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08

自直播办案以来,ICPO和朱雀都度过了非常鸡飞狗跳的一段日子,鲁路修兰佩路基这个当红明星的在直播中遇袭并受伤——重点是受伤——这件事引发了非常可怕的一系列后果。


首先就是因为朱雀那一声直播首秀的“不许动!警察!”成功让整个警察体系都遭遇了极端粉丝的一通狂拍,更不要说这次朱雀开枪击中人质这件事本身就涉嫌违规,所以现在的朱雀,最大的压力在于——不敢出门。


开始他还没有完全意识到这一点,直到将鲁路修紧急送往医院,丝毫没有改变思路的朱雀非常没有自觉的在走廊上穿梭,听到风声下意识偏头避开一个保温杯后才领略到了极端粉的杀伤力,而紧接着蜂拥而入医院想要采访他暴打他的记者和粉丝差点让他被淹没,要不是早有准备的CC当机立断加派了人手对医院进行戒严,朱雀甚至有了种这辈子都出不去医院的错觉。


接着就是由于超广泛的关注所带来的,那种仿佛拿着显微镜在审查他的五官是不是符合黄金分割率的审查——当然肯定是符合的,暴怒的想要黑他的鲁路修粉丝用尺子量过了——乱七八糟的各类质询几乎快把他生吞活剥了,更不用说那个以怼警察为人生目标的大律师迪德哈鲁特利特是怎样兴风作浪了。


“这正是我们所要强调的程序正义的重要性!诚然,枢木警督成功解救了人质,但是考虑到他那样的身手,我们完全有立场相信他应该可以有更好的办法——比如直接击毙歹徒,而不是让人质遭受不该经历的伤痛!枢木警督正是因为缺乏了这样的监督和约束从而导致他置任务优先,忽视了广大无辜民众的合法权益!我需要点出的是,关注执法程序的正当性是对每一个民众的负责,今天是有我们一起帮他讨公道的鲁路修兰佩路基,他拥有着远超我们的关注度,可明天就可能是我们中的每一个面对组织毫无还手之力的人了!”


应邀出现在阿什福德脱口秀上时,迪德哈鲁特侃侃而谈,在突出了程序正义的必要性这一点上大书特书,成功煽动了大批民众助力他推动《证据修订法案》。


这种发展别说俾斯麦了,就连CC都一副“我的PIZZA哪去了?!”的便秘脸。原因很简单,因为这个证据修订法案一旦被成功通过,那就意味着从今往后,只要警方取得证据的手段不合法,那么证据也将彻底失去效用,会给警方办案带来极大的影响和束缚,这绝对是警方不愿意看到的未来,而成功招惹到鲁路修的粉丝这一群大白鲨的,自然就是可怜的基层员工枢木·背锅·朱雀了。


“获取鲁路修兰佩路基的谅解对于我们摆脱现在舆论上的不利地位至关重要,能不能让你不再出门挨臭鸡蛋就得看那家伙愿不愿意出手帮你了。”


被CC糊了一脸这种任务的朱雀非常无奈,最终在塞西尔的帮助下完成了乔装打扮→前往医院→见到鲁路修兰佩路基并赔礼道歉的全过程。


被圈了粉的朱雀自己还是愿意道歉的,这让他还多了一次和偶像的亲密接触不说,他自己也对让偶像完美的身体上留下疤痕一事耿耿于怀,但即使是他也不会排斥这样偶像不仅不需要他道歉还要反过来道谢的事情的。


尤其是鲁路修还当机立断,从满脸不赞同的洛洛——也就是鲁路修的二号贴身保镖那里要来了手机,当场拉着茫然的朱雀来了一段安抚粉丝的澄清视频。


“倘若没有枢木警督当机立断的处置,我绝无可能以目前这样的状态存活下来,他是我的救命恩人。所有打着为了我的旗号去肆意攻击警方的行为应该停止了,我的粉丝,不该是这样无法明辨是非恩将仇报的存在。”


霸气的声名迅速刷爆了网络,一群粉丝山呼着“AllHail Lelouch!”光速退却,除了个别粉丝还试图随风起舞,当然他们很快就被其他粉丝内部解决掉了,备受其扰的警方系推特账号迅速回归了以往的平静,可谓真正意义上的令行禁止,这种可怕的号召力再度凸显了鲁路修本人那强大到无与伦比的领导力,也为某个邪恶的CP拉郎行动提供了繁衍开放的蜜汁沃土。


满意的检阅了全部的成果,鲁路修心情颇好的说道:“这样应该可以减少你的麻烦了,为防止再出现像今天这样联系不到我的情况,我们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吧?”


馅饼从天而降砸到了幸福的朱雀,完全被圈粉的警官开心的在洛洛的死亡视线下脱口而出:“那真的是太好了!我很乐意!”


见状,有什么亮闪闪的东西击中了基诺,恰好在同一时间,刚刚离去为鲁路修拿药的卡莲自门外走进来,于是基诺笑的像个傻子一样拿出手机对着卡莲挥了两下。


“怎么样啊卡莲,为了防止再出现像今天这种联系不到我的情况,我们也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吧!”


半分钟后,卡莲一套七伤拳把基诺打出了房间。

 

当朱雀拖着鼻青脸肿的基诺离开医院后不久,病房深处突然传出来一个声音。


“为何不出事后立刻发声明?”


面对诘问,鲁路修挑挑眉,捏着交换完电话的手机扭过头拒绝回答,唯有耳尖的红晕给出了答案。


见状声音的主人发出一声轻笑,此后再无声音。


不管怎样,倘若ICPO得知只需要将枢木警督的私人电话号码早早奉上就可以免去这一场无妄之灾,怕是整个高层都可以气昏过去吧。


第三章——FIN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出事后鲁路修立刻发声明,那么粉丝攻击行为一开始就不会发生,而不是要拖到让整个警方都焦头烂额后,朱雀出面才发声明。

虚伪的心疼ICPO一秒钟。

双向暗恋开始!


评论 ( 32 )
热度 ( 3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