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21

鲁路修此时的心情异常糟糕。


“所以尤菲没来得及撤出来?”将一枚国际象棋放在手指间把玩着,鲁路修手指在光屏上连着点了几个键,调出来了一大堆文件,每一张上面都是一个满脸大胡子的男人照片,他一边快的浏览着,一边跟墙上的光屏那头的修奈泽尔对话:“这群家伙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目前对外提出的要求是停止对樱矿的进一步研究并支付巨额赎金。不得不说这个巴格达迪意外的敏锐,居然判断出了樱矿的使用前景对他手上的石油是怎样的打击,也难怪会做出这种突然袭击了。”


“可这样一来,他根本没有任何跟我们讲条件的必要,”鲁路修将手中的黑色骑士重重的放在桌面上,皱紧了眉头:“研讨会上聚集了一半这个领域的学者,他只需要把他们全部干掉就足够延缓樱矿的开发了。”


“不仅如此,阻碍樱矿的研发本身就属于痴人说梦,考虑到中东那糟糕透顶的局势,尽快摆脱对石油的依赖毫无疑问是所有国家共同的国策。在这样的前提下提出这样虽然有效,长远来看却毫无用处的要求,”修奈泽尔露出了一个可怕的微笑:“只怕是别有目的才对。”


“哼,管他要做什么,放马过来。”鲁路修同样露出了一个可怕的微笑:“既然敢在我黑色骑士团明令庇佑的地盘上玩这套,那他就要有付出代价的觉悟,我不介意亲自跟他玩一场。”


“这恐怕做不到了,鲁路修。”


闻言,鲁路修回头一看,卡莲没好气的站在门口,拿出手持光屏朝着鲁路修和她中间的位置打出了现场的投影,皱紧眉头的朱雀在人群中徘徊的身影出现在他们的中间。


“……朱雀!?”鲁路修惊呼出声:“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你忘了他昨天下午跟尤菲米娅在一起了吗?还跟你申请了养一只猫的事宜。”卡莲挑眉:“而且他和那个什么剑道老师的下属吃饭的地方就在湖中酒店旁边的帝国大厦,所以那边已经知道尤菲米娅也在人质中了,考虑到昨日尤菲米娅意外暴露了与你相识的信息,你还是先想想看怎么不引起朱雀的注意再提亲自下场吧。”


“啧!”


鲁路修有点狼狈的啧了一下,感受着修奈泽尔意味深长的眼神有点不堪重负,不着痕迹的扭头问卡莲道:“ICPO那边有什么动向了吗?”


“还不错嘛,我还以为你会看到朱雀就大脑一片空白,只知道担心如何瞒过他了呢。”卡莲嘲讽道:“ICPO还真的有特殊动向,罗伊德·阿斯普隆德带队做的几个试验机被带到了现场,那架势像是要借机采集数据的节奏了。看起来,我们还真的需要去一趟现场了,哪怕录制些试验机的行动视频都赚了。”


“ICPO这算是技术入股了吗?”鲁路修不爽的说:“拉克夏塔不是说罗伊德的风格是把人当零件吗?ICPO居然也能同意?”


“那恐怕是因为,黑色骑士团出品武器的先进度逼得ICPO不得不不惜一切代价抓住任何一点压制你的可能啊,我亲爱的好弟弟。”修奈泽尔轻笑出声,如此总结到。


“哼,”鲁路修微微扬起下巴,嘴角勾勒出一个自信的弧度:“那就让他们尽管来吧,看看是他们的速度快还是我这边红莲的速度快好了。”


——————


ICPO临时指挥部,下午16:07分,爆炸后1.5小时


“目前看来,他们每隔一个小时处决一名人质,采取的手段都是直接从楼上推下去,考虑到目前移动通讯的发达程度,这个公开处刑我们很难阻止。”


一个扎着侧马尾,穿着一身FBI制服的银发黑肤的女性冷漠的跟ICPO的众人陈述着投射在空中的光屏内容,满脸的不耐烦:“不仅如此,考虑到湖中酒店有一套完美的发电装置,而且连水源都不缺乏的情况下,我方很难想象ICPO在此时插手有什么用处。这种事情上吵着说什么共享情报,不过是平添三分麻烦罢了。”


闻言,即使是看不出表情的俾斯麦都眯起了仅剩的那只眼睛,盯着高傲的FBI女探员道:“维蕾塔·努,这是你的名字吗?探员?”


