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106——祭司鲁鲁修和光明神朱雀

慎入点:生子


就远古大陆,祭祀光明神。光明神有个神殿在帝都神殿的主人是大祭司,每当上任大祭司死了的时候,皇室都会从未婚的皇子皇女中选出一个最好看的送去神殿当大祭司。

 

大祭司是要把自己的终身奉献给光明神的,也就是说不能结婚,因为你要和神结婚的,光明神会因此庇佑整片大陆这样。

 

这个传统持续了数千年了,到了鲁鲁的时候,又是一届大祭司挂了,然后他作为这一任皇帝最漂亮的子女,被告知要去当祭司了。

 

按道理说,没了结婚的权利挺不人道的,但是修还好,因为数千年过去了,神从来都没出现过,大祭司们只是明面上没结婚,其实私底下情人不少,男祭司的私生子因为生理问题比较具有隐蔽性不提,女祭司生孩子这么明显的事情都干过,光明神也没有过半点反应,所以基本上就被认为祭司只是名义上不结婚就行了,其他爱干啥干啥。

 

修也是这么想的,让他当祭司也挺好,不用争权夺利还有权利,真正意义上的靠脸吃饭,心情愉悦的上了任,结果修真当了祭司后,第一天主持祭祀,突然光芒万丈,把观看祭祀的人眼睛都要闪瞎了。他自己很难受,那束光过后,身上多了一只超漂亮的火焰朱雀鸟图腾,遍布整个背部,朱雀周身的火焰还泛出点点延伸到脖子上,直到耳根处,贼显眼,贼漂亮。

 

全场都傻逼了

 

神,回应了!!!

 

全场傻逼后赶紧回去翻典籍,发现事实上,一开始皇族跟光明神缔结契约时有说明,祭司其实是神的新娘预备役,如果神对送上来新娘很满意,会给予回应,如果不满意,那就随他去了。

 

所以光明神根本不是不存在,人家是数千年的人选都没满意过,图腾始终就没出现过,大家都忘了

 

于是这下完了,被盖了个戳的修发现自己无法触碰其他人类,也无法字慰,又翻翻典籍才确认了,难怪光明神从来都不要求祭司守身如玉,因为被他看中转正的新娘盖了戳后会被迫守身如玉……的。触碰人类这事,还是等神婚完成后吧。

 

然后修非常崩溃,神殿突然开启,把其他人都怼出去了,他被关在了神殿里,神力启动,被洗刷干净,排空秽物,音乐响起,就被搞到神殿的水池边,穿着跟没有似的婚礼礼服,闻着神殿里突然出现的香味,被催晴了

 

在他被欲望折磨的死去活来时,光芒大盛,神殿圣火大作,在水池上方凝结成了一只巨大的火焰朱雀,和修对视许久后扬声鸣啼,叫声响彻整片光明神庇佑的大陆,未来十年,风调雨顺……

 

光明神,发红包了

 

然后朱雀鸟飞下来,飞到下面已经一塌糊涂的修跟前现了人形,身材巨好的褐色卷发碧色眼睛的朱雀出现,心情愉悦的日了

 

就,三天三夜,音乐悠扬,圣光大作,朱雀鸟冲天而起,在空中盘旋一番后消失了

 

神殿打开,修在神殿最华美的大床上昏睡,身上全是各类痕迹,哦,神婚完成了

 

之后修就成了半神,活的!有神力!

 

不老就算了,几乎不死,可以摸别人了,但还是不能字慰,更不能出轨。就在修以为自己一辈子都要因为神临幸过就得守活寡直到世界尽头时,谁知道郁闷了不到一周,神殿门又关了,香味又来了,朱雀鸟又来了

 

在被日时,修才想起来,好像天上一日地上十日,玩球

 

人家神婚后姓生活频率一天至少一次啊,一次三四天就是了

 

于是头三年的日子就是被日,最惨的是全世界都知道他在被日,他老公每次来排场都太大了,日子没法过了

 

日到男人怀孕,修要疯了,朱雀鸟干脆不走了,整天盘旋在神殿上空,全大陆都知道了神迹,跑来膜拜并求他庇佑,尼玛,好想杀人

 

人家怀四十周,他怀四百周,将近八年,虽然不老不死但是好蛋疼啊,要不是老公某种意义上居然很合心意,日子真的没法过了。

 

终于崽子出生了,修就完全神格了,等娜娜莉去世,祭司带着外表还不到六岁,其实已经六十岁的神子骑着朱雀鸟消失了

 

之后的祭司就只是祭司,不是神的妻子了,神殿上供奉的就是他俩了

 

可喜可贺的he

 

其实可以写的很史诗,比如修其实是黑暗神的神格转世,当年以身济苍生,用自己的神格托起了整片大陆,受他嘱托亲手杀死他的光明神雀收揽了他的神格碎片,放在由修的精血点化而出的皇族血脉中蕴养数千年,直到转世出现,雀就立刻动手了。


评论 ( 13 )
热度 ( 751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