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40


 第十七章


基诺的到来让整个剧组的混乱程度指数式增长起来,只要有卡莲当班的日子,基诺多半是会跑到片场跟前来找各种机会跟卡莲套近乎的,那副高大壮硕的身躯搭配着一头灿烂的金发,确实像一只在片场里驰骋的大金毛,缠人无比。


“你到底有完没完了!能不能滚远点!”说着,卡莲将原本准备用来给鲁路修擦汗的毛巾丢在了基诺身上。


对此,基诺笑嘻嘻的接住毛巾,有点小无赖的说道:“我只是想问你有没有时间一起去吃个晚餐呢?我都问好啦,转角的那家店晚上有空位哦~”


回应他的是卡莲的摔门声,并一句:“没空!”


不过基诺倒也不气馁,挠挠头有点无奈的叹口气,向后退了两步,仔细的打量了一下卡莲所在的屋子整体结构,掏出手机拍了两张图,转头就发给了俾斯麦。


“截至目前为止,并没发现卡莲·修达菲尔德有任何异常。”


将最后一个字母输进去,基诺撇撇嘴,不太开心的将信息发了出去。


真是的,什么叫做卡莲可能和黑色骑士团有牵扯,需要人来盯梢嘛,亏他还以为俾斯麦居然会善心大发,允许他执行公务的同时顺便解决一下自己的终身大事呢。结果到头来,他不仅要处理这起人口贩卖案的同时还要盯梢卡莲,太压榨人了也。


早知道就不让俾斯麦知道卡莲在这边了。


基诺后悔万分。


对此,枢木朱雀愧疚的保持了沉默。


事实上如果不是他被鲁路修缠住了,无论如何都找不到机会跑去盯梢卡莲,以至于不得不狼狈的请求支援,基诺就不会凑巧知道朱雀在什么地方,更不会被俾斯麦扔到这里来调查人口贩卖案了。


这就意味着基诺不得不面对一个残酷的事实——他心仪的女孩子大概率会是个犯罪者,身为国际刑警的基诺不得不在自己的职业操守和爱情之间做一道痛苦的选择题。


不过这总比他已经泥足深陷后才要去做这个注定的选择要好啊。


想到这里,朱雀摇了摇头,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将他和卡莲的工作日常透露给了来套话的基诺,并在心里为他深深叹息。


——————


时间就在基诺固定跑剧组来刷刷存在感,并满城的调查收集人口贩卖线索中逐渐流逝,只能说小说的内容实在是质量过硬,在基诺自己都没发觉的情况下,他跑剧组停驻的时间逐渐延长了。


毕竟是属于最好不要得罪的国际刑警,好在他也相当有职业操守,在跟剧组签订了一份不收报酬的职业和武斗方面咨询合同及相关的保密协议后,基诺彻底在剧组拥有了一个相对比较好的观赏位置,既能看电影,又能盯卡莲。于是——


穿着紫色长裙的朱丽叶忧郁的美眸因为隐含的水迹显得雾蒙蒙的,她纤细的身影被紫色的长裙完美的勾勒出诱人的曲线,细的仿佛一折就断的蜂腰下方就是连绵不断的玫瑰花园,花瓣的颜色因黄昏的余晖染上了一层诱人的紫红色,搭配着朱丽叶那双紫水晶般的眼睛,以及耳朵上随她动作晃来晃去的紫钻吊坠,那副画面美的令人心醉。


彼得找到她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美景。


朱丽叶抱起一捧怒放的玫瑰,轻轻的深呼吸,将美妙的花香完全采撷,一只玉色的大蝴蝶轻轻的落在了朱丽叶的头发上,整幅画面比最知名的油画还要美丽,彼得只觉得自己的心跳与呼吸已经完全失去了控制,整个世界里只剩下了朱丽叶一个人。


大概是听见了彼得粗重的呼吸声,朱丽叶回头看向彼得所在的地方,头发上的蝴蝶因着这动作翩然而去,而彼得一副近乎完全痴呆的傻样显然逗乐了朱丽叶,于是她很开心的笑了起来。


“你在干什么啊,彼得?”


“……啊?啊!”瞬间通红了脸,彼得狼狈的挠挠后脑勺,特别不好意思的说:“就是,就是镇长说最近凶杀案频发,准备实行宵禁,我在镇上没找到你,所以就……”


“我不怕的,”朱丽叶微微一笑,顺手弯腰,将一朵开的正盛的玫瑰轻轻摘下,看着娇艳的花瓣淡然的说道:“主会照拂他虔诚的子民,为我们降下神迹,只要生而为人,只要尚有一丝余息,主便无处不在。”


“可,可是,最近发生了这么多凶杀案,实在是——”


“没有什么可是,”朱丽叶直接打断了彼得的劝说,有点不开心的说道:“主早已安排好一切,即使有什么事情发生,那也是主的旨意,我不想因为这些事情改变自己好好生活的步调,无论如何,明天总会到来的,我只需要遵循主的旨意,努力生活,用爱回馈这个世界就好。”


对话间,夕阳逐渐沉入地平线下,墨蓝色的夜色缓缓浸染了整片天空,山脚下的房屋逐渐点燃了点点灯光,彼得被朱丽叶那强大而勇敢,并且与她真正说出口的内容完全一致内心所想完全打动了,仿佛有什么看不见的勇气注入了他的内心,驱散了朱利叶斯曾经染上的阴霾,令他松了一口气。


