪子,剪断了那一团理不清的愁绪。

 

(注:左边还是右边是鲁路修在问朱雀,他的尊严平时放在左裤腿那边还是右边w)


——TBC

坦白,最近被老福特的这个词不行那个词也不行搞得有点生气,于是我开始疯狂的在【哔】的边缘试探了起来嗯……

本子周边实体图出来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嗯(土下座)

【周边实体图】不小心掰弯了后辈我该怎么办

评论 ( 15 )
热度 ( 36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