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2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惨叫声中,那辆底盘在家用车中绝对属于很高的轿车以极其狂野的高速朝着他的方位无视公路上可能会开过来的其他车辆,斜插过整条街道,朝着朱雀斜前方鲁路修星星的位置疯狂疾驰,电光火石之间,朱雀扭头看向按照现行的运行轨迹即将到达的方位时,一个男孩还趴在地上刚刚结束对鲁路修名字的亲吻,一副丧失了全部的力气,不知如何是好的样子停留在了原地,只能任由那辆轿车越靠越近。


眼看悲剧就要发生之际,朱雀一咬牙,松开抓着鲁路修的手,发足狂奔向那个趴在地上的男孩,在接近男孩前一米左右突然原地跳起,半空中猛地调整姿势,一个滑铲直接将趴在那里的男孩一脚踹了出去,又在接触到男孩的瞬间,利用巨大的反作用力调整了自己的身形就地平躺下,随即,那辆轿车便近在咫尺了!


“朱雀!!!!”


带着汽油味的底盘自朱雀头顶划过,鲁路修撕心裂肺的嘶吼越过轰鸣的发动机声强硬的传进朱雀的耳廓,脑干突然一热,朱雀瞪大眼睛,条件反射的一脚蹬在底盘上,借着这个力道直接从车的后部滑了出去。


视野骤然变亮,朱雀就地一滚急忙起身,可之前没能压到人的轿车发动机声再度暴起,竟直接向后加速倒车,眼看车尾即将接触到他,朱雀眉头一皱,手在疾驰而来的车尾用力一按,微一借力,趁着向后的加速度在高速移动的车顶打了一个完美的车轮,双腿划过天空稳稳的落在了轿车最上方。


砰!的一声,朱雀顺势蹲下身,双手抓住了轿车侧沿,将自己稳稳的固定在了车顶上方,之前还戴在朱雀头上的鸭舌帽落在了地上。


一连串操作快的让人根本来不及看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车顶有重物撞击的感受却没人比车内的疯子更清楚了,那巨大的声响带来的压迫感让车里的疯子扭曲了脸,于是他直接换挡,踩油门,向着右侧疯狂的转动了方向盘,车以一种极为扭曲而疯狂的姿势插入了熙熙攘攘的大街,然而如他预期中的将车顶上的什么东西摔下来的画面却并没有发生。


……怎么回事?!


他粗暴的向左向右来回转动着方向盘,脚下的油门也越踩越狠,疯狂晃动着的轮胎在地面磨出一道又一道黝黑的印记,散发出扑鼻的烧焦味,并不断的剐蹭着大街上其他正常运行的车,焦躁的鸣笛声和尖叫声此起彼伏,剧烈的惯性迫使车顶的朱雀身形越压越低,但这一连串疯狂的漂移甩尾并没能让朱雀离开车顶,搞得他越发暴躁起来。


于是他狠狠的向左一打方向盘,直接撞上了一旁无辜行驶的车辆侧面,硬别开一处空隙,疯狂的开上了人行道,又在撞到墙壁之前打了一个狂暴的180度大转弯,然而,就在他扳正了车头,准备朝着人行道上惊呆的路人踩下油门的时刻,头顶上方突然传来一阵晃动,随即,两只脚突然自车顶重重向他前方的挡风玻璃砸了下来!


砰!


巨大的力道将整个轿车都打得剧烈晃动了一下,鞋跟碰触挡风玻璃的瞬间,挡风玻璃应声而碎,飞溅开来,车里的疯子下意识的松开了油门,任由车头撞上了路灯,在剧烈晃动中抬起胳膊护住自己的脸,以应对可能到来的伤害,然而,一只手混在这四散的玻璃中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下一秒,一股巨力袭来,猛地掐住了他的脖子,并在他反应过来之前,整个人被巨大的力道直接拖得向前猛扑,肚子重重的磕在方向盘上,几乎让他呕出一口血。


这还没完,他还没来得及咽下那种呕吐欲,又一只劲瘦有力的手出现在他眼前,配合着卡在他脖子上的那只手一起用力,硬生生的将他整个人从已经碎掉的车前挡风玻璃破碎处拽了出来。


“啊,啊——!”


