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35


卡莲的出现比较突然,片场不少人都将视线投向了这个身材火爆的大美女,编剧甚至飞速的翻起了剧本,怀疑起来这是不是什么即将进组的演员,一时间颇为吸睛。


“你回来了?母亲那边没事了吗?”鲁路修有点惊讶的在一片瞩目中接话:“不是说这次术后护理要持续到下周,怎么突然——”


“嘛,反正她还是那样呆呆的不认识人,医生说是深度脑损伤还是别的什么的,总之,”卡莲有点苦涩的揉了揉本来就四处乱翘的头发,看起来仿佛浑不在意般稍稍有点粗鲁的说道:“我留在那里其实毫无用处,对着护工她都能叫我的名字,还不如交给专业的人,免得我看着更想砍人。再说了,”


说到这里,卡莲帅气的叉腰挑眉,没好气的盯着一旁的朱雀,很不爽的说道:“这种笨手笨脚的家伙真能照顾好你吗?他可是上来就给你一枪的人啊!”


“哈?”


有生以来头一次被下了笨手笨脚评语的朱雀整个人都懵了,然而没能等他说出什么辩解的话,旁边的里瓦尔就炸了。


“照顾不好鲁路修?!你在开什么国际玩笑!这种一CUT就有冰镇饮料和遮阳伞椅子伺候的大小姐待遇已经快跟公主殿下比肩了好吗!就连男主角都没这待遇好吗!男人照顾女朋友也就是这个程度了好吗!”


“喂!”


“鲁路修体力不好这不是基本的需求吗?”


“哈?我才请了一个月的假,你们到底做了什么竟然能搞得周围人要这么说你们?”


三个声音同时响起,怼的里瓦尔向后连退三步,超级无奈的以手扶额,最终看向皱眉不满的鲁路修,阴测测的说:“既然这么有活力,那我们还是尽快下一条吧!”


这之后的拍摄现场直接进入了保镖对掐的修罗场。卡莲和朱雀疯狂的针对起彼此,对照顾鲁路修一事上展现出了微妙的对抗气场。一天下来暗流涌动的让剧组成员看他们三个人的眼神都不太对的时候,鲁路修终于出手叫停了对抗,重新制作了一下他俩的排班,尽量减少了两个人的见面机会,那种一条过后同时递到鲁路修面前两杯饮料问他到底要喝哪杯的情况总算是没再出现。


只是——


“你俩到底滚床单没?为什么枢木朱雀还防我跟防贼似的?”


第二天轮到卡莲当班,终于找到独处机会的她没好气的压低声,蹲在片场角落鲁路修的专属休息点怼起了鲁路修:“他越是这么醋味冲天的在你面前表现,我就越想气他啊!”


闻言,鲁路修面部肌肉完全不受控制的,很不优雅的抽动了一下,左右看了一下四下无人,非常愤怒的对卡莲低吼起来:“所以你只是想气朱雀?!你知不知道我这几天一直怀疑你还是不想放弃,思考了1267种方案怎么劝你放弃?!”


“哎?你居然能想出这么多种方案的吗?”卡莲意外的挑挑眉:“看你这反应,竟然还没滚床单,怎么,朱雀他居然不行的吗?”


“……你的脑子里只能想到这些东西了吗红月卡莲!”


“那你们两个到底在干什么!要我说你就是需求不足才会头脑发昏,还不如赶紧解决一下好变回那个英明神武的ZERO啊!”


“……我做什么了你说我头脑发昏,”鲁路修被噎的双颊通红:“黑色骑士团的事情不是一直都很好的运行着吗?对电影的投资也到位了,叫你来不就是让你来主盯道具这条线的吗?我什么都没耽误——”


“在你开除朱雀之前,你都是色令智昏的鲁路修,而不是我伟大英明神武的ZERO!”卡莲一脸嫌弃到灵魂深处的表情:“而且你装什么装,我和洛洛不都是你调走好方便你谈恋爱的吗?把一个前ICPO搞成你的贴身保镖跟随身携带一个全方位无死角的监视器有什么区别!”


“……还,还不是你们做的太明显了!”鲁路修垂死挣扎起来:“把朱雀跟贼一样的防着试图什么都不让他知道,这和告诉他‘我们在搞秘密活动’有什么区别!”


“难道你干的事情能让他知道吗?!这不是秘密活动是什么啊?!而且你搞搞清楚,他可能是警察,我们才是贼,拜托你有一点当贼的觉悟啊!”


“……说是贼也太失态了——”


“就说你色令智昏你还不承认!”卡莲火大的扭头,一副“你简直无药可救!”的表情超级不爽的低吼起来:“难怪全网都投你演茱丽叶,要我说你巴不得立刻去演一出莎翁的歌剧最好对面那个罗密欧是朱雀吧!”


“这又不是我要接的戏,再,再说我确实什么都没有耽误甚至开辟了全新的走私线路,况且,”说到这里鲁路修表情突然严肃了起来,看着卡莲露出了一个倔强意味的坚定表情:“我可不觉得我们做的事情见不得人,为什么要抹杀掉朱雀可能会加入我们的可能性呢?”


