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39


不过就算男主角再可怜,戏也得继续,欧式大宅中,朱丽叶的常规戏份结束时,鲁路修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暂时将长发和繁复的欧式长裙收起来,换回优雅大气的男装了。


当短发又带了几分邪气的朱利叶斯从化妆间走出来,微微抬起下巴眯眼看了男主角一眼时,男主角的心脏登时抽了一下,不太好的预感袭上心头。


果然,当他开始拍摄和朱利叶斯的对手戏时,被碾压的感觉更加严重了起来,无他,毕竟朱丽叶是个情绪非常内敛含蓄的女人,跟朱丽叶对戏的时候最大的困扰是被对方带的失去了对自己的掌控,而跟朱利叶斯对上时……


“哼。”


一声冷哼,背对着男主角站在高台上的朱利叶斯猛地回头,和朱丽叶如出一辙的绝美脸庞上满是戏谑和高傲到令人不得不仰视的霸道,被那双盈满冷意的紫水晶眼睛自上向下死死盯住的时候,男主角不自觉的浑身僵硬,绷紧了全身的肌肉强迫自己站立在原地不能后退,危机感爆炸般的在趋使他的离开,然而——


朱利叶斯突然转身跳下高台,朝他缓步走来,黑色的皮鞋敲击教堂地面的声音清脆而利落,不大的声音在室内疯狂回荡,成倍的放大了它原本该有的音量。


咚,咚,咚。


随着朱利叶斯的靠近,男主角终于无法忍受的向后退了一步,这本是剧本上没有的情节,然而朱利叶斯只是微微挑眉,嘴角勾勒出一个嘲讽的弧度,完全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直到和男主角之间的距离缩短到几乎能感受到彼此呼吸的位置时才停下。


“给你一个忠告,愚蠢的旅者。”男主角听到朱利叶斯低沉而优雅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几乎无法呼吸:“离金斯利家族,我那个妹妹朱丽叶·金斯利远一点,如果你不想步上那群蠢货的后尘,过几天在这里让全城的人都来观赏到你的葬礼的话。”


“……你,你这是犯罪预告吗?魔鬼之子,朱利叶斯·金斯利!”隔了许久,男主角总算是想起了自己的台词,被压制的还磕巴了一下,然而这个效果实在是有点好,里瓦尔没舍得叫停。


果然,闻言朱利叶斯露出了一个更加嚣张的笑容,仿佛魔鬼般的笑声突然响起,那个笑声中所带着的可怕气息在教堂中被再度放大,搭配他全黑的衣着和黑夜的教堂中仅有的那点烛光,魔鬼般的疯狂完全的充溢了整个教堂,如同一只有力的大手般用力掐住了男主角的脖子,他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而站在他对面的男人却突然收住了自己张狂的笑声,绕过全身僵硬无法回头的男主角,大踏步的向教堂外走去。


“随便你怎么想好了,祝你好运,彼得·弗朗斯。”


当饰演彼得·弗朗斯的男主角终于从朱利叶斯带来的威压中缓过来转身时,朱利叶斯的身影已经消失在视野里,仿佛从未出现过一般。


悄悄地松了口气,彼得疾步向教堂大门一路前行,却在即将走到门口时,突然,一只紫黑色的猫咪从旁落下,轻巧的停留在了通往出口的道路正前方,吓得彼得僵在了原地。


接着,猫咪缓缓的扭过头来,橙黄色的眼睛在夜色中显得分外清楚,如同来自于地狱的注视为凉爽的夜晚再添三分寒意。


彼得与猫对视再三,那猫咪终于败下阵来,低下头打了个慵懒的哈欠,成功的舒缓了教堂中紧张的气氛。


见状,彼得走上前去,摸了摸猫咪的脑袋,在征得猫咪允许时将猫咪整个抱在了怀里,然而,一股黏腻的手感却因接触到猫咪的爪子时突然出现在了彼得的手心,彼得不禁低头看过去,瞳孔骤然放大,扑面而来的血腥味顺着凉风涌进了彼得的鼻腔,攫取了他全部的注意力。


又一个受害人,出现了。


“CUT!”


里瓦尔非常开心的大喊一声,男主角整个人都垮了下来,非常没有形象的跪在了地上,怀中的猫咪立刻从他怀里跳了出来,嫌弃的呲了呲牙,甩着尾巴一路跑向了一旁的朱雀。


“你的表现好棒啊亚瑟!太厉害了!”


朱雀欣喜的拿着毛巾,向亚瑟伸出了手,一副标准的猫奴样随时准备替他的主子擦干净爪上的人造血液,然而,亚瑟嫌弃的看了看朱雀,毫不留情的伸出爪照着朱雀的脸部,毫不留情的,划了下去。


“……啊啊啊!!!”


