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07——作者修和追更雀02

前情提示:01    小剧场


就按照昨天的小剧场,橘子表示:编排敬爱的闪光的玛丽安娜大人!不可原谅!!!赌上哥特巴尔德家族的荣誉!!!

 

然后还有无意中发现妹妹在阅读微妙小说的柯内莉亚亲自督办,在两个闪光的死忠粉丝和绝对皇室拥趸的督办下,他们成功查到了鲁鲁修

 

这是个悲剧

 

于是在笑的黑气四溢的玛丽安娜和老泪纵横的蛋卷哭诉中,布里塔尼亚第十一皇子,第十七皇位顺位继承人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殿下自本日起,成为驻日本樱石对策联络部总负责人

 

玛丽安娜:你不是写小说嘛,让你去日本就地取材,这不是挺好的

 

修奈泽尔:此言有理,尤其是我看你一直在嘲讽我的樱石策略,那么这个麻烦就交给你了,我亲爱的皇弟

 

鲁鲁修:…………………………

 

作者微妙的断更了一段时间,然后前传的血之纹章叛乱中,本来的怪蜀黍诱骗纯情少女情节变成了两情相悦,第二年就有了爱的结晶也就是主角朱利叶斯,就在这种微妙的行进中,小说磕磕绊绊的继续了下去,作者似乎换了工作,变得非常忙碌,并且更新时间直接变了12个小时

 

而现实中的鲁鲁修,也在例行的活动中,接触到了日本高层,很快,ZERO身边就出现了一个以神乐耶为蓝本的叫做辉夜的女性,和被ZERO收归手下的叫做斩月的将军,接着在某日,鲁鲁修受到京都六家邀约,参加了日本真正的二代高级聚会,在聚会上,鲁鲁修一脸懵逼的,在神乐耶的介绍下,见到了神秘的日本首相的独子——枢木朱雀

 

鲁鲁修:………………………………?!?#!?#?!

 

朱雀:……你的表情让我有了不太好的预感

 

鲁鲁修:……呃,那个,就是……

 

朱雀:……CODE GEASS,是吗

 

鲁鲁修:…………呃,啊……那个,我真没想到,居然会……

 

沉默了好久,最后鲁鲁修很难得的说了句:……抱歉

 

朱雀愣了一下就很温柔的笑到:这有什么好道歉的呢,你又不是那个该死的作者ZERO不是吗?

 

黑气四溢

 

鲁鲁修:……………………………………………………

 

朱雀:说到这个问题,其实父亲大人有向贵国方面提交过外交抗议,关于这一点

 

朱雀:原本那个叫做杰雷米亚哥特瓦尔德的部长还信誓旦旦说会严肃处理,但是从上周起就变成了“这是本国民众享有的写作自由,我们无权干涉”

 

朱雀:这样态度的转变还真是让人非常困扰呢

 

鲁鲁修,不敢嗦发

 

大约是觉得实在是有点对不起天上飞下来一口锅砸到脸的枢木朱雀,鲁鲁修思前想后,决定还是在书里对他好一点算了

 

于是观众们在第二卷中震惊的看到了一个凶残的枢木朱雀,从开始那个叛国的跳梁小丑,变成了有自己的坚持和执着的战力爆表的存在,这个令人震惊的转变来自于后来京都六家的高尔夫邀约,鲁鲁修肥肠震惊的看到了枢木家公子是如何以超高速奔跑在高尔夫球场上

 

还有之后的网球邀约,他看到了枢木家公子凶残的宇宙超回旋扣杀,还有之后的攀岩什么的

 

鲁鲁修在亲眼见到枢木朱雀如何在打猎中徒手干翻野猪后(日本方面有威慑的意思),小说里的枢木朱雀也可怕了起来,KMF驾驶能力爆表,徒手格斗能力爆表,为自己的小命考虑还勉为其难的让他赢了自己几次,终于把他从路人升级成了BOSS一般的存在


——TBC

更新又要不稳定了,这两天晚上忙着背菜谱的英文单词(毕竟出门的人我级别最低肯定要服务全团)还要倒腾衣柜收拾行李,周五要去欧洲乡下出差,可能忙的没时间更新,可能写出非常诡异的游记式朱修,回来三四天又要去日本看皇道,所以你们懂得……

评论 ( 15 )
热度 ( 41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