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11

第五章


搬出了ICPO给他们准备的出租屋后,朱雀就在鲁路修的邀请下搬进了鲁路修在马里布的豪宅。


“反正房子空着也是空着,不如过来住,虽然这是马里布,但是对明星的私生活充满好奇之心的蠢货依然有很多,上个月隔壁的夏莉菲内特才遇到了闯空门的STALK,现在还惊魂未定呢,多一个人守护也多一份安全。”鲁路修有理有据的述说着让朱雀无法拒绝的理由。


他说的夏莉菲内特的事情朱雀也有所耳闻,简单概括一下就是,前世界跳水冠军触电出道,一炮走红日进斗金,攒够钱了立刻豪掷千金在马里布置业,和知名巨星鲁路修兰佩路基成了有名的来往密切的好邻居,上个月拍戏回家意外发现豪宅遭遇闯空门不说,还有STALKER留下的爱的宣言,着实引爆了好一阵子的网络热点。


“那个STALKER还没被抓到吗?”


朱雀眼睛眯了起来,瞬间杀气暴涨,莫名的看的鲁路修呼吸一窒,缓了那么半秒才回答了问题。


“……还没有,夏莉已经连自己家都不敢住了,最近一直借住在我家。”


瞬间,朱雀陷入了沉默,片刻后又抬头道:“安心吧鲁路修,我一定会想办法尽快搞定那个什么STALKER的,只要有我在,没有任何人能伤害你。”


这话说得鲁路修心情大好,并让他成功忽视了朱雀阴郁的气息。


不过朱雀的阴郁很快就在发现鲁路修特别绅士的,为夏莉菲内特安排了离自己房间最远的那间卧室后多云转晴了。尤其是他第一次见到菲内特女士时——


“鲁鲁,我回来啦——哎?!你你你你你你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昔日的跳水皇后看到跟鲁路修坐在客厅里喝下午茶的朱雀时面色大变,那幅惊恐的表情几乎扭曲了她漂亮的五官。


“啊,你回来了啊夏莉,”完全没感受到有什么不对的鲁路修非常自然的指着朱雀对夏莉道:“给你介绍一下,之前救我一命的枢木前警督,从现在开始就是我的贴身保镖了。”


“贴,贴,贴贴贴贴身保镖?!”少女惊恐的疯狂结巴起来:“不是说他会回日本去吗?!”


“哎?”鲁路修愣了一下:“原来你知道朱雀……吗?”


“才不——不,他,他不是救了鲁鲁你一命嘛?就是那个时候知道的!”夏莉补救道:“网上都说他辞职后就得回日本,所以我才惊讶的。但是话说回来,你的贴身保镖不是洛洛和卡莲吗?这是——”


“啊,上次遇袭那次让我反思了一下人手布置,感觉还是单薄了一些,而朱雀的身手甚至还在洛洛之上,还有着丰富的对敌经验,因此我对自己的人员配置做了调整,就是这样了。”鲁路修微笑道:“卡莲毕竟是女性,即使是我也有些不方便麻烦她去做的事情,总是把任务压在洛洛一个人身上,时间长了我也是会心疼的啊?”


“呃,是,是这样啊……”得到了一个不是很满意的答案,夏莉一瞬间很沮丧,而朱雀心底的阴霾却在这一刻彻底烟消云散了。


然后,他选择了比洛洛的房间再远一点的卧室住了下来,并在真正开始投入工作时,遭遇到了来自卡莲和洛洛二人组的严重的排斥。


卡莲的排斥还是相对比较隐晦的,这个武力值爆表的女性看他的眼神总是怀疑和审视的,一点要建立同僚关系的意愿都没有不说,她甚至非常不愿意让朱雀知道全部的日程。而这一点在她和洛洛联合起来后执行的非常到位,时常让朱雀想起同样不喜欢让他知道任务全貌的俾斯麦。


如果说卡莲的排斥相对隐晦,那洛洛的排斥简直就差在N市上空租一架直升机带着:“洛洛讨厌朱雀!”的横幅招摇过市了。


 “我不管你以前在ICPO是怎么做的,哥哥没叫你的时候最好少往他跟前凑。”他搬进来没两天,洛洛就没好气的上门找过他的麻烦:“请你搞清楚雇主和员工之间的区别,不要因为哥哥脾气好不计较就以朋友自居了!”


哥哥长哥哥短的称呼让朱雀迷茫了几天,再加上鲁路修时常在朱雀面前上演对洛洛的摸头杀,他甚至有段时间当真了,并感叹了许久造物主的神奇,这个误会一直到鲁路修真正的正牌亲妹妹娜娜莉出现才算是告一段落。


那是一个小鲁路修三岁,仍然在学校读书,长相非常甜美,举手投足优雅的就像一个真正的公主的女孩。


朱雀从娜娜莉这里成功见到了鲁路修完全不为人知的妹控的一面。


娜娜莉来的那天,鲁路修心情非常好的一大早起来就指挥着大家把整个豪宅软装饰全换成了少女系的粉红色不说,还在洛洛和夏莉幽怨到朱雀都有点招架不住的目光下,穿上了一件粉红色围裙,一头扎进厨房做的不亦乐乎,并在正午时分端上了一大桌色香味俱全的午餐。


也正是鲁路修对娜娜莉超乎寻常的关怀让朱雀体会到了他和洛洛相处之间那种差别待遇,这才悄悄将自己的误解扔出了脑海。


不过……


看着洛洛阴郁到几乎能够长蘑菇的气场,朱雀终于确定了不知道能不能算是好消息的一点——如果有一天洛洛真的要租架直升机去N市上空展示内心,那写的也多半是“洛洛最讨厌娜娜莉!”,自己可能还差了点。


但是鲁路修对娜娜莉可真好啊,好到朱雀都忍不住有点泛酸了。


而就在朱雀神游天外时——


“这位就是朱雀先生吧?”甜美的女声将朱雀的思绪唤回,随即在那双碧绿色的眼眸里映出自己的身影后,娜娜莉笑的温柔极了。


“谢谢你救了兄长一命,之后他的安危就拜托您了。”


……她真是个非常温柔的姑娘呢。朱雀这样想着。


当然,若干年后朱雀回头审视今日,则不得不承认,在对这兄妹俩的第一判断上,自己实在是错的离谱就是了。


——TBC

人物交代中,这些人物谁都不会被浪费掉的w

我本来还想请假来着,结果居然也码了这么多,就把假条删掉啦w


评论 ( 19 )
热度 ( 3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