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16

鲁路修最近心情不错,他和朱雀最近代言的两款口红在那期同样再印五次的VOGUE加持下成功卖到了脱销,毕竟本身口红就属于价格比较亲民的彩妆,更何况TF那个“你想拥有谁又亲吻谁”的宣传策略又让女士们无法完全无法阻挡,于是——


【虽然“lelouch”是一款比芭比粉还要挑肤色的粉白,对于正常人类而言根本无法驾驭高贵冷艳,除了鲁路修本人我真的很怀疑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人类能够驾驭,但是我想对于他的迷妹们而言,重要的不是能够使用,而是能够拥有。】


【无可挑剔的检验白皮的最强判定,没有鲁路修兰佩路基那样的无暇却不惨白反而透着一丝粉色的白皮,就不要自作聪明的把“lelouch”涂在嘴上了——对鲁路修迷妹们的忠告】


【跟我猜测的一样,命名为“lelouch”就足够让人疯狂了,有谁能拒绝拥有,又有谁能拒绝亲吻他呢?这大约是TF有史以来最不亲民的色号了。】


【有些薄情,却又接近樱花的颜色,樱花开在万物复苏的时节,猛的绽放,花团锦簇,瞬间将整个世界变成他的主场,是了,这正是“lelouch”】


【大众对“lelouch”的批判来自于它的挑剔,然而这却实实在在是一款属于鲁路修本人的颜色。TF将他的气质用一款最意想不到的颜色升华的淋漓尽致,让人欲罢不能。我们需要这样傲视众生的艺术。】


鲁路修心情愉悦的在手机屏幕上划过,这些对口红色号的评测小小的满足了一下他对自己的正面认知,跟他预计的一模一样,而接下来——


【TF有史以来最疯狂的尝试,启用一个完全的素人代言一款无比亲民的色号,偏偏那样温暖中带着一丝压迫力的暖红褐色足够让人原谅TF的疯狂。来吧,纵横职场的女士们,你们无法拒绝这样的武装。】


【如果说“lelouch”是对挑剔度的一次完美尝试,那“suzaku”就是对接受度的一次疯狂挑战,而我们不得不承认,TF那一如既往的灵感完美的驾驭住了这两个极端,并成功妆点了这个世界。】


【本以为会是温暖的“suzaku”却在包容中透露出一丝不可挑战的压迫,就像是单膝下跪用武器述说决心的朱雀。TF把一款容易沦为被遗忘的色号晕染出了属于它自己的特色,它会成为职场女性最爱的标配,我对此毫不怀疑。】


【启用素人的疯狂在“suzaku”的包容下孕育出了绝佳的化学反应,这会成为一个经典的。】


对“suzaku”的各类点评让鲁路修非常的满意。


如果说他的色号只能被称之为专属,那朱雀的色号却亲民到容纳一切,不管是什么样的肤色,什么样的气质都可以和“suzaku”达到一个舒适的融合,TF会从朱雀身上读出这样的颜色其实还是很让鲁路修意外的,当然也正是因为看到了这款颜色的大众潜力,才会让鲁路修有了促成这项合作的动力,于是这样与预计一样的好评让鲁路修又有了丝慧眼识英雄的窃喜。


然而这只是全部企划的一部分,事实上,整个企划最为画龙点睛,引爆了整个市场疯狂讨论度的部分,正是娜娜莉一手制定的。


这是TF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的加起来总价是两支零售价85%价格的组合款——君王与剑。凭借依然在疯狂加印的VOGUE上附加的折扣券,可以在购买这套组合的时候总价上享受20%的折扣,并且拥有优先购买权。


考虑到这两款色号都在疯狂断供的情况下,这种优先购买权的诱惑实在是让人无法抵抗,更何况,不亲民却有特殊意义的“lelouch”所瞄准的鲁路修的粉丝群是不管口红本身是什么色都会买单的群体,拿着折扣券去买组合款的价格是单买两支的6.8折,多花36%的价格就可以优先拿货的同时白得一支非常亲民的“suzaku”,粉丝根本无法抵御这种诱惑;购买力就这样被加倍挖掘了出来的同时,还非常有效的借用鲁路修本人的影响力推广了一款亲民的色号,算盘打的非常清楚了。


