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33


在洛洛喜气洋洋的关上大门还当着全体记者奉送了一个甜到家的微笑后,会场的气氛瞬间松快下来——当然我们也得承认基本上所有有恶意的问题也被问的差不多就是了——各类大家喜闻乐见的问题就这样一个个被扔了出来。


“请问您和枢木先生为何会出现在现场?是在约会吗?(date,男女之间的约会)”


“并不是date是appointment(正式的或者是工作中的约定会面)。”鲁路修立刻反驳,这个问题排练过了,答案烂熟于心:“只是脱口秀后没有选择在阿什福德大楼用餐,而是临时去了星光大道上的一家餐厅用餐,餐后顺便散步而已。”


“请问您为何会选择去星光大道用餐而不是别的地方?是否有提前收到了消息?”


“选择星光大道是恰巧。提前收到消息也是巧合,我知道网上有炒作论的说法,但是很遗憾,这种关注度还比不上我宣布接了《天使与魔鬼》来的更安全好用,到时候奥斯卡是不敢想,”说到这里,鲁路修嘲讽的笑了一下,道:“可我貌似粉丝多,说不定还能拿个金球奖丰富一下我的收藏。”


全场哄堂大笑。


《天使与魔鬼》是一部著名小说改编的正在筹拍中的电影。小说本身拥有大量的粉丝,其中有一对兄妹的戏份非常重要,但是偏偏作者将他们设定为长得一模一样,这意味着剧组需要找到一个能演男人的女演员,或者一个能演女人的男演员分饰两角,导致了超级狭窄的选角范围,更惨烈的是,这对兄妹,还得有一张非常漂亮的脸。


目前小说的书迷在网上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投票活动,票选你心目中最适合的演员中,那个一骑绝尘几乎甩掉了全世界的男人,正是鲁路修·兰佩路基。

导演和原作者也非常顺应民意的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但是——


“所以这是在宣布您接下了剧本吗?”哄笑声中,一个记者激动的问道。


“不,这并不是说我决定接下剧本了!”面对记者激动的追问,鲁路修急忙否定掉了这个差点变成Break news!的事情:“我对我的学习能力有足够的信心,他足以支撑起我在出演电影时的演技,但是对于本质并不追求演员成就的我而言,这种角色无论如何都会让人多加思考不是吗?”


“所以您的确有可能参演《天使与魔鬼》吗?”明显是小说粉丝,陷入了我不听我不听状态的记者简单粗暴的问道:“看起来您并没有完全回绝,所以还是有希望的对吗?”


“有希望什么的,我个人是想要回绝的!”鲁路修有点意外记者们的关注度就这样偏到了这种诡异的地方,有点措手不及:“但是关于这个问题,最终的决策是要和娜娜莉商量后才能做出的!”


“也就是说,娜娜莉·兰佩路基女士对于您是否参加电影有着最终决策权吗?”


另一个记者同样激动的提问起来,顿时让鲁路修完全茫然了,他似乎对这部电影的火热程度估计错误了。


电影的预期分析报告难道不是在对这部电影能达到的还原度疯狂质疑吗?为什么大家这么兴奋,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


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就是电影是否能够忠实还原小说的决定性因素的鲁路修在内心有些焦躁的吼道。


“……最终决策权什么的,的确我基本不会拒绝娜娜莉的要求,”完全不想让外界对娜娜莉的能力和地位有任何质疑的鲁路修权衡片刻,立刻给出了结论,场下登时一片骚动,还有记者竟然直接明目张胆的打起了电话,搞得鲁路修愣了一下,急忙补充了一句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话语:“但是我有表达意见的权利!”


话音刚落,全场寂静一瞬间,紧接着立刻炸掉了。


一分钟后,全世界都对娜娜莉对鲁路修可怕的影响力有了一个相对清晰的认知。


五分钟后,娜娜莉接到了《天使与魔鬼》制片人的电话。


十分钟后,娜娜莉当晚的晚餐对象从鲁路修换成了《天使与魔鬼》整个主创团队。


二十分钟后,达摩克里斯的投资部接到了上级要求他们调研《天使与魔鬼》剧组的命令,并流露出了投资意向。


三天后,《天使与魔鬼》的导演愉悦的在主页上公布了“鲁路修·兰佩路基正式加盟电影!”的信息,向全世界证明了鲁路修的妹控属性。


于是对于广大网民而言,这场发布会上全部的不愉快,都在娱乐至死的前提下,完全被《天使与魔鬼》的相关资讯刷没了,唯一一件能够跟它抗衡博取一定关注度的事件,竟然只剩下了枢木朱雀当时发布会上的神回复。


 “请问枢木先生是什么动力驱使您奋不顾身?是因为仍然抱有职业惯性思维吗?”


当时被问到的朱雀微微一愣,挠挠头皮道:“说是职业惯性思维什么的,多少都会有的吧,‘自己明明有能力去做到,但是又不去做’这种事情我是做不出来的,更何况,我也不想让喜欢鲁路修喜欢到要去亲吻他的星星的粉丝,在鲁路修面前受到伤害啊。”


“……所以,”记者噎了一下,下意识的,不怀好意的,随手扔了一个带着诱导性的问题:“是为了鲁路修吗?”


“是的。”


在鲁路修发现问题想要阻止这一切继续之前,朱雀已经非常斩钉截铁的给出了回答,开启了他被媒体往死里坑的人生新篇章。


一个小时内,“枢木朱雀奋不顾身只为鲁路修!”的大标题在神乐耶的推手下刷上了全世界所有娱乐新闻的首页,刷碎了藤堂少将的茶杯,也刷爆了枢木玄武的血压数值,唯有吉尔克斯坦沙漠深处的一个幼小的淡金色长发的身影看着标题,挑了挑眉。


“虽说只是一时兴起小小的找你一点麻烦,但是就这么让你逃过去了果然还是会生气呢。”


只有儿童身材大小的男孩稚嫩的童声回荡在只有他一人的祭坛,对流风吹过,夹杂着血腥味的空气吹起了他披在身后的长发,给他平添三分扭曲的杀气。


“下次。”男孩在嘴角勾出一个可怕的弧度,看着光屏上鲁路修的脸,不自觉的越加狰狞:“下次可就不是什么一时兴起的即兴表演了,我倒要看看,你能如何应对我们送你的这份大礼,玛丽安娜的儿子。”


又一阵风过,再无声息。


第十三章——FIN

晚上去看了海王,超好看!强烈推荐!!!!

话说我当初自己脑补的海下世界还真就是这样的高科技海洋帝国,盘踞在海洋深处的神圣布里塔尼亚海洋帝国,拥有着大量的高科技,嗯……多带感的设定w


至于标题,容易被盯上,我就不写在标题框里啦……

评论 ( 19 )
热度 ( 2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