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136——纹身



东京NHK电视台


播音员:近日东京新宿某地发生一起非常微妙的纠纷,一男子喝醉后看到一路过美人上前追求调戏,谁知美人是来本地旅游的布里塔尼亚籍男性,故而愤怒的拒绝了该男子,该男子恼羞成怒借酒闹事,关键时刻,途径当地夜跑锻炼的警视厅枢木警官经过,果断出手制止了该男子并将其逮捕归案


画面一转,记者采访起当事人


一本正经的枢木警官戴着警帽,穿着全套警服,面对镜头非常严肃地说道:追求人不应该选择这样错误的方式,用错误的手段得到的结果是没有意义的!


画面一转,播音员面无表情:据悉,该男子因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用错误的手段也只能得到错误的结果,等待他的是法律的制裁


该视频微博下最高赞评论


这个新闻槽点太多了,首先这个路过的美人到底有多美,我非常好奇。其次,@警视厅 五分钟内,我要这个警官的全部资料!然后我要去他负责的区域自首!!!


整个评论区的大家纷纷艾特警视厅要警官和美人的资料,热度一连持续了数日。


数日后,警视厅终于在翘首待盼中发布了信息。


警视厅V:这位警官全名枢木朱雀,就是枢木首相的那个枢木,他在昨天正式脱离单身,和被他救下的布里塔尼亚美人一见钟情,已成情侣,别惦记了大家:)


然后,大家在微博里见到了一见钟情的鲁路修,可喜可贺的HE。



军火之王卡成狗,每天晚上300字的龟速推进中,好绝望


评论 ( 7 )
热度 ( 2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