闻言,卡莲瞪大了眼睛,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可置信的事情一般:“……你居然,想把一个前国际刑警拉进黑色骑士团?”


“啊。”鲁路修终于掌控住了谈话的走势,紫水晶般的眼睛里似乎多了什么亮晶晶的东西:“朱雀不是那种肤浅的男人,他如果想要权势地位他根本不会选择走这样一条道路,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们的目标,我们的方针,我不觉得跟他的追求有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所以,我们为什么不能考虑让朱雀加入我们的可能呢?再者,”


说到这里,鲁路修突然有些怅然的看了一眼头顶碧蓝如洗的他天空,露出了一个有一丝丝甜蜜的微笑:“如果不是因为我,就凭他那样的身体素质,之前驾驶着Z-01在世界上大放异彩的人就是朱雀了。他因为我的事情被迫离开了ICPO不说,连日本的军籍都没有了,让这样夺目的才华就此泯然实在太可惜了。他明明就该驾驶着knightmare这种跨时代的新式武器在人类的历史上留下名字,”说到这里,鲁路修突然一顿,片刻后轻轻的呼出了叹息般的低语。


“这是我欠他的。”


——而我想将这一身荣光还给他。


话音落下,卡莲没了声息,唯有海鸥划过他们头顶的天空,留下几声悦耳的鸣啼。


“……哼。”


半晌,卡莲一副“算了懒得管你们这对死gay”的表情,不爽的说道:“反正我也劝不动你,有这个看你们给我嘴里塞狗粮的时间,我还不如去道具里浑水摸两条鱼。”


“那拜托你了,”鲁路修松了一口气,进入了工作状态:“会被‘报废’的道具列表和计划我会尽快发给你的,隐身盒的设计方案已经送到拉克夏塔那里了,近日应该会把成品送过来。”


“将注定报废的道具替换成空壳,里面塞进去可以通过扫描的隐身盒,再把准备运送的武器放进去,等过了海关这些空壳就会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报废’,查无实据。主意是不错,但是你考虑到了如何瞒天过海了吗?”


“这就是修奈泽尔注资的意义所在啊,”鲁路修心情很好:“里瓦尔在控制预算方面出了名的无能,不管是账目还是后勤都是我们的人马,至于海关那边就更不用担心了,黎星刻那边给我们准备了新线路,这次准备取道种花联邦,届时最后一段到吉尔克斯坦的路程可以走陆路,到了那边就是蒋氏集团的天下了。”


“为什么不走皇小姐那边了?”卡莲挑挑眉,满脸的不信任:“你不会是担心给你的罗密欧家里添麻烦吧?”


“当然不是,我没那么不理智!”鲁路修立刻反驳,甚至于有点气急败坏的解释道:“桐原那边给我的消息是枢木玄武和藤堂镜志朗最近火气很大,一直在抓缉私,近期风险太大了!”


“切,结果是你的罗密欧家里在找我们的麻烦,最讨厌你们这群恋爱脑了。不过说到这里,”卡莲一脸复杂的撇撇嘴,苦恼的揉了揉太阳穴:“这次我追查Refrain的时候途径埃及,在那里遇到我父亲了。我估计他近期可能会来烦——”


砰!噼里啪啦!


一阵混乱的什么东西倒地的声音自远处传来,夹杂着什么人的“走开!我是来找我女儿的!”混乱叫喊,很快把整个片场搞得一团混乱。


登时,卡莲就一副火大到下一秒就要砍人的表情,把想要劝她的鲁路修扔在身后,没好气的大步流星穿过片场,扒开围观的人群,出现在了指挥人往里闯的修达菲尔德现任家主的面前。然后,一个她已经记到灵魂深处的人影就这样猝不及防的出现在了她的视野里。


在看清楚站在父亲身边那个红发络腮胡的卡拉雷斯时,卡莲突然一阵恍惚,一个熟悉而亲密的身影就此浮现在眼前。


胸口一痛,难受的她几乎要落泪。


红月直人,对卡莲而言,他的死亡大概是她母亲沉迷Refrain的开始,也是她幸福童年的彻底终结。


第十四章——FIN


年底忙的就像一条狗。亏我之前还跟闺蜜得瑟我们的工作没有什么年底很忙的搞BUFF

我这几天都是每天晚上码600字的进度,明天虽然下午还要加班,不过总算是可以爆一下字数啦。

玄武和藤堂不爽的原因看上一章吧w

红月家的事情比较狗血,不过那个卡拉雷斯就是R2一开始被鲁路修用巴别塔干翻的总督,剧场版叛道里,娜娜莉是被他护送回本国的,就站在她身后,然后屏幕上同时出来的新闻稿子显示,卡拉雷斯是修达菲尔德家族的人马,这里继续沿用了。

PS:这篇都快十万字了,我01还没写完……_(:з」∠)_

评论 ( 14 )
热度 ( 22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