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126——第一次和最后一次

第一次。


大概是朱雀被任命尤菲骑士那天晚上。


意气风发的少年开心的拥抱心爱的人,跟他承诺以后就有能力保护他了,在鲁鲁修颤抖推拒的热吻中拆除他全部的力道和防御,用自己炽热的笑容和晶亮的眼神瓦解他的全部防线。


那一晚的鲁鲁在朱雀甜蜜搂着他睡去后彻夜难眠,看着月光发呆了整夜。



最后一次。


皇帝随手脱掉全身的衣服,任由华贵的皇袍被扔在一旁,将即将登场的zero推倒在床上,解开腿间拉链,胡乱撸两把就坐了上去,全然不顾自己的臀部触碰到zero冰凉的披风,也顾不得事后会弄脏他胸前的衣服。


Zero没有提醒他,因为这毫无意义。


他是zero,他有足够多的时间和这款衣服相伴到人生最后,又怎么可能缺少相同的备品。


几个小时后,zero搂着怀中沾染着血迹的衣服,看着月光发呆了整夜,直到太阳升起。


这之后,新的时代,到来了

评论 ( 13 )
热度 ( 35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