而“suzaku”本身也因为这样的带动,成功进入了普罗大众的视野刷够了知名度,那么它本身的好用程度足以诱惑口红真正的原有客户们出手购买,并随着它的接受度逐渐加强,反向带动不亲民的“lelouch”在这样一群目标群体中的销量,推广鲁路修本人的知名度。


更不要说这样史无前例的组合,搭配着VOGUE的封面封底,以及真正推广口红的大拉页海报,成功刷爆了整个网络。暧昧而又禁欲的男色组合与他们两人之间那种令人头皮发麻的性张力间的化学反应太过抓人眼球,一时间,男色时代的评论成了现象级名词。


这样一来,不管是疯狂加印的VOGUE,还是成功推广了新色号还赚翻的TF,甚至于知名度同样提高的鲁路修与朱雀全部受益,可以说是一次非常经典的教科书级别的、多方受益的营销了。


【天才般的营销方案,成功被挖掘的购买力,将价格歧视运用到极致,足以进入课本的经典之作,娜娜莉·兰佩路基,营销市场正在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这是娜娜莉·兰佩路基的公关时代序幕,公关女王即将登基俯瞰整个传媒,你做好准备了吗!】


【最懂女人的,永远是女人自己,男色时代的脚步在靠近。】


诸多对娜娜莉本人能力的肯定让超级大妹控鲁路修心情好的飘上云端,他就知道他宇宙第一可爱的妹妹要多能干有多能干,为她铺就一切通向王座的道路简直是他人生中最爱做的事情了。


心情大好的鲁路修手指轻轻一划,又翻向了下一页,于是,另一个让鲁路修窃喜到无法与任何人说的理由浮出了水面。


【我可以毫不犹豫的下一个结论——“suzaku”会成为长青经典款,搭配那副画龙点睛般的宣传图带着他的王“lelouch”永远篆刻在时尚的殿堂里。君王与剑是最能彰显他们之间化学效应的作品。】


【令人无法置信的美妙组合,气场与气场最完美的融合,男色与男色最和谐的结合,造物主的神奇令他们彼此相遇——君王与剑。】


【君王与剑——TF本世纪最完美的作品,没有之一。】


【“suzaku”用剑叩开了通往时尚的大门,“lelouch”用矜持端坐于时尚之巅,剑斩断一切荆棘,护送他的君主登基!】


果然,这正是他想要的。


鲁路修有些得意。他不是那种会因为犹豫而裹足不前的存在,他想要的他自然会靠自己去争取。


遇到朱雀是个意外,然而那种因他们相遇而散发出的荷尔蒙实在是太让人迷醉了,即使理智上知道也许他不该这么做,可他却无法阻止自己。那种四目相对就仿佛心意相通般的感觉太过美好,就像毒品一样让他上瘾。而这样美妙的化学反应强烈到被VOGUE和TF全部感知,没有灵魂的碰撞他们交不出这样的作品。


鲁路修确信,朱雀也有同样的感觉。


然而——


新闻弹窗突然占据了手机屏幕的上端。


【阿卡夏资本强势出手,阿斯普隆德科技并购案再度遇阻,布里塔尼亚财团折戟沉沙,明日股市恐遭大跌,修奈泽尔的不败神话就此终结?】


新闻瞬间击碎了全部的旖旎,鲁路修看着这则基本搞废了黑色骑士团现行全部布局的消息,皱紧了眉头。


这下……麻烦了啊。


与此同时,枢木二级警督的手机嗡嗡震动起来,来自俾斯麦的暗语信息静静的躺在了收件箱里。


第七章——FIN



评论 ( 7 )
热度 ( 29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