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27

第十二章


你能行的。


夏莉默默的给自己打气。


距离那场疯狂的,令整个世界都蒙上了一层阴影的恐怖袭击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健忘的民众已经摆脱了那种压抑,重新投入了娱乐活动中来,而此时此刻的夏莉正在目前M国人气最高的脱口秀——阿什福德脱口秀上宣传自己即将上映的电影。然而和以往不同的是,大约一周前,她终于鼓起勇气向鲁路修发出了作为本次脱口秀特邀嘉宾的邀请。


其实这种关系比较好的明星之间互相捧场的情况还是蛮多的,而且鲁路修作为她的新电影的投资方之一,利用自己的人气宣传电影本身也算得上是互惠互利。这样一个在娱乐圈其实非常常见的行为,唯一的特殊点只有一个——夏莉暗恋鲁路修。


加油啊夏莉·菲内特!不过是借机打探一下鲁鲁的感情状况,不要怕向前冲啊!!


整个人都方的一塌糊涂,但是表面还勉强维持了冷静的夏莉终于听到了主持人米蕾·阿什福德的话语。


“那么,让我们欢迎本日阿什福德脱口秀的特邀嘉宾,鲁路修·兰佩路基!”


来了!鲁鲁马上就要来了!


紧张度瞬间飙到最高,夏莉万分紧张的看着从舞台侧面从容走到台上的鲁路修,激动的都快要尖叫了,偏偏同一时间,他看到了随着鲁路修的出现,镜头外的某处,一个褐发的穿着黑色西装的瘦削高挑的身影出现在了离鲁路修最近的台下某处站定,笑盈盈的看着台上的鲁路修,并成功的从他那里换回一个非常漂亮的笑容后,瞬间冷静了下来。


……呵呵,枢木朱雀。


又是你!你眼睛里的爱意浓的都要溢出来了啊!


愤怒在瞬间飙到最高,压过了所有的紧张,用力攥紧了自己的拳头,让指甲戳痛了掌心的软肉,夏莉终于冷静了下来。


没问题的,夏莉·菲内特!还没有到最后,这种感情的战争,你不是没有一战之力的啊!那个男人,那个男人不一定是你的对手,你还有机会的!


怀揣着这样的决心,一场完全没有被其他两个当事人感受到的战争,就这样到来了。


——————


米蕾·阿什福德,目前脱口秀界绝对的女王大人,以极其强烈的个人风格和暖场能力纵横整个脱口秀的存在,在此我们不得不说明的是,她的脱口秀精彩纷呈的一个重要原因,除了是纯直播没有什么台本外,就是什么问题都敢问了。


就比如现在,一些常规性的该问的问题都问的差不多后,米蕾按照夏莉所拜托的那样,在问完夏莉新电影中女主角的情感归宿后,突然向在场的两个嘉宾抛出了一个非常劲爆也让大家喜闻乐见的问题。


“嗯哼,既然都说到了这个地步,那有一个问题我就不得不拿出来问一下我们可爱的夏莉啦!来吧,你喜欢的男人类型是什么样的!快点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来啦!要抓住机会暗示鲁鲁啊!


这样默默地给自己打着气,夏莉拿出了足以获得奥斯卡奖的演技,非常惊讶的说道:“诶??居然问我这种问题,实在是——”


“那你喜欢的男人是谁,两个问题二选一,不说出来的后果你懂得哦~”一点逃避的机会都不给,米蕾笑的非常奸诈,还别有用心的看了一眼一旁有点不在状况的鲁路修,顿时引得观众们发出了一阵会心的笑声,毕竟夏莉对于鲁路修的单箭头已经明显到都快要全世界都知道了。


于是——


“……哎,那,那,”一股羞涩袭上心头,然而夏莉再看了一眼台下瞪大眼睛看向自己的朱雀后,突然一股勇气攫取了她对身体的掌控权,于是她偷偷看了一眼依然有点茫然的鲁路修,非常勇敢的开口了。


“我最喜欢的男人类型,那当然是!歌唱的好的!对女性温柔绅士的!精致的!干净的生活有品味的成绩好的做饭好吃的瘦一点的举止优雅的体育不用太好但是钢琴一定要弹得好的!我就喜欢这样的男人!”


顿时,全场哗然,几乎在场所有的人都把视线投向了一旁那个100%符合要求的鲁路修,甚至包括朱雀本人,网络上同步的弹幕也瞬间爆炸了。


【我的天,这算是直播告白了吗???】


【这到底是什么奇特的告白技巧吗??虽然知道她对鲁路修基本就是明恋,这也太直白了!】


【我的妈,瞬间呼朋唤友来看直播,总觉得我要见证历史了!】


【鲁路修的表情为什么可以这么茫然??这个男人到底有没有一点自觉!??】


【只有我超级震惊夏莉不是都住在他家里好几个月了吗?他竟然还能一脸茫然?!他的智商到哪里去了啊!】


【最震惊的难道不是,都住进了你的家他们看起来还一副连窗户纸都没捅破的诡异相处模式吗?!】


爆炸的弹幕预示着飞速飙升的收视率,米蕾满意的眯了眯眼睛,随即非常不怀好意的对着鲁路修开口道:“哦厚,相当的具体了啊!那么鲁路修你对此有何感想啊!”