要知道,这是彼得在车祸后获得“能够读取对方强烈的内心情感”这个说不上是诅咒还是祝福的能力以来,让他最为放松的一刻。


朱丽叶真的是个美好的存在,她的勇敢与美好都被他完全的接收到了,这一刻的朱丽叶就像是走入他内心,驱散他全部仿徨的天使,令他完全无法不去憧憬这样表里如一的美好,他的内心即将因此获得极致而美妙的安宁。


大约是朱丽叶太美了,这样的对手戏完全没有面对情绪完全外放的朱利叶斯压力大,伊森完全的被带入戏,顺理成章的一条过,这样一幕美的令人心醉的对手戏就这样利落的完成了。


夜色恰在此时到来,今天没有夜晚的戏份,鲁路修深深地呼吸了一下,朱雀急忙跑到他身边,扶住被这一身沉重的行头挤得几乎透不过气的鲁路修,把他搀扶到最近的椅子上去,而凑热闹的基诺已经站在椅子跟前了。


“不是看着鲁路修你累成这样,我都不知道女人穿这些行头会这么累,难怪我从来都没见过卡莲穿成这样呢~”自来熟的基诺笑容满面的跟在朱雀的帮助下拿掉假发的鲁路修说道:“而且鲁路修你真的好漂亮啊!我看那个伊森根本就是真的被你迷住了,不然怎么会脸红成那个样子哈哈哈哈~”


回应他的,是鲁路修仿佛看智障的表情,这样赤裸裸的鄙视让基诺无论如何都笑不出来了。


“怎,怎么了你这么看着我……”


“和累不累没有任何关系,每一位女士都有自由选择着装的权利,你这样的逻辑推断看起来仿佛在说卡莲很懒一样,太失礼了。”将头上的发卡取下来,鲁路修直白的指出了基诺话里的问题。


“不,我没这个意思!”基诺一脸懵逼,急忙解释起来:“我只是觉得,呃,她这样也很好啊,我就喜欢这一款的啊!”


“是吗?那你该学习一下如何说话了,据我所知,”鲁路修不怀好意的看了一眼基诺:“卡莲是有大礼服的,甚至有一套复杂程度远超我这身的十二单,友情提示一下,十二单是日本女士礼服中最隆重复杂,即使是卡莲穿上走路也得有人搀扶的那种。”


“……你怎么这么清楚卡莲的情况。”出乎意料,朱雀突然插话了,只是表情看起来仿佛吃了一颗柠檬一样酸就是了。


“当然是我最可爱的娜娜莉告诉我的,”鲁路修非常淡定而愉悦的解释道:“娜娜莉看到了跟我说她也想要一套,我费了不少力气从日本订了一批高档布料,给她设计了一套呢。”


“好厉害啊鲁路修,你居然连这个都会,你简直比我想的还要好一万倍,什么都好棒啊!”被完美的安抚,朱雀非常开心的直球N连击起来:“真的是看到了你这样美好的超出预计的人才会明白,为什么彼得会对朱丽叶迷恋成这个样子了,朱丽叶真的是完美的符合了彼得对梦中情人的全部设想,这怎么可能不让彼得憧憬呢。”


“……你又来了朱雀,”鲁路修有点无奈的在基诺一脸“卧槽说这都能行?!”的震惊中见怪不怪,反而带了点担忧的说道:“憧憬是这个世界上离现实最遥远的情感啊。”


“诶?怎么这么说?”


“也对,你并没有看到剧本,也没有看过小说。”看到朱雀和基诺一脸惊讶的看向自己,鲁路修叹了口气,将年幼时那个对父亲充满无尽憧憬崇拜之情的自己锁回内心深处,有些怅然的说道:“任何人都是有自己的阴暗面的,不要把自己对美好的全部预期都想当然的套在什么人身上,要知道,人类是这个世界上最捉摸不透的存在了。”


闻言,朱雀睁大了眼睛满脸懵懂,反而基诺立刻想到了最初在演唱会上看到的那个活力满满,无比帅气的卡莲,和现在被怀疑和黑色骑士团有关系的卡莲,整个人瞬间亮度降了两点,心情沉重,无限怅然起来。


“不要将自己对人的认知停留在表面,要知道,不管是朱丽叶还是朱利叶斯都不是什么可以一眼看到底的灵魂。”鲁路修意味深长的结束了这段对话,留给两人满腔的疑惑。


而这份疑惑,在随后的戏份中很快得到了解答。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可以如此平静的杀人?”


依然是那个无比恬淡而美丽的朱丽叶,她伸出手指拂去了刚刚溅在脸上的血迹,她仿若天使的脸上带着最理所应当的笑容,有些困惑而随意的握紧了漂亮的右手,面包店老板娘连声音都没能发出来便在天空中鲜血飞溅,如同一个被弄坏的破烂布娃娃一样失去了生命,被朱丽叶像扔垃圾那样隔空操纵着随意的扔在了一旁。


浑不在意自己满身的鲜血,朱丽叶站在血泊中随手操控着自己那散发着不稳定气息的,不管沾上什么都会立刻破坏的超能力,如同染血的天使那样,冲着彼得笑的温柔极了。


“这是主赐予我的能力,使用它清理掉对主不忠的存在难道不是这个世界上最理所应当的事情吗?”


所以——


“我为什么要为此激动呢?”


话音刚落,不止是剧中的彼得,一旁围观的朱雀和基诺全都陷入了全然的震惊,完全失去了说话的能力。


——TBC

不信主朱丽叶才会情绪激动的,彼得以为杀人就一定会情绪激烈,所以搞错了……

话说谁还记得这是个超能力剧本2333

评论 ( 15 )
热度 ( 2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