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06

目标的闯入本身非常具有戏剧性,为了直播效果,鲁路修恰好安排工作人员从他的化妆间退了出去,并指挥他们前往他即将被直播的道具室整理道具——原本他们准备了一批道具的模型,这样就可以省去整理的时间,但是非常不凑巧,演唱会前恰好下了一场大雨,那场大雨所滋生的霉菌让模型无法出现在镜头上,不得已鲁路修只好把自己真正在使用的道具摆了进去,尤其是那个插在他背上的恶魔羽翼,光把它卸下来再完好无损的搬过去就废了好大一番功夫。


而日常贴身守护在鲁路修身边的卡莲被基诺吸引了全部注意力,中场休息时出去了,这就导致目标慌不择路冲进后台他的房间这一路上,只遇到了两三个非武力担当工作人员。


伴随着门外连续几声枪响和门被暴力踹开的咔嚓声响,还有遇袭女性惊恐的尖叫一同闯进了直播,正跟观众闲聊的鲁路修闻声回头和目标对个正着,面色登时大变,慌不择路的目标却大喜过望,立刻扑过来,在直播镜头的面前卡住他的脖子挟持了他。


直播间人数迅速爆炸了。


发现了鲁路修是在直播后,大概是没想到犯罪居然会被直播,目标稍微懵了一下,本想挟持着鲁路修靠近摄像机开关,可同一时间,一声怒吼从身后传来!


“不许动!警察!”


目标浑身一僵,也没来得及关掉直播,就被迫挟持着鲁路修转身对上了门口,之前那个莫名其妙跟在他身后,又跟那个更加神经病的少年对打的褐发卷毛就站在门口一个标准的瞄准姿势双手拿枪对准了他所在的方位。


目标立刻用力勒住了鲁路修的脖子,拿起枪口对准了鲁路修的太阳穴,对着朱雀神经质的吼道:“不许过来,否则我就杀了他!”


登时,事情陷入了僵局,而巨星鲁路修兰佩路基在演唱会现场成为被挟持人质一事瞬间从直播间传出去,登上了所有媒体的break news,直播间的人数以一种前所未闻的速度暴涨起来,而更凑巧的是,摄像头就这么寸的对准了房间门口的位置,就连镜头感都好的超出了预计。


见状,朱雀皱紧了眉头,但并没有放下自己的手枪,而是严肃的说道:“投降吧,我的同僚早就包围了整个会场,你逃不出去的。”


“逃不出去?那可未必!”目标非常嚣张的枪口用力顶了顶鲁路修的太阳穴,搞得后者非常不适的皱了皱眉头,引得粉丝一阵抽气:“这个房间的直播可开着呢,怎么,你们打算在全世界面前展示你们是怎样丝毫不顾人质死活的冷酷吗?”


“……直播?!”


朱雀错愕的看着眼前被挟持的鲁路修,一脸懵逼。


见状,目标恶狠狠地又顶了顶鲁路修的脸,鲁路修才深呼吸了一口,无奈的说道:“在他进房间之前,我正在做直播,摄像头没关。”


啧!


别说朱雀了,就连蹲守在外面的俾斯麦都气的砸了桌子,随后呼叫了塞西尔,这样下去别说低调行事了,都高调到直播办案了!


“塞西尔,直播信号能掐掉吗?”


“呃,现在不是能不能掐掉的问题,而是可不可以的问题。”塞西尔艰难的回复到。


网络上一片混乱,看着满屏幕替鲁路修喊痛的弹幕,当然偶尔还会夹杂一部分“天啊那个拿枪的小哥哥好帅!”之类的弹幕,塞西尔懵了几秒,这才非常震惊的回复俾斯麦:“鲁路修做直播时同时在线人数就破了六十万,在直播中被挟持这种剧情一出,同时在线人数已经达到了数百万,正在向着千万级快速前进,这种情况下强行断信号属于严重侵犯了公众的正常知情权,以此会引发的一系列质询恐怕不是我们能扛住的……”


“啧!”俾斯麦气的不行,却毫无办法,只能按兵不动被迫加入了观看直播的阵营。


跟全世界观众一同欣赏到朱雀错愕的表情,目标心满意足。于是他有些得意忘形了。


 “如何,做不到的吧,那就立刻给我让出一条路,再准备一架直升机配备一个驾驶员!送我到达我想去的地方后我可以考虑给人质一条活路,不然的话!”