他终于回过神来,伸出双手捏住了钳制住自己的双手手腕,看到那个帽子和墨镜都被甩脱,脸上还被玻璃碎片划出一道血痕的亚裔褐色卷发男子那严肃无比杀气四溢的脸,猛地一愣,又在挣扎中被他拖过破碎的玻璃,身体划出一道道血痕,然而不管他如何用力,那双手就像是铁钳一样,将他狠狠的面朝地扔在了地上。


肚子重重的撞击在青石板上,抓住他的男人不等他发出半点声息便用膝盖重重的顶在了他的背脊上,巨大的力道向下按压,几乎将他肺部的最后一丝空气都要挤出去了。


他伸出双手疯狂的乱摆,却被死死控制着他的男人反钳了双臂,胸口刚有空余,就又被膝盖连同双臂一起死死的镇压在了膝盖下面,这下,再无挣扎的余地。


“不好意思,请问有谁能帮我报个警吗?我手腾不开,不太方便。”钳制住他的男人对路人说道。


此时旁观了一场好莱坞大戏的行人们终于反应过来了什么,纷纷拿着手机急匆匆的朝着他们所在的位置一路跑过来,远处有迟到的警笛似有若无的飘过来,凶徒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行动已经失败了。


“朱雀!”


一个焦急到顶点的声音自前方传来,凶徒艰难的抬头,在看到来人长相,又在四周行人“啊!是鲁路修·兰佩路基!”的尖叫声中意识到自己到底浪费了一个怎样绝佳的机会后,气得脑子嗡的一声,昏过去了。


鲁路修是从事发处一路跑过来的。


情况太过紧急,他只来得及掏出手机报个警就急匆匆的向着车开走的方向一路狂奔,原本就非常不擅长体力运动的他跑的几乎要断气不说,连头上用以伪装的帽子被迎面而来的一阵大风吹飞都来不及捡起,没了帽子的遮蔽,仅仅只有墨镜的伪装便显得不堪一击,所到之处,一片抽气。


但鲁路修根本无暇顾及这种事情,万幸车根本没开多远便撞上了路灯,总算让他在事发现场的旁边,看到了死死镇压住凶徒的朱雀。


见状,鲁路修把墨镜一摘,随手往路边一扔,立刻半跪在朱雀身边,在后者诧异的眼神中双手捧住了朱雀的脸。


瞬间,人群响起了一阵此起彼伏的抽气声,大量的手机化身录像机并照相机,甚至还有人打开了直播,然而鲁路修却完全无视了这一切足以让他的公关团队忙碌一周的情况,自顾自的捧住朱雀的头,来回看了又看。


“呃,鲁路修,大家都在看我们——”朱雀小心翼翼的出言提醒,然而没等他把话说完就被鲁路修粗暴的打断了。


“闭嘴!”鲁路修完全无视了朱雀的话,一直到他看了半天,确定除了脸上那一道擦伤外没有任何其他伤口后,整个人都瘫软了下来,然后没好气的揪住朱雀的衣服领口完全不顾形象的大吼一声:“你以为你在拍电影吗!”


“呃,但是那个时候我只能——”


朱雀的话没能说完,轰鸣的警车终于开到,大批荷枪实弹的警察从车上下来,隔离开了还想往前凑的普通民众,将朱雀鲁路修还有地上昏迷过去的凶徒团团围住,大批反着光的枪口冷酷的对准了他们,并在短暂的交涉后,将他们三人一同带上了警车。


三分钟后,“鲁路修·兰佩路基街头激情拥吻同姓图”空降热搜,炸开了整个互联网络,把事件带上了更加匪夷所思的方向。


第十二章——FIN


无良媒体吸引眼球,御用律师迪德哈鲁特已经准备好了律师函……嗯……


评论 ( 21 )
热度 ( 22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