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28

因为鲁路修是特邀嘉宾,这意味着按照节目的流程,他会早于夏莉离开舞台,于是这个从头到尾都没有意识到刚刚自己做了什么的天然吉祥物,就这样心情愉悦的带着自己的保镖朱雀离场,留下强颜欢笑的夏莉。不过直播的观众倒是非常理解她的心情,对她很是包容。想当然的,鲁路修招致了恶评无数,不过当事人根本意识不到,也完全不在意,心跳加速的跟着朱雀朝出口走去。


“真是吓我一跳呢鲁路修,”朱雀打破了沉默,用一种松了一口气的声音对鲁路修说道:“夏莉居然真的在直播里跟你告白了,不过也不奇怪,毕竟她的反应都那么明显——”


然而他的话没能说完,与之相对应的,是身畔鲁路修瞬间停下来的身影。随即,鲁路修意外到极致的声音出现了。


“……夏莉冲我告白了??”


朱雀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停下脚步,回头看向满脸错愕的鲁路修,非常震惊,喃喃道:“你竟然没听出来?我还以为你是用很巧妙地方式拒绝了她?!”


“等等!什么叫做我拒绝了她——啊!”鲁路修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脸腾地一下红到了脖子根:“太,这太失态了!”


“……真让我吃惊啊鲁路修,明明这么聪明的人竟然在这种事情上意外的……糊涂啊?”朱雀用手挠了挠头,尴尬的笑了笑后安慰道:“不过察觉不到夏莉的告白反而正说明无法回应她的情感,这倒也还好啦。”


“……难怪她要住在我家里,我还以为是因为我们是邻居而且安保也很好的原因,”鲁路修满脸的崩溃,用手抚面:“这么明显的事情居然走到了这一步我才会注意到,亏我竟然还总是跟她自诩朋友,实在是——”


“嘛,因为鲁路修你其实并没有谈过恋爱才会这样的吧?”朱雀打断了鲁路修的自责,走到他的身边,向他伸出了手。


“事已至此,再为此烦躁也没有任何意义,不要把自己逼这么紧啊,你也有糊涂一下的权力。”


鲁路修一怔,顺着手臂向上看过去,朱雀恰好逆光站立在他的面前,走廊尽头就是室外,和煦的阳光一路洒进来,几乎模糊了朱雀英俊的脸部边缘线条。


着了魔一般,鲁路修将手放在了朱雀伸出来的手里。


指尖相接的瞬间,有什么滚烫的东西透过接触的皮肤传递过来,鲁路修感觉自己的脸更红了。


米蕾的脱口秀都是中午饭点播放的,他们离开演播室时还是大中午,外面阳光正好,更何况他们此时所在的L市又是出了名的光照强烈,刺眼的让墨镜成为了人手必备的行头,于是,刚刚一到室外,鲁路修就假装非常自然的挣脱朱雀的手,从口袋里掏出一副巨大的墨镜戴在了脸上,以抵御这过于热情的阳光。


“真的决定不跟夏莉打招呼就直接离开吗?”朱雀自觉地坐在驾驶座上问道。


“……啊,暂时没有想好要怎么面对夏莉,所以……”


“暂时减少接触以避免尴尬吗?好的,我懂了。”


说着,朱雀干脆利落的踩下离合器,直接换了档。


“那么问题来了,洛洛被你派出去出差购置道具了,卡莲请假在照顾母亲,娜娜莉飞去Y市了,现在开回马里布需要2个小时,在此期间我们要去哪里解决一下午餐问题?”


“嗯……”鲁路修一愣,显然夏莉的告白完全在计划外,让他有点手足无措了。


“既然不知道的话,”朱雀扭身向身后的鲁路修看过去,还顺手把墨镜摘了一半下来,看起来竟然显得分外帅气到让鲁路修不自觉的呆滞了一下:“不如让我带你去附近的星光大道(Walk Of Fame)逛一圈好了?我知道那里有一家很好吃的饭店哦。”


这种邀请,是鲁路修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拒绝的了的。


两个小时后,两个用墨镜和帽子遮住了大半脸的两个人一起从那家据说很好吃的饭店离开,惬意的在星光大道上漫步起来。


这是个星期天,加上又是暑期开端,作为著名旅游景点的星光大道人流湍急,不同肤色的人群出现在一起不说,还有很多奇装异服的街头艺人驻扎在路边,从街头卖艺的,到打扮成什么杰克船长跳出来吓你一跳,接着跟你合影赚小费的存在应有尽有,倒是让他们两个显得不那么扎眼起来。更何况,走在星光大道上的大家比起抬头看人,更多的乐趣其实是埋头在地上专心寻找自己所熟悉的名人的那颗星星才对。


“哎呀,我找到米蕾·阿什福德的那颗了!”