目标将枪口微微挪开,一枪打碎了鲁路修的梳妆镜,镜子碎片四散的同时划破了鲁路修的脸,让鲁路修皱紧了眉头。


“看到没?如果不满足我的愿望,我就当着全世界的面杀了他,就是死也要拉个垫背的!”


这个威胁太可怕了,在场馆外面观看现场直播的粉丝登时就要暴动了!人干事!在一群最狂热的粉丝面前杀死他的偶像?就因为警方的无能让这样危险的家伙冲进了偶像的房间?


绝!对!不!可!以!


愤怒的吼叫声自场馆响起,各种要求警方迅速满足劫匪的声音也越来越大,有形的压力破穿临时搭好的后台传入房间,让目标越发的得意起来。


在这样急剧危急的时刻,朱雀却越发的冷静起来。他的手臂稳稳当当始终保持着枪口指向目标眉心的位置,那种枪口始终追着眉心而动的压迫感让目标从得意向焦虑转变,当他有意识的动了几下后发现那枪口真的始终指向自己眉心后,终于焦虑到要发狂了。


“我说你呢你装什么聋子?!没听到我的要求吗?!我要一架直升机送我离开这种鬼地方,不然我就杀了人质!”


“放弃吧,你不可能逃得掉的。”对目标的吼叫充耳不闻,朱雀冷静的陈述道:“你的脸我已经记下来了,就算今天你侥幸离开了这里我也会追你到天涯海角,直到将你逮捕归案。”


那种气定神闲的笃定让目标更加焦躁起来,而朱雀却还没有停止他的话语。


“想想看吧,在他的演唱会上挟持他本人,但凡让他有个好歹,你觉得外面那十万粉丝会怎样?你根本不可能坐的上直升机,你只会连这个门都迈不出去就被疯狂的粉丝活活撕成碎片。”


出人意料角度的发言让在场的所有人都错愕了瞬间,就连被挟持的鲁路修本人也被这样的发言弄得面露惊讶,颇为意外的打量起他,而被告知的目标本人更是完全措手不及,偏在此时,被挟持的鲁路修还突然轻声笑了起来,那让弹幕再度爆炸的笑声过后,鲁路修开口了。


“他说的确实没有错。”


冷静的声音在此刻响起,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在所有人注视下的鲁路修嘴角勾出一个不屑的弧度,语气冷漠极了。


“不仅如此,直升机想要降落在这里,就需要离开这里去视野开阔的地方,可是那意味着我们将完全暴露在我那十万歌迷面前。你觉得对于警方而言在这十万人里埋伏几个狙击手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吗?更何况,”鲁路修嘲讽的哼了一声:“这里可是体育场,连找个高地的麻烦都省去了。”


目标如遭雷击,这一刻他才发现他的决定是如何的漏洞百出,面色一变,完全丧失理智的掐着鲁路修的脖子咆哮起来:“闭嘴!再说半个字老子就拖你一起下地狱!”


然而,就在这一瞬间,被他无视的朱雀开枪了!


砰!


枪声响起的那一刻,目标一震,被他卡在怀里的鲁路修却突然痛呼出声,随即控制不住的瘫软向下方坠去,目标一愣,这才发现那枪是冲着鲁路修的大腿打过去的。子弹擦过动脉,鲜红的血液立刻喷溅而出,溅湿了目标的裤子,然而没等他反应过来该如何是好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过后,他条件反射的向着声音所在的方向看过去,映入他视线的,却是原地助跑起跳在空中一个回旋踢向他头部的朱雀的脚!


砰!


一股巨力袭来,直接踢出他三颗牙齿,随即朱雀在空中朝着他持枪的手和腿连开数枪!枪声过后,朱雀稳稳的落在地上,而目标则倒在了血泊中,晕过去了。


之前还疯狂刷着的弹幕突然消失了,屏幕里只剩下了枢木警督那犹如杀神般冷硬的侧影,映入了鲁路修的视野,并令他余生再也无法忘怀。

 

第二章——FIN


和第一章结尾完全呼应了,都是从天而降,符合天降的寓意,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退回去自己对比一下哦也!

这个射鲁路修的操作,参考了名侦探柯南,懂得自然知道我说的哪个梗嘻嘻

话说,在我爆了15000字后,我终于把大纲的前两段写完了,我滴个天哦,真的不敢想象到最后会写多少字了!

不过好开心啊,真的好久都没写过大长篇了,这种feel太赞了


评论 ( 46 )
热度 ( 3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