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13

第六章


【灌水】有吃UKW和回旋踢CP的JM嘛?我已然无法按捺躁动不安的内心了!

 

RT

今天去看了UKW巡回演唱会的第三场,我的妈鸭!!回旋踢早拓麻的该辞职了!那身材穿了黑西装帅到我昏古去!和美的超越性别的UKW放到一起怎么气场那么搭啊那么搭!

还有今天演唱会那个突发,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我拓麻原地去世啊!!!!!!!!!!


№0 ☆☆☆ 已经死亡于2024-05-0517:44:29留言☆☆☆


我勒个去UKW怎么又又又又屠版了???他又干啥了??


№1 ☆☆☆ ==于2024-05-05 17:53:32留言☆☆☆


回旋踢,这位小哥哥真是刚一出道就XFXY,我有一种这样下去早晚有天会是第二个名字都不能提的UKW的预感……


№2 ☆☆☆ ==于2024-05-05 18:02:35留言☆☆☆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UKW的身边怎么可能会有善茬你醒醒!

以及,回旋踢只是当保镖他没出道……_(:з)∠)_


№3 ☆☆☆ ==于2024-05-05 18:11:38留言☆☆☆


怎么没有善茬了?这是什么梗

以及回旋踢这不是出道胜似出道,我就当他出道了


№4 ☆☆☆ ==于2024-05-05 18:20:41留言☆☆☆


我也觉得回旋踢今天晚上……帅到让我原地升天!!!!

我的天鸭!!!UKW这个雇人的决定太他妈正确了有没有!!!他根本就是雇了一个能打能卖脸的超模男朋友!!!>A<


№5 ☆☆☆ ==于2024-05-05 18:29:44留言☆☆☆


红莲保镖三天两头把狂热歌迷从舞台上甩下来早都不是什么新闻了,还有上次传出来那个对着回旋踢和歹徒用小刀子的娃娃脸,哪个是善茬啊,要不是爆了回旋踢的事情,娃娃脸百分百被撕好吗


№6 ☆☆☆ ==于2024-05-05 18:38:47留言☆☆☆


怎么……就男朋友了????我是错过了一百集电视连戏剧还是穿越了???


№7 ☆☆☆ ==于2024-05-05 18:47:50留言☆☆☆


说超模的那个太拓麻赞了!我的天啊,当年他回旋踢的时候光顾着看回旋踢了,没发现他的腿居然有那——————————————么长!UKW到底怎么挑的保镖,一个个全是俊男美女!!!


№8 ☆☆☆ ==于2024-05-05 18:56:53留言☆☆☆


我要是阿玛尼,我现在就去找UKW谈生意,专门给回旋踢设计衣服让他穿出去!这样在舞台边缘随时警惕的帅逼保镖,太特么吸引眼球了!!!


№9 ☆☆☆ ==于2024-05-05 19:05:56留言☆☆☆


回旋踢确实太男朋友了!卧槽你看看,看看最后他跟个小狼狗一样始终护在UKW前面,生怕他受一点点伤害的架势!!!!太男友力十足了我的妈!我看的少女心完全爆炸了!!!

求求他出道吧出道吧出道吧!我现在只想把他代言的东西全部买爆啊!!!


№10 ☆☆☆ ==于2024-05-05 19:14:59留言☆☆☆

 


鲁路修到达布里塔尼亚家族大宅时,是周末下午两点。简单的跟出来迎接的卡诺恩打了个招呼,便径直向着后花园中心的玫瑰园走去,正如他所预计的那样,他那同父异母的哥哥修奈泽尔正坐在玫瑰园中间的阳伞下喝茶看手持光屏,看起来惬意极了。


“按照预定的那样,我来了。”随手拉开修奈泽尔对面的那把椅子坐下,鲁路修拿起卡诺恩让人端上来的茶,有点不耐烦:“有什么不能电话短信说的事情非要我来这里一趟?我们可是有暗语的。”


“暗语这种东西对于人与人的交流而言,除了效率和保密之外并没有任何可取之处。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些存在是不能简简单单的用效率和保密来传达的,不是吗,我亲爱的好弟弟。”将光屏收起来,修奈泽尔将手肘支在椅子扶手上,修长漂亮的手指优雅的支撑住了自己的头,看着鲁路修的表情有点促狭。


这样微妙的情感表达瞬间被鲁路修完整的接收到了,他瞬间皱了一下眉头,不爽的怼了回去:“是吗,我还以为你是大脑老化到记不住暗语了才不得不面谈?”


“还是老样子呢鲁路修,如同一只扬着尖利爪子随时都能挠人一把的猫咪,对于任何人亲密的表达都会展现出你的警惕和防备,简直——”


“如果你叫我来只是为了说这些无意义的话,”鲁路修用一种会让他的粉丝瞠目的粗鲁打断了对面这个跺跺脚整个世界都要抖一下的亲哥哥,非常不耐烦:“那我就走了,还有两个通告等着我——”


“枢木朱雀。”修奈泽尔淡定的说道。


瞬间,鲁路修顿住了。半晌才用一种更加警惕的声音回问道:“你想干什么?”