他俩刚走上星光大道,就有个女孩很兴奋的跟同伴埋头对着地上的星星激动的叫着,并纷纷拿出手机拍起了照片。


“太可惜了,我们拍不到真人,只能拍拍星星了。”


其中一个女孩非常遗憾的说道,然后抬头的瞬间,鲁路修恰好与她擦肩而过,那瘦削的身影让她莫名的感觉眼熟,于是她恍惚中说道:“你们说,鲁路修·兰佩路基会不会来这里逛街什么……的……”


听到自己名字的瞬间,鲁路修还诡异的僵硬了一下,然而下一秒就被听力卓绝的朱雀直接哥俩好一般的揽住腰向前走去,完美的掩盖了这一瞬间的不自然。


“你在做什么白日梦啊,他那种大咖怎么可能来这种街道,会被围观到无法离开的。”


听到这句话的瞬间,朱雀才不动声色的松开了揽着鲁路修腰部的动作,而说话的女孩则将眼前的画面完全扔到了脑后,继续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最危险的地方确实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在这之后鲁路修和朱雀越是自然,反而越是没人把他们当成什么名人,鲁路修终于放松了下来,开始充分享受起自成名以后再也没有体会过的惬意。


再达成了纪念品商店买纪念品,冷饮店买个冰激凌吃了一路等一系列活动后,经过一家日本料理店时,看着料理店里的电视上正在讲话的枢木玄武后,鲁路修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转头对朱雀说道:“这一个多月一直在折腾巡回演唱会,忙的不得了,说起来我一直都还没跟你确认过,之前我记得你提过上次的恐怖袭击时,你好像跟那位ICPO来接替你的日本军官吵架了?这样做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吗?”


话题突然带回一个半月前,昨天才给俾斯麦交了一期监视报告的朱雀愣了一下,看到料理店电视机上自己的老爸后也突然了然,于是他半真半假的道:“啊,关于这个问题,其实就是我跟你说过的关于父亲想要我继承家业的那堆事,那位朝比奈少佐也是一个心思,那天把我约出去也是对我说这些,所以就吵了起来,但是没吵几句旁边的湖中酒店就爆炸了,他紧急归队,我虽然想要帮些忙什么的,但是……”


说到这里,朱雀无奈的笑了一下,道:“被之前的老上司瓦尔德施泰因警督毫不留情的拒绝了呢。”


“是吗,这样说来,你居然见到了你的老上司吗?”


“是啊,用着什么‘既然已经辞职的家伙就不要说着什么想要帮忙了,一般平民还是老老实实的待在一旁别来添乱!’的借口,把我彻底打发掉了。”


“还真是一位严厉的上司呢。那之后呢?你一直在那附近徘徊吗?”鲁路修不动声色的问道。


“一开始的确如此,想看看到底有没有什么能搭把手的,但是,”朱雀歪过头想了想之前俾斯麦教给他的说辞,说:“后来FBI的人很不客气的过来把人群都驱散了,领头的那个灰发女人还挺不客气的说‘要恨就恨ICPO吧,我们也是奉命行事’什么的,所以那个什么KMF也没能亲眼看见,都是在电视上看到事后公布的画面,多少有点遗憾吧。”


“哎?原来如此啊,”闻言,鲁路修面部肌肉一松,整个人放松了大半:“前几天尤菲跟我打了个电话简单的聊了聊,她总算是休养结束了,说是战斗过程中,那个什么黑色骑士团放出了一种什么新式的声波武器,直接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无法动弹了,她休养了足足一个月才从那种不良反应中彻底摆脱出来,我还想着你在现场不会也受了什么伤却一直隐忍不说什么的,毕竟听说那是个无差别攻击式的武器啊。”


