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请有能力的小伙伴务必支持前售券的购买!谢啦!!☆⌒(*^-゜)v


反逆情报号:



【复活的鲁鲁修】前售券特典B5小册子




前售券是片方提前开始卖的电影票凭证,一般会送特典吸引购买,到电影放映后可以拿着前售券去电影院兑换你所想看的场次的电影票。


上映后也可以不兑换,省出电影院的座位和场次,但是钱款流向官方。




本次特典:大河内亲自写的零镇前小故事(图示)




以下内容来自推特转述,翻译by娅夜:


4页图+9页小说,朱雀、鲁鲁,CC视角,每人三页。


其中收录了当年CLAMP的画集里附带的那个零镇故事,以及可能是复活的鲁鲁修伏笔的部分。


之前收录的故事:CLAMP画册内收录的大河内执笔的short story




购买渠道:


某宝上有代狗,搜索前售券一般可以找到做这个生意的店家,告知他你想要哪个电影的让他帮你买就好。


皮下在魔喜魔喜日代小屋买过兴道的前售券,实在找不到可以去找他,我看到他已经挂出宝贝了 

搜不到的私聊敲我,我会保证让你们找到他的!


购买意义:


1、省钱。前售券1500日元,现场买1800,适合准备前往日本观看人群。


 


2、可以帮助官方尽快资金回流。前售券的收入会尽快进入官方,不需要非得等电影上映,有助于延续作品本身的寿命。


 


3、可以预热造势,让官方能够得知热度,由此会让电影院增加排期和上映馆数,甚至安排最速上映会和0点首映,合作周边也能变多。




4、赠送特典及前售券本体具有收藏价值。以总集篇为例,特典为文件夹,此次。是B5册子。


 


你的钱直接决定了作品生命本身,所以请有能力的大家务必购买前售券,谢谢


评论 ( 7 )
热度 (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