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37


红月直人,原日本海缉私队Z大队第三支队队长,20XX年度第三次日本海域缉私行动中遭遇流弹穿透肺部英勇殉职,时年24岁。


果然。


朱雀有些沉重的翻阅着朝比奈传过来的电子文档,字里行间满是狗血。


自小父母离异跟母亲生活,母亲在其12岁那年和M国富商修达菲尔德家主同居,在其资助下完成学业,20岁时母亲带同母异父妹妹跟富商一起移民,自己加入了军队,期间表现优异多次立功,展现出了非常优秀的指挥资质,然而却在24岁那年的缉私活动中,正面遭遇了搭乘了修达菲尔德海运公司船只逃亡海外的查尔斯·Di·布里塔尼亚一行人,并在追击中不幸遭遇流弹英勇殉职。


难怪修达菲尔德家主会说他不该为红月直人的死亡负责。


只是……


“当初修达菲尔德家族在查尔斯还掌管整个家族时,关系密切的仿佛是布里塔尼亚财团的二级财团,否则查尔斯也不会在修奈泽尔突然兵变时搭乘修达菲尔德旗下的船只逃离M国,至今不知所踪。”


ICPO的办公室里,俾斯麦翻阅了一下手头的资料,对并不了解情况的朝比奈讲解道。


“那个修奈泽尔……竟然是这样登上家主之位的吗?这根本就是弑父上位一般的行径了。”朝比奈有些吃惊:“不对,那已经是14年前的事了,可他的年龄根本——”


“当年他只有19岁。”俾斯麦打断了朝比奈的惊叹:“虽然只有19岁,但是针对查尔斯的兵变应该是从13岁就开始策划的事情,导火索大概是其母因不明原因死亡吧。不声不响的用了6年时间策反蚕食了查尔斯身边的众多势力,一出手便是雷霆之击,虽然作为敌人这是一件非常头痛的事情,但不得不承认,修奈泽尔·El·布里塔尼亚的确是个天才。”


“既然修奈泽尔手段如此了得,那这个修达菲尔德家族为何还敢出动资源送查尔斯出国呢?”


“也许是掌握了什么修达菲尔德家族的把柄也说不定吧,不过他们也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除了拜托司法审查费了很大力气之外,修达菲尔德家族在日本的商业版图在这之后的岁月里遭遇了来自达摩克里斯残酷的打压,尤其是当修奈泽尔终于和京都六家联系上的时候,修达菲尔德家族便腹背受敌,家主当年费尽心力开拓的版图完全毁于一旦,现在的战略方向已经是中东了。”


“中东……吉尔克斯坦吗?”朝比奈皱眉,扶了扶眼镜非常严肃:“跟那个巴格达迪有牵扯的话,那即使是现在的布里塔尼亚的敌人,也不是什么善茬啊?”


“是否和圣战士国有关系还没有证据,以及虽然官方并不太想承认这一点,但是当年的查尔斯在位的时候,布里塔尼亚财团沉迷于贩毒和非法的生物实验,甚至和国际人口贩卖都扯上了关系,因此站在这个角度上……”俾斯麦起身走向身后的资料柜,手指在一溜标签上滑过后,停在了角落的一个柜子处,打开,宽大的手掌从里面拿了一大厚摞的文件出来,摊在了朝比奈面前:“现在只被怀疑和走私洗钱有关系的修奈泽尔简直可以称得上是天使降临了。”


文件落在桌子上的时候带起了一大片漂浮的灰尘,朝比奈皱眉拿出纸巾简单的擦拭了一下资料上的灰烬,随手拿起一本翻看了起来,上面俱都是各种让人几乎无法忍受的罪行,看得他越发的愤怒,直到看到一项几乎可以说是响彻全世界警界的罪行描述时,朝比奈再也无法忍受的惊呼出声。


“Refrain!那个让人能够重返过去幻觉的毒品竟然是他们的作品?!”