回应他的,是修奈泽尔再度打开的光屏,他修长的手指在上面跃动了几下,调出什么图片后微微举起手,将光屏投射在了两人之间,那上面是鲁路修最近去VOGUE拍摄的尚未发布的杂志封面图,也不知道修奈泽尔怎么搞到的。


图上的鲁路修特意穿了一身黑色为底色,上有金色纹章的今年突然开始流行的奢华贵族风衣服,稍微翘起的长刘海搭配那个奢华到无比抢风头的巨大眼罩,再加上鲁路修刻意彰显的分外张狂的笑容,异常扎眼。


“VOGUE的封面,有什么问题吗?”瞥了一眼封面,鲁路修没好气的说道。


“当然有问题了。”修奈泽尔手指在光屏某处轻轻点了两下,放大了鲁路修右侧隐隐绰绰显露出来那个褐色头发,穿着一身蓝色金边衣服的背影,对着鲁路修展示出一个微妙的笑容,道:“据我所知,他应该只是你的保镖。”


“……只是凑巧拍摄需要,”鲁路修强装镇定:“再说不过是个背影,你是要指责我保镖不能做这些事吗?”


“当然不是啊鲁路修。”常年出没于各类商业杂志封面的修奈泽尔看起来更开心了:“只是我恰好有那么些拍摄杂志硬照的经验,如果不是他调动了你的情绪,恐怕以VOGUE的严格程度,即使只有个边,他也不该出现在封面上。”


“……你到底要干什么!”意识到修奈泽尔已经看穿一切,耳朵红透了的鲁路修咬牙切齿的说道。


“你和他走的未免太近了点。”修奈泽尔微笑道:“当然,我对于我亲爱的弟弟想要谈恋爱这种事情完全没有意见,尤其是对象还是一位在你遇到了那样危险时刻下挺身而出救你于水火的存在,吊桥效应下有着这样的反应并不奇怪。只是考虑到枢木朱雀上一份工作的特殊性——”


“不劳你费心,我没有放松对这一点的警惕!”鲁路修打断了修奈泽尔的话,不自觉的将手肘放在椅子扶手上,摆出了一个和修奈泽尔一模一样的以手支撑头的动作:“他的房间有隐蔽的摄像头,能接触到的我的行程也是明面上的那些,不要把我当成那些完全没有理智的存在!”


“那样最好。”修奈泽尔见好就收,随即收敛笑容,道:“不过我也要提醒你,我对阿斯普隆德科技的收购不是非常顺利,虽然阿斯普隆德家族很愿意与我们合作,但是据我所知,ICPO的人已经去接触过他了,并且推出了几个据说身体素质非常好的警督配合罗伊德本人进行Knightmare Frame的开发,罗伊德对他们的身体素质非常满意。”


“ICPO的人?”鲁路修有点惊讶:“我还以为第一批去接触的会是FBI和军方?还有阿斯普隆德系的Knightmare对驾驶员的素质要求竟然如此之高吗?”


“FBI和CIA都不会动的,我在他们的财政预算审批流程上动了点手脚。”修奈泽尔说着非常悚然的内幕,波澜不惊:“至于军队就更不会动了,最新一份罗伊德的技术方案我已经看过了,他的那个天才构想对樱矿的纯度要求非常高,不止是需要液态的还需要固态的,而很不幸——”


“这东西只有日本和种花联邦才有。”鲁路修皱眉,感受到了一丝棘手:“那岂不是罗伊德的构想只能通过国际合作来实现?”


“这正是ICPO前去接触的重要原因,而且不要忘了你的枢木朱雀可恰好和日本现任首相一个姓。”


被“你的”给刺激了一下,鲁路修顿了一下道:“你是说,ICPO可能会想把朱雀找回去?”


“是的,尤其是俾斯麦对于枢木朱雀被迫辞职一事非常恼火,他一直在试图利用这个项目把枢木朱雀弄回去,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这没有问题,话说回来,”鲁路修的表情突然变得非常阴郁,几乎要扭曲了他姣好的五官:“……那个男人,有消息了吗?”


瞬间,修奈泽尔的心脏刺痛了一下,思绪瞬间被拉回了十四年前那个血色的清晨,还有他们被他们共同称之为父亲、双手沾满无数人鲜血的那个男人,是怎样冷漠而淡然的命人将玛丽安娜的尸体从他们眼前像拖破洋娃娃那样了出去。


而那之后……


“……还没有,”修奈泽尔听到自己泛着苦涩的回答:“我们能将他赶走就还能将他找到,我坚信不疑。”


这是布里塔尼亚家族第九十九代家主修奈泽尔·El·布里塔尼亚的承诺,也是鲁路修毕生的追寻。


半晌,修奈泽尔才听到鲁路修嗯了一声。


大约是想化解这样痛苦而压抑的气氛,见状,修奈泽尔突然微微一笑,道:“其实你知道吗鲁路修,在得到你的回答之前,我都不能确定封面上那个背影是枢木朱雀的,但是我没想到你竟然……”


这么好骗。


在鲁路修懵住的那一秒,修奈泽尔促狭的打趣道:“既然如此在意,那就不要犹豫不前了,我最爱的弟弟。”


瞬间,鲁路修从头到脖子根,红了个彻底。


——TBC

首先,UKW是you know who,你知道是谁的,是个连名字都不能提的男人,一提就屠版了w

其次VOGUE是世界顶级时尚杂志

第三,杂志封面是这幅图嘻嘻



兰斯洛特上线中哦~

这次鲁路修被修二套路了个彻底。


“……只是凑巧拍摄需要,”鲁路修强装镇定:“再说不过是个背影,你是要指责我保镖不能做这些事吗?”

“当然不是啊鲁路修。”常年出没于各类商业杂志封面的修奈泽尔看起来更开心了

↑就是因为诈出来了,修二才这么开心w

周日晚上到周一凌晨4点我要现场见证测试,周一大概率不更新,今天字数多一点

评论 ( 16 )
热度 ( 37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