瞬间,朱雀那张帅的一塌糊涂的脸上就多了三条血印子。


在朱雀捂着脸哀嚎时,鲁路修已经出现在了他的身边,俯下身将亚瑟抱在了怀里,顺便擦干净了它的爪子。


“就说了让你这人形猫抓板离亚瑟远点,你还这么锲而不舍的凑过来,它不挠你谁挠你。”鲁路修见怪不怪的从兜里拿出抓伤用酒精棉递到朱雀手里。


“……我对猫,真的永远是单恋啊。”朱雀委屈的接过酒精棉,非常熟练的对着镜子简单的处理起伤口来。


亚瑟是他们这次一起带过来的,起因本是总是被抓被咬的朱雀将亚瑟对他的不友好归因于不熟——他总是跟着鲁路修早出晚归还出差——这才决定随身带着亚瑟好尽快刷好感度,然而,直到亚瑟跟全剧组都打好了关系,甚至于让里瓦尔直接将它塞进了演员名单,朱雀都没能把自己从人形猫抓板的地位提升到铲屎官上面去。


“单恋都算不上,你这看起来太卑微了,简直是主子虐我千百遍,我待主子如初恋的真实写照了。”里瓦尔戏谑的声音从一旁传来,吸引了两人的注意力,而里瓦尔则心情大好的对着鲁路修激动的说道:“还有鲁路修你这个演技,真的是绝了!你真的没上过什么演员课程吗?你看你把伊森给压得,简直惨不忍睹了。”


“好的演员应当用头脑来理解角色,我认为将整本书多看几遍,自己在脑海里对朱利叶斯的生平和性格成因做出足够完整而饱满的补足,再将自己带入进去把自己就当做是朱利叶斯,才是一个称职的演员应该做的事情。”鲁路修淡定的回答,并在瞥了一旁精神被他压制的快要崩溃的男主角伊森后,又补了一刀:“这大概就像有的人数学好,有的人数学不好一样,是天赋问题。”


“……你这和直接说伊森缺乏天赋有什么区别?”里瓦尔一脸一言难尽的说道。


“缺乏天赋就得通过大量的练习来补足,伊森面对我的失败在于他练习的不够,不过我觉得没必要对于爆米花演员要求太高就是了。”


“……你这绝对是报复吧,报复!你一定知道那个写长文嘲讽你该回去拍幻灯片的家伙是伊森的粉丝吧!”里瓦尔毫不留情的戳破了鲁路修的粉饰太平。


“我其实对伊森没有意见,我只是对一边对着伊森各种体贴和爱护,说什么要给一个演员成长的时间,一边又对着我说什么我该尽快回去拍幻灯片,除了脸一无是处的家伙很有意见而已。”丝毫没有被戳穿的赧然,鲁路修满脸坦然:“让那家伙懂得有的人根本不需要成长的时间这种事情,是在帮助他完善他的世界观而已。再者,”


鲁路修斜眼看了一眼里瓦尔,用一副一切尽在掌握中的语气道:“你要的不就是一个青涩的彼得·弗朗斯吗,这可是一个英雄成长的前传,无法招架相形见绌的彼得才是青涩的,否则这电影早都因为失衡拍不下去了。”


“……每次跟你讨论时总有种被一切尽在掌握中的了感觉,不是我说,你还真是个不折不扣的控制狂呢。”里瓦尔无奈的总结道。


“我就把这当做嘉奖收下好了。话说回来,下一幕——”


“It wasn't me who was wrong, it was the world!”


没等鲁路修把话说完,一阵嘹亮的乐曲突然响起,正是鲁路修的金曲的高潮部分,鲁路修一愣,却见一旁的朱雀手忙脚乱的把手机掏了出来,并按下了接通的按钮。


“卡,卡莲,怎么突然——”


“你这混蛋!!是不是你把那只大金毛叫过来的?!”


卡莲愤怒的咆哮从电话那端传来,把朱雀直接吼的一瑟缩,以至于朱雀不得不有点愧疚的避开鲁路修诧异的眼神,有点底气不足的回应说:“我,我只是跟基诺聊过我最近在哪干什么,怎,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半个小时后——


“初次见面,我是来这里协助当地警方侦办一起跨国人口贩卖案件的ICPO三级警督,基诺·瓦因拜鲁古,听说你们整个剧组要在这里盘桓许久,那么接下来的日子里,请多多指教啦~”


说着,基诺非常自来熟的哥俩好的把里瓦尔拍了个趔趄。


一旁的阿尼亚愉悦的按下了快门。


第十六章——FIN

标题还是不敢放,阅读方面还是微妙的抽了几下,再过阵子吧……QAQ

评论 ( 9 )
热度 ( 2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