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Cell Block Tango - Various Artists

今天看芝加哥音乐剧时发现台词有一处改的绝了。

Cell block Tango里,最后那个女的说她深爱的男人是个艺术家,她深爱着对方的艺术气息,然而男人总是需要去外面找寻自我,然后顺便找到了露西,歌兰蒂斯,萝丝玛丽,还有……艾尔薇。

结果今天的这句话变成了:顺便找到了露西,歌兰蒂斯,萝丝玛丽,还有……戴维。

全场立刻笑成了智障,而美艳的女演员在爆笑中说完了剩下的台词。

你可以说我们的分手是艺术性分歧的结果,他觉得他还活着,但我可不这么觉得。

强推,真的好看,附上那首曲子

评论 ( 3 )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