“啊,啊!竟然是无差别攻击吗?”朱雀呼吸停滞了一秒,冷汗瞬间溢出,整个人都紧张了起来,难怪俾斯麦要让他背那些台词,如果刚刚他说自己就在现场,那他没有中这种声波攻击的确是无法解释的!于是他小心翼翼的说道:“那我还真是幸运,竟然躲过一劫呢。”


“确实如此,”与此相对应的是心情更好的鲁路修:“只是不知道你的前同事们有没有受什么伤,也没见你去看望他们什么的……”


“关于这个,”朱雀小心翼翼的咽了口吐沫,装起傻来:“这种程度的机密,他们应该是不能对我这种一般平民说的吧,尤其是因此受伤什么的,考虑到案件本身的特殊性,这应该也算得上是机密了。”


“也对,”鲁路修彻底放松了下来:“其实还挺想知道那个什么声波武器到底攻击半径是多少,这种瞬间让人行动力全无的武器掌握在黑色骑士团那种莫名其妙的团体手里,实在是太危险了。如果能有什么内部信息可以让我调整一下我的庄园的布局以应对这种攻——”


“哎,鲁路修你看!这好像是你的星星诶!”


开始担心自己因为隔了一个半月导致记忆模糊,从而可能会说错话的朱雀想办法岔开了话题,他面对鲁路修聪明的大脑有着非常清晰的自知之明。也是非常凑巧,就在他们此时此刻,面前不过三四米的位置,有一颗印着名字的星星就躺在那里。


那是属于乐坛巨星鲁路修·兰佩路基的星星。


将对娱乐工业有着贡献的人或团体的名字刻在篆刻在星光大道上的星星中,正是星光大道因此得名的重要原因,整条大道上大约有2000多个星星,每年大约能有2位名人通过评选后得到一颗属于自己的星星。上面会篆刻所属人的名字,生卒年,以及一个简单的符号用以表现所属人的贡献。


而鲁路修·兰佩路基的那颗上面,则是一枚带着音符的唱片,以此彰显出他在流行乐上非同一般的贡献。


闻言,鲁路修脚步一顿,随即他不得不承认,那颗有好几个姑娘排队等着合影,甚至于会被五体投地趴在那里虔诚亲吻的星星,确实是自己的那颗。


“嗷嗷嗷!!!!!我亲到了亲到了!我亲到他的星星四舍五入就是接过吻了!!!”


年轻女性兴奋无比的声音传过来,糊了鲁路修一脸黑线,让他再次后悔起当年同意将自己的名字刻在地上的决定。


然而这样难言的尴尬还没有结束,很快又有什么人激动的扑在了他的星星上亲吻起来,只是看清楚那身形的瞬间,鲁路修整个人都噎住了。


那个五大三粗浑身肌肉的男人在亲吻完属于他的星星后,整个人都激动的哭了出来。


“我,我真的是,太幸福了!有这样美好的偶像实在是太幸运了啊!!!”


“……这太失态了!”鲁路修不忍直视的别过脸去,抓住了朱雀的手腕想要把人拽离现场,然而,没拽动。


“有什么关系嘛,大家都很热情啊。”朱雀带着些许笑意的声音传进了鲁路修的耳朵。


闻言鲁路修没好气的转头抱怨道:“你这根本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换了你的名字放在那里被人亲吻试试?!”


“首先我没有星星在这里,其次,亲吻自己所恋慕着的对象,应该是再正常不过的情感表达了,即使只有一个名字。所以我想,”说到这里,朱雀露出了一个很漂亮的笑容,碧绿色的大眼睛定定的看着鲁路修,将后者硬是看到心跳疯狂加速后,才说道:“如果不是因为鲁路修你就在这里的话,也许我——”


突然,一声极其刺耳的声音自不远处传来,剧烈的刹车声伴随着凄厉的尖叫声杀入了所有人的耳廓,朱雀猛地回头,一辆野蛮而疯狂驾驶着的车辆将路上的行人撞飞后,加速朝着他们所在的位置开了过来。


——TBC

星光大道是真实存在的,在美国洛杉矶。


评论 ( 20 )
热度 ( 2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