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131——公司福利

就,娜娜莉开了个公司,里面养了很多猫,猫咪数量按照员工总数×1.2配置,吸引了大量猫奴前来工作,他们纷纷过上了猫咪睡了他们的椅子,他们跪着办公的日子。


然后,行业内大拿,出了名的白色死神也突然主动投简历来了,把娜娜莉吓一跳,没想到会来这么凶残的人,也没想到这么凶残的人是猫奴。


等雀入职当天,公司的猫就暴动了,跑了一批,剩下的把他挠的够呛,即使1.2倍的数量配置,他的椅子也永远没有猫主子。


享受全公司唯一的坐着办公待遇。


白色死神绷紧了脸,眼里含着泪水。


娜娜莉怕朱雀因此走人,回家跟搞天使基金的鲁鲁谈到这事,鲁鲁就专程跑去公司实地考察,试图解决这个问题好让白色死神死心塌地留下来,然而——


任务艰巨。


总之,经历了一系列试验后,即使白色死神登堂入室,和鲁鲁修滚上床单鲁鲁修养的猫咪亚瑟也不会放弃对朱雀的攻击。


不过鲁鲁不担心了,自己都搭进去了,朱雀怎么也死心塌地了。


总之,搞到了最特别的那只猫呢❤


可喜可贺的he


Lord of war码字中,不小心因为好奇为何干扰器要叫gefjun,研究了一晚上北欧神话……😂😂😂

评论 ( 3 )
热度 ( 2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