“是的,当世最流行的毒品Refrain,应该就是查尔斯身边的人制作的,”俾斯麦从资料中取出一份摊开放在朝比奈面前:“我们查了这么多年,然而他就跟我们的长官一样有着只用名字缩写当代号的恶劣毛病,V.V.,除了这个代号外,我们对他的一切都一无所知。”


“可Refrain仍然在流行着,主要的流出地就是圣战士国!”


“的确如此,而且它的制作技术至今无法破解,在这个层面上看可以说是只要Refrain存在,我们就可以认为查尔斯还蛰伏在暗处,随时想要将夺走他荣光的修奈泽尔咬下来。”


“等等!”朝比奈猛地回头看向俾斯麦:“Refrain从圣战士国流出,修达菲尔德家被修奈泽尔视为敌人,那他们在吉尔克斯坦的开拓岂不是说——”


“这很有可能,”俾斯麦接过朝比奈的话,一脸沉痛:“修达菲尔德家很有可能依然和查尔斯联合,甚至充当了运送Refrain的重要角色,事实上他们也一直在ICPO的观察名单上就是了。”


闻言,朝比奈短暂的思考了一下,随即一言不发的拿出朱雀提交过来的监视报告一字一句的看了起来,突然,在看到一处时手指一顿,停在上面随即将报告翻转180度,指着某处对着俾斯麦说道:“枢木警督发来的监视报告中说他怀疑修奈泽尔和鲁路修有商业联系,与此同时卡莲·修达菲尔德又恰好和自己的父亲关系恶劣,其兄又因为查尔斯才惨死,所以,卡莲和修奈泽尔的敌人其实是一样的,都是查尔斯·Di·布里塔尼亚!”


闻言,俾斯麦面色一肃,拿起报告仔细看了起来,而朝比奈并没有停下自己的话语。


“不仅如此,达摩克里斯还在最近第一次投资了电影,正是鲁路修·兰佩路基参演的这部《天使与魔鬼》,会不会正是因为卡莲的原因才投资的?枢木警督的报告里可是特意提到了,卡莲突然提前销假回来,是不是有些什么不得不让她去做的事情才会被迫提前回来,比如——”


“如果她再不回来,就会不得不被同为鲁路修保镖的枢木朱雀接触到的事情。”


俾斯麦接话,展露出了一个仿佛即将捕食猎物的大型猛兽般的残忍笑容,打开抽屉将里面的一摞资料抽出来摊在了桌子上:“不仅如此,根据之前Z-01留下的影像资料来看,ZERO在之前的湖中酒店事件中当着全世界的面跟圣战士国做了切割。如果查尔斯和圣战士国是一体的话,那么黑色骑士团毫无疑问也是查尔斯的敌人了。也就是说——”


——————


卡莲·修达菲尔德很可能和黑色骑士团有关系,鲁路修尚不排除嫌疑,请枢木警督密切观察她的一举一动,并将观察报告递交频率上升到3天一次。


接到最新的指使时,朱雀松了一口气。


卡莲早就让他有所怀疑了,在对鲁路修全部日程的知情问题上,卡莲的排斥和鲁路修对他的坦诚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现在看来,她可能是在利用鲁路修的日程做了些什么事情,毕竟鲁路修如果有问题他根本不会雇佣自己做贴身保镖的。


虽然是为了给哥哥报仇,但不是与警方配合而是选择其他的方式来达成这一目的是错误的。


抱歉了卡莲,如果让我抓到了你的罪证,我将毫不犹豫将你送上法庭。毕竟——


用错误的手段达成的结果是没有意义的。


第十五章——FIN

 

然后枢木朱雀为这一想法付出了代价。

算是把鲁路修和修奈泽尔要做什么给交代出来了。

卡莲的娘就是因为直人的死亡后悔万分才开始吸Refrain的。

之所以当年要带卡莲来M国是因为她爹不能生,所以去哪里都找生过孩子的女人做情妇,费了半天劲儿,就只有卡莲这一个。本来只想带卡莲走,但是卡莲娘非要跟过来,反正直人已经长大了。结果一走就是永别,她娘后悔死了。


评论 ( 12 )
热度 ( 2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