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07——作者修和追更雀(小剧场)

前情提示:01   


橘子:关于这起对皇室大不敬案例,我们要办成铁案,要案,典案!务必要让皇室神圣不可侵犯的思想深入广大帝国臣民内心,从而发自内心的尊敬皇室,由此,这个zero,不管他是谁,不管他有什么样的背景,我们都一定要从严,从重处理!要杀鸡儆猴! 


柯内莉亚:没错!我们不能放任这种危险的反体制分子在帝国内部扇动民众,务必要将对玛丽安娜殿下如此不敬——呃,还有对父皇如此恶劣的嫌疑人捉拿归案!! 


路人:那个,柯内莉亚殿下,杰雷米亚卿,犯罪嫌疑人的ip已经锁定! 


柯内莉亚:怎么那么久?? 


路人:嫌疑人使用了多重ip伪装手段,技术部联络了帝国科技部才追踪了回去。 


柯内莉亚:很好!这样的伪装,一定是有预谋的反体制分子才会做得出来的!


橘子:给我查!把地址找出来!!! 


路人:呃,查到了。 


柯内莉亚:哪里?那个对玛丽安娜殿下和父皇不敬的反体制分子在哪里??


橘子:柯内莉亚殿下,我杰雷米亚哥特瓦尔德已经准备好把他缉拿归案了!丘威尔卿!去联络宣传部,让他们派人跟进,我要把将这个zero逮捕归案的过程拍成纪录片!维蕾塔卿,你去联络迪得哈鲁特—— 


路人:那个……地址……出来了…… 


柯内莉亚&橘子:哪里?


路人:……阿利耶斯宫,鲁鲁修殿下的……书房电脑终端……


柯内莉亚&橘子:……………………



此时的朱雀,还在书评区撕逼中……


朱雀:这是绝对错误的行为!就算阿鲁比昂的皇帝诱拐玛丽莲才导致zero童年可怜,但这不是他掀起战争的理由!这是为一己私欲拖全世界下水,即使他反叛成功,这样的结果也是没有意义的!



评论 ( 14 )
热度 ( 39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