“是又如何?”维蕾塔毫不退缩的回看过去:“就在刚刚,这群丧心病狂的恐怖分子又扔了一个人下来,而由于你们所谓的重大情报害得我们不得不分出人手过来应付——”


“人质里有尤菲米娅·Li·布里塔尼亚。”俾斯麦冷漠的打断了维蕾塔。


“……你是说,人质里有一个布里塔尼亚?!”维蕾塔惊呆了。


“而目前看来,即使是圣战士国自己都不知道这一点。”俾斯麦冷淡的说道:“你们的压力本质上跟布里塔尼亚的施压有关吧,只是这份压力大到即使是你们也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焦虑,这种情况下,如果让布里塔尼亚的那个修奈泽尔,不。”俾斯麦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哪怕只是让魔女柯内莉亚知道你们为了某些实在上不得台面的理由……拒绝了ICPO的援助,我想你都可以在那个尤菲米娅有个三长两短后跳水自杀了,努探员。”


现场一片死寂。


大约三分钟后,维蕾塔深吸一口气,道:“就算我们FBI让开,你们又能做些什么?去做翻译吗?”


“翻译?不,我们只是需要你们尽快让开一条路,好让我们尽快把一些可爱的小玩意儿送进战场而已。”


说着俾斯麦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扭身向身后看了过去,而远处塞西尔正跟着一个身材高挑细瘦的白色身影正自远处摇摇晃晃的靠了过来。


“你~们~好~啊~还~有~瓦尔德施泰因~警督~”


白色身影散漫的挥挥手,那幅同样散漫到几乎可以被称之为怪异的声音充斥在空气里,成功的让维蕾塔露出了一副错愕的表情。


不仅是维蕾塔,即使是一旁待命的朱雀都露出了一副状态外的表情,看向那个细瘦的身影越走越近,直到他走到众人的身边。


那是个戴着圆框眼镜的雪青色头发男子,穿在身上的实验室白大褂似的衣服让他浑身上下透露出一副……科学狂人的气息,瞬间抓取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力。


“啊啦啦~我的小零件们都在哪里啊~”


科学狂人把手插在兜里,上半身怪异的扭来扭去,那双看不到任何感情色彩的眼睛快速将在场所有人都过了一遍,从众人的身体上一路扫过,无视掉在向他热情打招呼的基诺和懒得搭理他的朝比奈,滑过一直沉默的在旁边玩手机一语不发几乎要消失掉的阿尼亚,最终停留在了状态外的朱雀身上。


瞬间,他的眼睛亮了。


“啊啦啦,瞧瞧我发现了什么~”


科学狂人像个发现了糖果的孩子一样瞬间移动到朱雀身边,把他从头到尾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后,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眯起了自己的眼睛。


“是你吧,因为莫名其妙的原因,从我手头溜走的优~质~零~件~”


“……零件?”朱雀错愕。


“难道不是你吗?整个ICPO数据库里排名第二我想要的零件枢木朱雀~”科学狂人把手搭在朱雀的肩头,扭头对着俾斯麦道:“让他出现在我的面前,难道我又能用了?”


“你需要征求本人的同意,关于志愿加入你的试验这一问题。”俾斯麦意味深长的回答,随即扭头对朱雀道:“介绍一下,这是日前正在跟ICPO深度合作的阿斯普隆德科技的首席技术官,罗伊德·阿斯普隆德,你可以考虑加入一下他的试验,非常值得参与一下。”


“……啊?”


朱雀发出了完全状况外的声音,随即被闻言异常开心的基诺猛地夹住了双臂,基诺用的力气还挺大,搞得朱雀一时半会儿根本挣脱不开。


“太好了朱雀!我跟你说这个试验可好玩了,你一定不会后悔的!快快快,快说你愿意加入!”


见状,罗伊德非常满意的扶了扶眼镜,像来时那样散漫的手舞足蹈的跟着架着朱雀的基诺离开不说,还时不时的指挥着基诺调整行进的方向。而身后的塞西尔非常无奈的叹了口气,加快脚步跟了上去。


“……这到底,都是什么跟什么?”维蕾塔一脸懵逼的问道。


回应她的是一阵闪光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快门声自右下方传来。


“记录。”


维蕾塔的失态就这样被阿尼亚永远的记录在了手机里,成为她日后最想销毁的瞬间之一。


第九章——TBC

兰斯洛特上线中w

布丁伯爵狂喜乱舞中XDDD

评论 ( 22 )
热度 ( 2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