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音乐】OST、广播剧CD预约

收碟强迫症の末日(棒读)


拿去吧拿去吧!我的钱包全都拿去吧!


找时间给大家撸一遍每盘的cp属性,SE里面可都是广播剧噢噢噢噢噢噢!!


比如→朱雀舔了鲁鲁嘴角的米饭,朱雀鲁鲁接吻,朱雀跳大神高呼“恶灵退散~”,还有鲁路修狂暴的家务能力……😂😂😂

反逆情报号:

2盒新OSTCD,6盒广播剧CD上架A店预约,2019年2月13日发售







アニメイト | 「反逆のルル」検索結果  https://www.animate-onlineshop.jp/products/list.php?mode=search&smt=%E5%8F%8D%E9%80%86%E3%81%AE%E3%83%AB%E3%83%AB

评论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