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99——卧底雀和白莲修 05

前情提示看最后


那自然,雀要受苦了,又是沾了盐水的鞭子又是烙铁烙大腿伤口用这种方法一边止血一边折磨他这样,还把他头朝下吊起来浸水刑罚的,要是换了鲁鲁这种小可怜根本撑不过去了都。本来这边的打算是如果问不出来东西直接处决昭告全家族,就是卧底的下场这样,但是好死不死的,崽子闹着要见爸爸,雀还是很负责的,虽然跟鲁鲁冷战也没忘了给崽子讲睡前故事,所以见不到爸爸的崽子就不干了,哭的查查都手软了,所以对雀就还没来得及下狠手,起码让他自己跟女儿说一声要出远门对吧,崽子智商太高了,骗不了。到底是老了,心软了。


然后雀就得到了有限的伤势处理,让他去跟崽子告个别,当然要是有什么别的不该说的话,那崽子会痛苦,鲁鲁修大约会直接被送人,他前脚事发,后脚就有人来管查查索要鲁鲁修了。而且是道上出了名的有老婆有孩子,但就是喜欢玩男-的变态。


雀很痛苦,感觉自己终究还是连累了鲁鲁和孩子,因为他很清楚,自己死了就算崽子能活的很好,但是鲁鲁就难说了,鲁鲁刚生完崽子就有人来跟他提愿意用美人或者钱或者资源跟他换鲁鲁一晚,那自己死了呢?可想的再多他现在也已经无能为力了。就一副很绝望但又强忍悲痛的架势去看崽子,到了地方,鲁鲁修抱着崽子面无表情,雀就跟崽子说自己要去出个长差,很久很久以后才能回来,把崽子哄睡了,然后看着安抚着崽子睡着的鲁鲁特别难过的流泪了,说,对不起。


他这一说,鲁鲁就僵硬了一下,最终还是在来监视的高层干部的注视下,非常无奈的叹了口气,说:你真的是个,连脑子都是肌肉组成的体力笨蛋啊。


雀就这样一步三回头的被押出去了,遍体鳞伤,因为好歹也算是查查的女婿,少了点折磨,反正也是个硬骨头很难问出点啥,就赏了个全尸,为了崽子着想也不公布他卧底的消息了,将来还埋在家族墓地里,崽子将来还可以去祭拜这种。前往处刑场时还在走廊遇到了柯内莉亚,柯内莉亚忍着泪水和怒意对他说:尤菲的仇,我报了。


雀停顿了一下,说: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尤菲的死,我和鲁鲁修问心无愧。然后他就被后面的行刑官杰雷米亚在屁股上踹了一脚,踹翻在地上,再让人把他架起来,粗暴的拖到行刑场,直接对着雀就是几枪……随后验过尸后就把雀塞进棺材,下葬了。


半个月后,雀突然在ICU里苏醒,然而这里已经不是鲁鲁所在的国家,而是在地球的另一端的日本了。负责照顾他的人是娜娜莉的贴身女佣咲世子……吼,所以中了好几枪但是都很微妙的避开了最严重的要害的雀,等于再一次被修救了下来。


修从雀如此执着的不希望他杀人起就开始怀疑雀是卧底了,从那天起就已经开始布局应对这一点了,而负责行刑的杰雷米亚当年被鲁鲁的生母救了一命,他是鲁鲁的人,所以从那天起他就开始调整杰雷米亚的表现和工作范围,幕后各种操纵后就是为了让杰雷米亚成为朱雀的行刑人,然后鼓动崽子哭闹,这才能把朱雀给救下来,之后还以让娜娜莉休养治疗的名义,把雀偷运到了日本。


朱雀整个人都懵了,然后咲世子递给他几张卡,告诉他修早都调动了手底下的人脉替他准备好了全新的身份和足够在日本生活很多年的钱,钱都是干净的他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可以开始迎接新生活了。


雀急了,那“他死了”鲁鲁和崽子该怎么办,而且自己还应该回组织报道,返回警察序列,然而这个时候咲世子递给他另一堆资料说:鲁鲁修萨玛吩咐过,如果你不提回组织,这些资料就不必给你看了,但是既然你要回去,那么这些消息请务必看完。


雀资料拿过来一看,几乎要炸了,原来他被关押期间,组织遭遇了一系列埋伏性打击,死了不少人,然后他的新上司扇要说这一切都是他叛变了组织成为了真正的白色死神导致的,还说之所以没了消息是被他安插在布里塔尼亚里的卧底处决的,不然雀怎么会不声不响的死了,还被厚葬在家族墓地里,于是借着这个还升了官,而他的老上司藤堂也因此被强制调离一线,塞到了冷门的地方去了。所以现在根本不是他回去报道与否的问题,而是枢木朱雀作为背叛井察,被开除出队伍,以变节者的名义注销了所有的档案,所以枢木朱雀,确实已经死了。


雀看完沉默了很久,问道:那鲁鲁修和玛丽(昵称)呢?有什么我能做的吗?


只能说,雀对修的杀伤力,了解的还是不够啊……


——TBC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评论 ( 5 )
热度 ( 30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