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34


那是布拉格的黄昏。


血一般的颜色晕染了整片天空,连带着一望无际的海平面也沦落为一片深紫红色,就如同茱丽叶那双晶莹剔透的紫色眼睛染上了血迹。


身材高挑纤细的少女提着宝蓝色洋装的裙摆,娇弱而优雅的自房间走出,缓缓来到阳台的围栏处。她戴着布满蕾丝的白色长手套的双手优雅的扶在了栏杆上,上半身微微前倾,眺望起正在靠岸的大船,耳垂上紫钻石组成的水滴型耳坠随着她的动作轻轻晃动起来,白色羽毛构成的头饰也在微风中轻轻摇曳,搭配着本人如花般娇艳的脸庞,看呆了楼下的旅者。


那大概是他一生中,见到过的最美丽的画面。


“CUT!”


导演一声令下,如同油画般凝固的美景瞬间活动了起来,前一秒还无限娇弱的美丽少女瞬间换了一副“不高兴”的脸,心情不怎么样的松懈了身形,转身靠在了阳台栏杆上,有点粗鲁的脱掉了手上的长手套,疯狂的朝着自己扇着风,呼吸也粗重了起来。


当然,在炎热的光线下徒劳的晃动手套实在是杯水车薪,不过几乎是瞬间,就有男人抓着小型风扇狂奔到“少女”的身边,为“她”带来凉爽的同时,还拿出了一杯插好了吸管的冰镇饮料,直接送到了“少女”的嘴边。


“啊,得救了朱雀,谢谢!”


优雅的男低音自少女口中出现,一旁的导演里瓦尔瞬间僵硬了一下,随即他无奈的扭头对着“少女”说:“拜托你了鲁路修,虽说这几场戏都不需要你说话,但是戴上变声器好不好,不要总是这样破坏属于茱丽叶的美好吗?太出戏了啊。”


“那可真是不好意思了。”坦然的坐在了朱雀搬过来的椅子上,对方甚至还同时扛过来了一把巨大的,足以遮住他全身的太阳伞放在了身后,鲁路修没好气的缩进阴凉里喝了一大口饮料后说道:“我本来就不是什么茱丽叶,而且现在本来就是出戏时间。”


“话是这么说没错啦,但是你要理解一下在场的大家的落差感嘛。”里瓦尔凑进了太阳伞里,对着鲁路修抱怨道:“前一秒还美的跟画一样,让造型师灵感狂飙到要跪下来抱着你的大腿高喊缪斯,后一秒突然就变成了女装大佬,让随行心理医生工作量暴涨,这对大家的创作激情是个打击好吗?”


“心理医生?”鲁路修双手拿着饮料,叼着吸管很可爱的抬眼看向里瓦尔:“心理承受能力有这么差吗?话说回来,剧组真的接受达摩克里斯的投资了?”


“呜哇,你居然连为什么需要心理医生都不知道……不过算了,”快速的略过这个话题,里瓦尔愉悦而得意的摇了摇手指,开始了下一个话题:“没错!我们接受了!既然人家愿意掏钱我干嘛不接受呢?那可是世界首富修奈泽尔·El·布里塔尼亚啊!”里瓦尔激动的不行:“他让他那个漂亮的秘书要走了剧本,三天就给了我2亿美金的投资,我到哪里去找这么大方的金主啊!”


“……漂亮的秘书?”鲁路修闻言一愣,脑子里迅速浮现出卡诺恩那张脸,抽了抽嘴角,但出于不想暴露自己认识修奈泽尔的目的,默默的闭嘴了。可惜——


“对啊,真的很漂亮啊!而且跟你很类似,都是美的可以女装的那……种……噫?!!”


说到这里,里瓦尔突然惨叫出声,整张脸都是一副大事不好的样子,紧张兮兮的突然俯身凑到鲁路修耳边,警惕的瞥了一眼一头雾水给鲁路修削苹果的朱雀,小声的说道:“鲁路修,有件事情我不知道我当讲不当讲……”


“……你先说?”


“那个修奈泽尔,从来都没有投资过电影,更何况对他而言不过区区2亿美金的小微型投资,这根本不值得他过问啊!”里瓦尔焦虑的声音都差点没压住,更何况还要防着一旁挑眉杀气腾腾看着他的朱雀,他对依然没能GET到他的深意,叼着吸管饮料喝的正欢的鲁路修有点心累,只好说的更直白了一点。


“在你加盟之前他可一点要投资的意思都没有,考虑到他那个漂亮的秘书所展现出来的他的审美……他是不是想潜规则你啊?”


噗!


鲁路修直接把嘴里的薄荷柠檬茶喷了出去,随即疯狂的咳嗽起来。


见状,朱雀急忙掏出纸巾递到鲁路修嘴边,还一把挤开了里瓦尔,在鲁路修背部轻轻拍打起来:“没事吧鲁路修!”


“没,咳咳咳咳,没,没事,咳咳……”


“哎呀,你的妆花了,我叫化妆师给你补妆!”朱雀直接将手里用来服务鲁路修的装备往里瓦尔手里一塞,随即眯眼看了里瓦尔一眼,这才离开。


“……我觉得你的保镖好像对我有意见是我的错觉吗?”看着朱雀远离的身影,里瓦尔心里有点泛酸。


“有吗?”终于缓过来的鲁路修用纸巾擦拭了一下自己修长漂亮的手指,皱眉道:“比起这些,你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不是心理医生的工作量就是什么修奈泽尔潜规则,修奈泽尔看起来像是会潜规则人的人吗?”


“他哪里不像了?你到底哪来的自信自己不会有事啊?”里瓦尔恨铁不成钢:“你是超级有人气也不缺钱,但是那可是修奈泽尔!真要是把你搞回他的哪个庄园玩些什么金屋藏娇之类的把戏,你根本逃不脱吧?”


“给我把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扔掉!”为了他的兄长的清誉考虑,鲁路修终于决定强行镇压,拿出了对付黑色骑士团下流团员的态度,声色俱厉:“如果你只能想到这些东西,周末你就别想让我带你去米蕾办的宴会了!”


“哈噫?!”里瓦尔发出了一声惨叫,整个人都萎靡了。


恰在此时,朱雀已经带着化妆师回来,依然是非常自然的挤开了里瓦尔,拿过小风扇自然的为补妆中的鲁路修送去了清凉:“果然不管看多少次,还是只有鲁路修你最能驾驭这款‘lelouch’呢。”看着化妆师拿出粉白色的口红为鲁路修补起了口红,朱雀不自觉的赞叹起来。


“而且还很好的表现出了朱丽叶的那种不太健康的苍白和空灵的气质,”化妆师看着朱雀笑的一脸暧昧:“不过等到剧本后期,就得用‘suzaku’了哦~”


“啊,这个我有听说,”朱雀非常坦然的接话:“娜娜莉说等到电影播出后还要拉上TF再出一版限量典藏活动周边呢,真不愧是鲁路修的妹妹,好厉害啊~”


“诶?是吗,那到时候记得给我留一套啊。”


一个元气满满的女中音突然自一旁出现,在场诸人扭头一看,风尘仆仆的卡莲一手把背包搭在肩头,一手叉腰站在那里。


“我回来了,鲁路修。”


——TBC

卡莲接下来的戏份很重要,没她朱雀和鲁路修搞不到床上去→v→

心酸,不知道啥时候我才能把我的标题放回标题框里……

这几天把大纲又理了一遍,抓着嗷呜茶包编了好久的《天使与魔鬼》的剧本,我为什么这么想不开自己折腾自己……

脑洞一时爽,细节火葬场!


评论 ( 16 )
热度 ( 2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