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零碎片段104——土豪雀追求学者修

杂质那句来自橙子灯,不好意思我不记得你的LOF ID了……

其他的取材来自于小公举,他们真的用6个9的金坩埚和玛瑙研磨臼……



朱雀:鲁鲁修!看我给你拍卖的紫色钻石!

 

鲁鲁修:有色宝石是因为里面全是杂质,有这个钱你还不如再给我投资个实验室

 

拿出采购清单拍在朱雀脸上:我要这些新器材,给我买一下

 

朱雀低头一看:含金量99.9999%的金坩埚

 

朱雀:……为什么要纯金的——

 

鲁鲁修:所以你不懂,纯金稳定,不妨碍我的化学反应

 

朱雀:那这个玛瑙制的研磨臼——

 

鲁鲁修:因为它坚硬啊,可惜太脆,上次的那个让我摔了

 

朱雀:……就没有别的材质可以代替?

 

鲁鲁修:有啊,最好的就是钻石的,你买?

 

朱雀:……………………

 

鲁鲁修:还有试管用完了,我需要新的

 

朱雀:用完了?!那么多?!

 

鲁鲁修:我的实验可必须在真空中反应,那些试管都是我专门处理成真空的,要取出来我的成果只能把试管砸了啊

 

朱雀:……………………

 

朱雀:鲁鲁修

 

鲁鲁修:怎么?

 

朱雀:这些好像都是消耗品?

 

鲁鲁修:对,有问题吗

 

朱雀:加起来比紫钻贵多了,紫钻还能升值,这个用完就没了

 

鲁鲁修:……所以你有意见?

 

朱雀:……不,我这就去买

 

但是过阵子鲁鲁就合成出了巨牛逼的晶体,人类的激光事业上了一个新台阶,鲁鲁修拿下了N多科学大奖

 

上台领奖时,鲁鲁说:我最需要感谢的除了我世界第一可爱的娜娜莉给与我最重要的精神支持外,还要感谢我的男朋友为我的研究买单,没有他昏了头的投入,是不会有今天的成就的。所以,作为感谢,枢木朱雀,你的求婚我同意了

 

朱雀苦笑

 

不过鲁鲁的研究可以转移成民用科技,比如研究出了巨省钱的蓝宝石合成方法

 

然后蓝宝石成了京都六家垄断世界手机屏幕的基础技术

 

顺便我吐个槽,苹果X的蓝宝石屏幕太特么容易划伤了

 

后来朱雀说,他这辈子回报率最高的投资就是对鲁鲁修昏了头的投资


可喜可贺的HE



我,一边吐槽着零碎片段多难整理,一边给我的整理工作继续增加麻烦,我还真是想得开啊……

评论 ( 9 )
热度 ( 3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