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36


第十五章


在卡莲和自己的父亲展开第一万零一次的争吵时,朱雀正在自己的房间里写着鲁路修观察报告。


“从星光大道袭击案后始终保持了与鲁路修·兰佩路基近24小时的贴身观察,截至目前并未发现鲁路修·兰佩路基有任何非正常行为,但鲁路修·兰佩路基与修奈泽尔·El·布里塔尼亚存在商业联系的可能,此处仍需观察。”


用暗语写到这里,朱雀叹了口气,脑海里瞬间浮现出来修奈泽尔那副一切竟在掌握中的BOSS脸,又回想了一下最近网络上疯狂讨论的,关于修奈泽尔突然投资电影是不是想泡鲁路修的传言,朱雀的面部不自觉的扭曲了一下,随即杀气四溢。


之前在日本就见过好多其他家族的少爷们给投资剧组,就是为了逼剧组里的演员不得不就范的事情,像鲁路修这样耀眼的存在……


咔嚓!


朱雀把捏碎的手机壳拿下来扔到一边,深呼吸三次,这才继续写了下去。


“另,观察对象洛洛·兰佩路基时常出差购置演出用道具,行踪相对不好掌控,需ICPO配合调查其行动轨迹;观察对象卡莲·修达菲尔德日前以照料母亲为借口向鲁路修申请到了为期五周的假期,于昨日提前销假,其母目前在圣斯塔托福疗养院疗养,该疗养院为私人疗养院,卡莲·修达菲尔德是否确认在疗养院待足四周存在取证困难问题。值得注意的是,卡莲·修达菲尔德与其父存在严重矛盾,存在强烈的移民日本倾向,在保镖队伍中处于主导地位,对于本人有着强烈的排斥行动,目前为重点观察对象。”


写完这些,朱雀又检查了一遍暗号有没有写错,这才将报告发给了俾斯麦,头痛的抓了抓头发,一想到卡莲那充满敌视的眼神就头大。


她怎么就那么讨厌我,果然,她其实真的喜欢鲁路修吧。


一想到这里朱雀就忍不住倒在床上呻吟了一声,这辈子从来都是被追求的他头一次真的如此动心,对象却偏偏如此的难搞。


倒不是说鲁路修不好追,恰恰相反,他早已确定鲁路修应该是喜欢自己的,只是素来害羞的他显然不太愿意戳破这层窗户纸,所以,想要把两人的关系确确实实的转正,那一步还得自己跨出来才可以。但是——!


我现在的目的不纯啊!身份都是假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完成任务归队,那这个情况下对着鲁路修出手跟欺骗感情的渣男有什么区别啊!万一鲁路修讨厌我的警察身份怎么办!


今天的枢木二级警督也在苦恼着。


果然,还是得等到把那个隐藏在鲁路修身边的家伙抓出来才可以吧,那就……等人一抓出来,就告白好了!


没有意识到自己将“鲁路修本人就是目标”的想法完全扔进了马里亚纳海沟,朱雀回想了一下这些日子跟鲁路修的相处,心跳突然加速了。他小心翼翼的伸出手覆在自己的胸口,轻轻地安抚着跃动着的心脏,甜蜜的弧度就这样浮现在了嘴角上。


现在正是个好机会呢,多多观察一下卡莲的行动吧。


这样思索着,一阵喧闹自窗外飘了进来,完全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你只是想找个理由怨恨我,我的孩子只有卡莲·修达菲尔德,不包括红月直人!”


红月……直人?跟卡莲一个日本姓氏,这是谁?


闻言,朱雀猛地起身,推开自己的房门,快步向声源处走去,这个过程中争吵声依然在继续,而且还有了越吵越厉害的倾向。


“但他是我的哥哥,一母同胞的亲哥哥!”


这是卡莲的怒吼。


听到的瞬间,朱雀停下了自己的脚步,声音显然是自前方通道的拐角发生的,那是一处人迹罕至的,很适合说悄悄话的地方,要不是谈话双方过于激动,也许声音根本不会传到他的房间。而距离他大概只有不到十米的距离处,一个高大壮硕的身影被拐角的墙壁遮掩了一半,见状,朱雀眉头一皱,四处观察一番后,他干净利落的抓住身旁凸起的墙砖缝隙,像一只蜘蛛一般悄无声息的爬上了二楼的阳台,翻进去的瞬间就趴了下来,顺着欧式的栏杆缝隙小心翼翼的向外看去,果不其然,卡莲和那个他已经背过资料的修达菲尔德家现任家主正在针锋相对中。


“那我能怎么办?难道我就该为他的英勇殉职负起责任?又不是我开枪打得他!”


英勇……殉职?


将这个情报悄悄地记录在心里,朱雀打定主意一会儿追加一封报告好调查一下这个红月直人,反正多半是个有公职在身的日本人,而日本恰好是自己的地盘,保证一应程序都能依法合规。


“……我不觉得这个问题我们有讨论的意义了。”卡莲勉强压制住自己的火气,没好气的吼了回去:“反正不管怎么样,你大可以像找我妈妈那样再去找个女人给你生个继承人,反正依你的身家想给你生孩子的女人有的是,能不能离我远点!”


说罢,卡莲毫不犹豫的转身,显然完全没什么好谈的了,然而她刚一转身,修达菲尔德家主就一把抓住了她的胳膊,用那种强压着怒火的声音开了口。


“你是为了鲁路修·兰佩路基才不肯回家吗?!如果是那样,修达菲尔德家的第一继承人才是最靠近他的存在!不要再天真下去了!”


这几乎是质问了,朱雀突然紧张起来,然而卡莲一把甩开了男人的手,怒火冲天:“你的眼里只有这种肤浅的东西吗?我们没什么好谈的了!”


谈话就此断绝,卡莲决绝的离开了当场,望着她远去的身影,朱雀皱紧了眉头。


不是为了爱情,也不是为了钱,那卡莲到底为什么要留在鲁路修身边?


她到底想要什么?


当天晚上,藤堂少将密令之下,一宗躺在资料库里已有十四年之久的日本海缉私队队员的档案迎来了电子化的那一天。


——TBC

这大概是史上最坑爹的被怀疑的原因了——不是为了鲁路修,也不是为了钱,保镖也没有什么职业前途,这不科学!

交代一下,现在的鲁路修23岁,朱雀25岁,14年前,大家懂得。


评论 ( 22 )
热度 ( 1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