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26——假冒大提琴手的特警雀 下

前情提示:  


于是大家开始配合练习,鲁路修的指挥风格果然超级残暴,居然都不叫人名,指挥起来都是P1 P2这种代号,什么“H1!你圆号里的口水没有倒干净吗?需要我借你个烘干机吗?!”、“V3,需要我给你一副助听器帮助你更好的听清楚曲子到了哪个小节吗?”、“那个新来的——枢木朱雀!你的肌肉都没法给你的足够的力量让你按对琴弦吗?”

 

雀:……屋子里太热了,是汗水的原因(委屈)

 

过于怕冷空调没开足的罪魁祸首沉默一下,默默的加穿了一件外套,调低了温度。

 

于是乐团的配合总算是在这样的魔鬼训练中一点点走上了正轨,这边的雀每天被鲁路修的魔鬼指挥草的练完琴,洗漱完倒头就睡,每天只能早起一个小时去健身房拯救一下自己的腹肌,还总在健身房里遇到杰雷米亚,后者总是一脸厌恶的看着他的脸和他的腹肌,哪里都不顺眼的样子,偶尔还会有什么——

 

“鲁路修大人是不会来健身房的!想要花枝招展还是死了这个心吧!”什么的

 

雀一脸懵逼。

 

为了不过度展开导致后续又成了警察爱豆,加个速。

 

由于鲁路修对音乐过于明显的执着和爱意,以及朱雀诡异的发现杰雷米亚居然都会全套小提琴和钢琴保养技能后,警方总算把他俩从走私案的头号怀疑目标里划掉了。

 

雀:虽然他是那个女魔头玛丽安娜唯一的儿子,但是他对音乐的执着过分了,我不认为一个可以写出11篇乐器保养论文的人会利用乐器走私,他连我手滑了一下的错误都能听出来,乐器里装了别的东西以他的耳力会让他爆炸的,这种过于不爱惜乐器的行为绝对不可能发生在他的身上。至于那个杰雷米亚,与其说是荣誉社会赫赫威名的忠义之岚,但现在看起来更像是能给他随时随地送上鲜榨橘子汁的全能管家……

 

于是警方转移注意力后没多久就把视线锁定在乐团里的中提琴手扇要和小提琴手维蕾塔身上了,警方高度怀疑是他俩在搞事情,就让朱雀想办法去接近他,然而——

 

修:是我对你太仁慈,所以才令你觉得大提琴和中提琴之间居然能有什么美妙的联系?有这个美国时间,不如再去把你今天拉错的第七十一小节再练几次?

 

毒舌指挥无尽泛酸,那两个划水的提琴手到底有什么好的你天天套近乎??难道你喜欢黑皮御姐的吗?!

 

雀一脸懵逼的得到了乐团指挥的密切关注,和杰雷米亚越发爆表的敌意。

 

后面雀就被修扒拉到身边各种增加二人时间,连卧底工作都很艰难的快要无法继续了,不过好在走私人选基本锁定,警方反而乐见其成朱雀能顺便搞点兰佩路基家族的情报就是了——玛丽安娜会跟鲁路修联系的,而且还对雀很有兴趣,以至于雀有时都在怀疑这个荣誉社会最有权势的女人是不是跟他爹有点什么关系似的,不然为何总有种多了个妈的错觉。

 

当然自己也开始对鲁路修逐渐动心,这很正常啊,谁架得住之前天天毒舌的指挥突然会给自己带点便当点心什么的暖心举动啊,哦,递的时候还在脸红呢。顺便等到某天两人在健身房的游泳池里相遇,毒舌指挥看着雀的肉体掩饰不住的失态时,朱雀终于GET到了杰雷米亚的敌意。

 

原来如此!难怪每次穿的少了点他就要发飙,居然是因为这个原因!

 

于是朱雀迅速开始了花式扯领口秀胸肌腹肌,每天都以看到毒舌指挥羞的难以自持而开心,那个暧昧的粉红泡泡哦,啧啧!就是差那一层窗户纸,怎么也是任务中,怎么能随便泡美人呢,这点身为卧底的操守他还是有的,而且­——

 

希望到时候准丈母娘看在他家里有矿的面子上,不要因为他的职业否定他啊!

 

后面就是这样的推进中,虽然朱雀的音乐还是会时不时的爆出些许杀气,但是两个人对音乐的理解开始共鸣了——废话天天泡一起讨论这首曲子的内涵还一个弹钢琴一个拉大提琴式合奏换谁都会共鸣——演出很成功的举办了好几次后,换了地方时,有一批新的乐器跨国运输过来了,雀他们高度怀疑这次又是一次走私,于是跑去货仓准备收集证据时,鲁路修纳闷他鬼鬼祟祟要干嘛,跟过来了

 

这下就不小心露了踪迹,维蕾塔发现情况暴露,直接想要杀人灭口,就在码头货仓展开了一场好莱坞式追杀,对面人多势众,鲁路修又是个战五渣,于是雀只好扛着鲁路修在码头飞奔躲避顺便呼叫救援,身份就暴露了。

 

搞清楚雀其实是个特警后鲁路修超级生气,但是警方过来还需要时间,这边扇要已经把他们所在的货仓吊上了邮轮直接开船了,两个人被迫和警方分隔开来,这种情况下二人不得不合作,于是修就用自己从老妈那里耳濡目染来的知识就地取材,搞出各类危险品和武器,交给雀,指挥雀,二人联手天下无敌,几乎要制霸了整艘船。

 

最后时刻维蕾塔要沉船,自己弃船逃跑时,兰佩路基家族的人马直接杀到了,领头的娜娜莉从天而降,将在战火中心意相通亲过嘴了的小情侣成功搭救,绝地反杀了。

 

事情暴露了,雀就要回去述职了,不得不分开,最后一场演出时,修很郁闷的看着乐队阵容,特意空出了原本属于朱雀的首席大提琴的座位,郁闷的准备指挥时,朱雀在最后关头穿着警服赶到了现场,突然推开演奏室的大门,大步流星一路狂奔上台,捧着鲁路修的脸当众来了个激情热吻引发现场尖叫一片后,愉快的跑去了大提琴的位置。

 

脸红的鲁路修不好意思的清清喉咙,开始了他成名以来最如春水的一次指挥。

 

很好,爱情类乐曲终于被他拿下了。

 

后来,荣誉社会的女教皇确实看在朱雀家里有矿的份儿上,没有因为他的职业否定他。

 

可喜可贺的HE


就,本子的预售链接终于搞定了,请大家多多支持,至少完售呀……


5月7日晚上20点开始预售,前五名附赠明信片B套装特典——明信片一张+书签2张↓


本子本体为明信片A套装的赠品,请注意别拍错了


 预售链接


【本宣/购买解读】 必看

【终宣】

【二宣

一宣——不小心掰弯了我的后辈我该怎么办


评论 ( 8 )
热度 ( 43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