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 反逆白黑 ] 脑洞系列104——鬼见愁和见鬼愁

脑补了一下贫穷的离家出走雀,开始租房,找到的房产经纪人是利瓦尔。


利瓦尔就问了一下雀的预算,发现真是穷


利瓦尔:你的预算……有点低啊


雀:没办法啊,父亲冻结了我的银行卡


利瓦尔:那要是这样,有种房子你可以考虑一下?


朱雀:什么?


利瓦尔:看!这种房子,离新干线只有八分钟步行距离!附近都是高档住宅!离超市和医院都很近!只要xxx日元一个月哦


朱雀:欸?很棒啊!但是为什么这么便宜……?


利瓦尔:那是因为……这是事故住宅啊,据说房间的前主人不仅杀了人还把尸体「哔」!这之后还有闹鬼!据说居住的人半夜会看到客厅地板上出现人体残肢!还有哭泣和哀嚎声一到黄昏就开始叫!所以大家都不敢住……


朱雀:闹鬼什么的,我不信哦,就好像父亲老逼我去背诵什么枢木家神社的祖传驱魔咒什么的,还有式神召唤什么的,全部都是胡说八道根本没有半点反应哦
利瓦尔:……等等?日本首相居然还会驱魔咒????喂这根本哪里不对——


朱雀:不仅如此,按道理,整个日本最有名的鬼宅,难道不就是首相官邸吗?什么二战日本军人集体大踏步走过的声音……


利瓦尔:……???


朱雀:还有什么切腹自杀的某任官员的遗体再现


利瓦尔:脚都麻袋!这些传闻难道都是真的——


朱雀:上任首相是这么对着父亲哭诉的,但是我们住进去后,根本什么事情都没有哦


(日本首相官邸闹鬼非常有名,安倍晋三死活不肯住进去)


但是事实上从朱雀离家出走的当天晚上,玄武就开始见鬼了,比如卫生间镜子里倒影的贞子花椰子,还有院子里飘荡的鬼火,半夜拽着玄武脚踝的没有腿的日本军人什么的,因为一直跟儿子住从来都没见过鬼的玄武懵逼中


这边朱雀则是喜气洋洋的搬进了超便宜的凶宅,从他踏入房子院子的瞬间,怨灵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飞速退散


所以不是什么没有鬼,只是朱雀体质极阳,鬼见愁啊……w


利瓦尔还奇怪呢:好奇怪啊,之前我还觉得这房子好冷,今天不咋冷啊,不过你真的不考虑一下象征性的驱魔?既然你会驱魔咒什么的……


朱雀:驱魔什么的……好吧。


然后朱雀清清嗓子:恶灵退散~恶灵退散~恶灵退散~~~(参考r2广播剧,朱雀那个魔性的恶灵退散……2333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243512

(第45个)


利瓦尔:………………


但其实朱雀第一句恶灵退散说出来,他家对面凶宅里的怨灵也尖叫着退散了,他还喊了好几句,方圆几公里的怨灵都退散了,没了家,生气的怨灵就去首相官邸了


玄武:……????


然后修,嗯,可以设定成日常天天见鬼体质,本来在布里塔尼亚还好,毕竟圣水好弄,十字架也没问题,又住在布里塔尼亚皇宫这种风水宝地,所以日子还不错,但是他不造日本怨灵不吃这一套,而且日本怨灵……你懂的,日子没法过了


日常走哪,怨灵跟一路,从一开始的吓死,变成了淡定的腿上拖着半截怨灵走路,反正皇室血液,到底还是害不到他,就是伤眼


然后也是离家出走,有天去便利店购物,发现日常盘踞在便利店门口的花痴他的地缚灵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帅逼在理货架,同一时间,扒在修腿上的怨灵就尖叫一声退散了


噫,这感觉新鲜


帅逼回头,看过各国掌权者资料的修就知道了,为啥最近玄武出镜时被怨灵糊的脸都看不见了,原来是儿子不在跟前,看起来也是离家出走啊


修想办法和雀接近,发现只要在雀身边,以他那种吸引怨灵的体质,怨灵居然只敢离得远远的不敢靠近他


这只雀,宝贝!


我要跟他做朋友!


有他在怨灵都退散了!


直接把人忽悠着搬去跟他合租,人生都美妙了。


房间温度上升,怨灵退散,没地方去的又去首相官邸了


后来修发现和雀睡一起,自己单独出门怨灵都不敢过来,开始使手段和雀睡一个被窝


雀就……他这是喜欢我吧?黏在我身边,还要跟我一起睡,天惹,好可爱!


就搂着修睡觉,有时候还偷偷亲他,怨灵更不敢过来了,离他更远了点,修还不造呢,还觉得睡得久更有用,结局那自然……


那么热的夏天都要一起睡,就,被推倒了,哇,内设续航时间更长了……安全半径更大,修对这样的生活非常满意,接受良好,热衷于不让雀戴套,就是去首相官邸的怨灵更多了


警视:除非能确保你的伴侣够干净,否则一定要戴哦!同性的话,戴对彼此都更安全哦!他俩这是情况特殊嗯……😂😂


终于玄武hold不住了,病倒了,雀就带着老婆回去看他


这次怨灵实在太多了,雀又……嗯,吞了点鲁鲁的……嗯……看到了


雀:……………………


所以东西不能乱吃


于是回头再看驱魔咒,鬼画符,啊……看到灵力流转了。


所以他俩体质一个极阳一个极阴,在一起酱酱酿酿,等同双修……噗


最后朱雀修成了一代阴阳师


可喜可贺的he

我觉得能脑补出这种脑洞的我已无药可救……(¬д¬。)

评论 ( 15 )
热度 ( 50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