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Lord Of War 04

第二章


朱雀的私人生活比较单调,这是他忙碌到爆炸的国际刑警工作性质决定的。


诚然,发生在单个国家境内的案件会有这个国家的警察解决,但是总有些无法无天的犯罪分子会把案件拖到跨越多个国家,到这个时候,考虑到各国内部法律法规的差异性,各国坐在一起研究出来了一个国际刑警组织,由各国每年派驻优秀的干警和行政官员前往M国,资金的调集也完全由这些参与国拨款。这样很好的做到了针对跨国犯罪的缉查。


但是这带来了一个负面问题——能够递交到他们手上的案子全部都是惊天大案级别的,要么跨国洗钱——CC曾戏称这是大家的主营业务——要么就是跨国走私,从垃圾到人类,应有尽有。


而朱雀作为战斗力爆表的存在,他在刚刚来到ICPO的那一天,就在做了一圈身体素质极限摸查之后,被CC大手一挥塞进了专门负责军火走私的团队。


“其实我是想让你去缉毒的,但谁叫你有个首相老爸,先天原始曝光率超标,只好退而求其次让你去负责军火了。”


正是CC这样颇为不耐烦的分配,让朱雀度过了非常刺激的三年。


军火这东西不比什么死人身上扒下来的衣服走私,利润率惊人的同时,背后站着的对手也多为黑手党这种有着非常严密纪律和行事准则的组织。这就意味着经常是组织对抗组织,而且总是会牵扯到各国政要,毕竟没有国家在背后做某种不可告人的背书,军火这种东西也真的不容易流通。


对抗这样的组织无异于在跟某种意义上装备非常精良的跨国正规军在打仗,这就导致朱雀的日常变成了飞行狂人,飞行里程将98%的旅客甩在身后,常年蹲守在各国边界线出生入死。


这样的安排让他连听音乐的时间都不充分,更何况参加什么当红歌手的演唱会。然而他也并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被完全的带入了鲁路修的世界。


这是个绚烂异常的世界,而鲁路修就是这个世界的绝对主宰,他用自己强大的音乐天赋,利用着乐器与音符裹挟着节奏将进入他世界的灵魂完全掌控,彻底沉溺在节奏和旋律主宰的世界里。血液和心跳都服从于他的指挥,全部的情绪尽在他的掌控,在他的世界里,他让你哭你就哭,让你笑你就笑,喜怒哀乐在他的世界不过是乐的章节而已。这种前所未有的感受几乎击垮了朱雀全部的防线,激烈的多巴胺裹挟着血液冲击着他的血管与神经,那是种极致的体验。


等朱雀被鲁路修的离去拉回神智时,演唱会的上半场竟然已经结束了。


和鲁路修霸道似皇帝的气场不同,他的体力却是出了名的糟糕。在区区一个小时后,演唱会的上半场就在一场刺激的舞蹈中宣告结束了。体力一向好的发指,差点破了ICPO最长跑步距离的朱雀非常意外,应该说在他的世界里还从来没见过哪个健康的成年男性会像鲁路修这样体力差到才开了一个小时的演唱会都需要四十分钟的中场休息时间。更令人发指的是,在亲眼看到一架奢华的三角钢琴被搬运到舞台正中央时,他才知道,由于鲁路修的体力有限,下半场将按照惯例改为坐着弹钢琴。


“这样一点体力都没有的男人就算长得好看又怎样,他根本没法给女人足够的安全感,所以,”中场休息期间跟朱雀凑到舞台跟前的基诺对着朱雀唠叨起来:“虽然塞西尔小姐说卡莲对着鲁路修单箭头是全娱乐圈都知道的事情什么的,但是啊,我觉得我还是有希望的!毕竟鲁路修根本没有办法在卡莲需要他的保护时站在她的前面啊!”


“……你难道不觉得红月小姐看起来根本就不需要男人的保护吗?而且,”朱雀耿直的指出了问题的关键点,随后看着基诺身后的舞台,艰难的吞咽了一口吐沫:“红月小姐就站在你的身后你知道吗……”


基诺浑身一僵,像个机器人似的,非常艰难的,慢慢转过身去,直到将满脸杀气叉腰站在舞台上俯视他的红月卡莲收入眼底。


“那么,请下面这只了不起的大金毛回答一下我的问题,既然你这么讨厌鲁路修却花钱买最靠近他的VIP票,是何用意啊?”


朱雀不忍直视的转过了身去。


——TBC

 

给基诺点个蜡,他将用本文全部的篇幅领悟到卡莲的梦想是:我希望鲁路修能够在需要保护时站在他的前面保护他!

所以啊,追求女孩子不是看你能付出什么,还是看女孩子需要什么啊!


评论 ( 12 )
热度 ( 3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