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07——作者修和追更雀03(完结)

前情提示:01     小剧场    02


大约是小说中的朱雀待遇好转,现实中的首相公子脸色也好看了很多,和鲁鲁修的交流也多了不少,毕竟年纪相仿,六家还是很希望两个官二代能有不错的私交的,交流中朱雀也表达了很多自己的看法,就是还是很站在朱雀的立场上抨击ZERO的

 

鲁鲁修也在无意中受到了影响照搬了不少言论,到后来干脆被人说朱雀的洗白太明显,主角和朱雀的对手戏好莫名其妙,这个情况下,鲁鲁修沉吟再三开了前传2——暑假篇,朱雀的人物设定更加立体了起来,两小只的曾经过往直接基情爆表,虽然当事人完全没有自觉,于是小说到了这里,就神特么的……变味道了

 

有了现实朱雀的影响,剧情开始一路向着两人即将联手的方向发展,偏偏现实中他俩的气氛也有了奇怪的转变,腻的不行的时候,都快表白了,玄武给朱雀安排了联姻嗯……

 

直接通知的,对方是EU的一个高级将领家女儿,鲁鲁修炸了,气得不行,看日本都不顺眼了,直接搞了特区事件,也不带泥碰人民解放了,六家也去死去死,剧情直接大滑坡,就虚构的尤菲公主死了

 

现实中没有尤菲公主,他编排柯内莉亚是极限了,而且已经被二姐爱的教育过了,他还是要命的,就剧情大滑坡,鲁鲁修现实中递交了回国申请,大解放战役中干脆还把泥碰人民抛弃了,剧情直接写到神根岛对射,心碎的离开了日本回国述职去了,留下被这莫名其妙的剧情滑坡和更加莫名其妙的联姻搞得焦头烂额的雀

 

然后鲁鲁修气得不想写了,打算坑文,自己的初恋都被搞没了我为什么还要有坑品,虽然在玛丽安娜的鞭策下不情不愿的直接写了幻之26话的剧情,就是朱雀变成了靠refrain度日的破破烂烂雀,生气啊

 

但是断断续续的写了一点,那边朱雀终于摆平了家里的破事,把联姻搞掉了,并且跟家里承诺他会带一个布里塔尼亚的皇室成员回来以此交换,一路追到布里塔尼亚来了

 

说清楚了,重归于好了,还告白了,甜甜蜜蜜了,修一看文里的雀太惨,心疼,下不去手,就删了大修,再打开就是R2剧情了

 

当然要扭回来还是挺不容易的,就出了一个双视角的描写手法,叛道朱雀视角和R2鲁鲁修视角交替出现,朱雀的好感度开始飙升,记得把给朱雀牵线搞EU联姻的那群人全都黑了一遍,重点黑扇要,一个个写死,终于艰难的,在一开始就定下的主角死掉的结局前,让朱雀和他联手了,并且非常具有艺术感和宿命感的,让朱雀来杀死自己,以此用悲剧升华二人的羁绊

 

自己写的如痴如醉,自我陶醉,自我感觉良好,书评区哀嚎遍野,鲁鲁修心情非常愉悦,看着书评的哀嚎自得意满

 

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却神隐许久的ID又出现了

 

朱雀:……本来怕你因为知道我知道你是谁了于是断更而保持沉默,谁知道你居然写出这样丧心病狂的结局。

 

朱雀: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谈,就在今晚吧,就更改这个结局的可能性

 

然后鲁鲁修懵逼,在陶醉中清醒过来,想起之前被他下意识忽略掉的那个可怕的可能性,当天就被暴怒的,小说里做了鳏夫的雀日了

 

半年后,出了一个非正式的,带肉的亡国番外

 

再后来,十一皇子成为特派大使,常驻日本

 

可喜可贺的HE了


评论 ( 7 )
热度 ( 56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