见状,朱雀皱紧了眉头,双拳不自觉握紧了,整个人紧张的几乎要爆炸了,可是被万众瞩目的鲁路修却是更加茫然而无奈的捏了捏自己的眉心,非常困扰的在一旁同样紧张到爆炸的夏莉注视中坦然的说道:“我说啊,当着当事人的面评价这种事情有点失礼了吧?”


“……你就只有这样的评价吗?!”米蕾非常不满意,连声音都提高了一个八度。


“问题是,”鲁路修看起来更加的困扰了:“这样的事情除了‘真是不错的想法,祝你早日实现愿望’之外,到底还有什么可以诉说的内容啊?”


“哈噫?!”


夏莉尖叫出声,朱雀却悄悄松了一口气,而此时的鲁路修竟然还更加茫然,甚至用有点被质疑了的震惊表情补了凄惨的一刀。


“……为什么要这样震惊的表情,难道你竟然会觉得我会给出什么很失礼的答复吗?”


“……不,不是,这,这这这——!”


夏莉几乎失去了语言表述能力,场外的弹幕迎来又一轮新的高潮。


【嘶!他到底是真的没听出来还是在演戏啊!】


【那可不好说,他的演技不也是盖过章的最佳配角吗?!】


【我的妈我有点心疼夏莉了,他这个样子怎么看都感觉是要混过去的样子啊!】


【算什么男人,辣鸡!】


【我的妈,我一直以为像他这样的男人应该各种意义上的经验丰富,为什么他这么一副呆逼的表情啊!这不科学!】


跟很多弹幕一样不死心的还有米蕾,她非常有气势的站起来,双手猛地拍上鲁路修面前的玻璃茶几,凶狠的逼问到:“问题在于,这种话怎么看都是客套意义大于实际意义吧?把实话说出来啊!”


“这种问题,你让我说实话,”鲁路修丝毫没有任何逃避意味的正面迎上米蕾的视线,非常困扰:“实话那不就是,把自己的择偶对象范围限定的过于狭窄可能会让你错过一些潜在的好男人?感情这种事情难道不是不可捉摸的,只有到了遇到那个人的时候才会明白自己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灵魂伴侣吗?”


说着,他的视线不受控制的越过米蕾,看到了站在台下一直直勾勾的看着自己的朱雀,对方看起来非常的开心,碧绿色的眼睛里带上了什么亮晶晶的东西,以至于让鲁路修的心脏突然不受控制的疯狂蹦跳了瞬间,一股前所未有的甜蜜同时涌上了两人心头。


“对——对的!就是这个样子啊!”因为站位并没有注意到鲁路修和朱雀对视的夏莉非常急促的补充道:“就是在真的碰到了喜欢的人那一刻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灵魂伴侣啊!”


“就是这样,”在对视中突然心有灵犀一点通了的鲁路修一不留神,很自然的把话接了下去:“所以对于喜欢的男人类型还是不要一开始就限定死就比较好,虽然这样的行为缺乏计划性和条理性,但是在真的到来的那一天反而会令生活充满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不是吗?”


几乎是话音刚落的瞬间,朱雀就绽放出来一个非常开心的笑容,几乎晃晕了鲁路修的神智,直到一直笼罩着他的那片阴影突然离开,鲁路修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


糟糕——!


“嗯?”米蕾眯起了眼睛,非常意味深长的说道:“为什么你这话说的听起来仿佛已经遇到了这样的惊喜?”


“……诶?!!!!!!是是是是是是什么样的女性?!”


不祥的预感袭上心头,夏莉突然感受到了一股窒息,令她如坠冰窟。


“……请不要这样自作主张的根据他人的只言片语进行不负责任的揣测并对他人加以误导,我并没有喜欢上什么女性,这样的话语只是顺着夏莉说了下去而已!”


可疑的稍纵即逝的沉默一闪而过,鲁路修强迫自己收敛全部心神,在语言中加上了一个微小的陷阱,并自己都没有察觉的在女性两个字上增强了一点点重音,这才色厉内荏的转移了话题。


“比起这个,今天我们的讨论议题难道不是夏莉即将上映的电影吗?这样跑题难道不会让你收到观众们的投诉吗?”


因为带上了防备,那之后的访谈,不管米蕾再怎么努力,都没能从鲁路修嘴里撬出什么有用的信息,展现给观众的,更多的是夏莉碎了一地的少女心。


而某处,一个摆满了夏莉各种照片的房间里,一个男人狂暴的砸坏了电视机。


——TBC

夏莉出场那章提过的stalker。

重感冒很厉害,头脑昏沉还卡文,结果昨晚零雀直接把我的灵感炸了出来,好吧,帅到爆更新!


评论 ( 14 )
热度 ( 2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