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99——卧底雀和白莲修 03

前情提示见最下方


就这边修养胎中,雀小心翼翼的照看着,而且知道外面怎么传的修,更抱歉了,因为哪怕他出去澄清,大家都一副:啊你果然被他给蒙蔽了,我跟你说那人绝对不是省油的灯你还是不要把他想的太好比较好。


搞得雀好难过啊,无力反抗的鲁路修明明是无罪的,却因为世人的偏见落到如此境地,对修存了点安抚和怜惜,照顾的简直无微不至,落到外人眼里这又是被美色所惑的直接证据,搞得尤菲的姐姐柯内莉亚就看他俩肥肠不顺眼了。


我妹,那么好,我好不容易才说服自己同意你娶她人就没了,没了就算了,你还不到一个月就娶了她弟弟,一个男-,哪那么容易怀上,现在还一副狗腿样,怎么看都觉得你俩狼狈为奸很多年,是不是给我妹戴绿帽子了你个混蛋朱雀?!


柯内莉亚派系直接看朱雀不顺眼起来,和朱雀这个新崛起派就对上了,对此蛋卷很满意,这样底下人不能拧成一股绳,他位置就坐的更稳当,雀和鲁鲁就更得依靠他了不是嘛,划算,非常划算。


搞到这一步,雀的行动就越发的困难起来,自己没时间没机会去传递情报,组织越发怀疑他的可靠性,修可不是天真烂漫的尤菲米亚,组织也怀疑男-的中标率怎么在修身上这么顺利,尤菲死的那么巧,真的真的不是修提前勾搭上了雀策反了他才会导致尤菲被杀嘛?


混乱中,修生啦,一个特别漂亮的黑卷发紫眼小姑娘。雀站在产房外刚一抱上女儿就哭了出来,当爹的感觉太微妙了,尤其是他这种把生死置之度外刀头舔血的人,这种血脉相连的感觉简直太美妙了,简直恨不得掏心掏肺,查查对此很满意,这就是他想要看到的局面,而在柯内莉亚和组织的眼里,这尼玛简直就是雀早都和修勾搭到一起的铁证,在外人眼里这就更是修手段了得的表现了。修再处理一些资产的时候,就更顺利一些了。而时不时还把长得居然很像玛丽安娜的小姑娘抱到身边逗弄的查查也对修的行为更放纵了一点,修的势力就一点点的培植起来了。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雀跟修这种被强行凑到一起过日子的夫夫也逐渐老夫老妻起来,两个人意外的贼契合,这里的修又很习惯照顾娜娜莉,还被查查刻意培养了些男人都喜欢的那种新娘技能,就烹饪缝纫家务技能都是满点,雀那种自己去面对一切风浪,让重要的人过得幸福的传统思维又冒了泡,照旧把各类混黑收入都上交,适应的特别好。有时候他都有点恍惚,想到卧底结束后的日子就头疼,到时候该怎么做才能保下鲁路修和女儿啊。


但是很快外界就变化了。


就布里塔尼亚家的一桩君火生意,被井方端了。损失不少,查查开始在家里查内鬼,雀超级紧张,因为他给组织汇报过,但同时也提到过,这次生意知道的人不多,希望组织能用更加缓和的方式卡死,谁知道居然搞得这么大张旗鼓,这简直跟让他去死的区别不大,要是以前就他一个人好办,但是现在他有老婆有孩子,要是他出了事给他生了个崽儿的鲁路修日子岂不是更没法过了,天知道会落到什么下场。


就基本上一路排查下来,雀的嫌疑越来越大,其他高层尤其是柯内莉亚都开始咄咄逼人,查查看他的眼神也越来越不善时,修突然出现了。不仅他来了,还带了东西进来,到了场,侃侃而谈,几下就把事情扒拉清楚了,还带证据呢。就是修从生意出问题起就判断出老公可能要被柯内莉亚围攻,早早地假托雀的意思调用了他的人手查完了,就这次涉事的一个小头目,其实是另一家黑道家族的卧底,是他捅出去的,而且也确实是他捅出去的,连往来证据都被修拿了出来,那个小头目当场就被宰了。


查查接着要让人搞另一家黑道,却发现修假托雀的意思,直接调用了雀手里的人马资源,已经给那边挖了个大坑,对方已经跳下去了。


行事利落干脆,把事情办得非常漂亮,即使是查查也觉得虽然他不像玛丽安娜,但是颇有他年轻时的风范,欣赏起来,修这才算是彻底进入了家族的核心决策层,而且他本来就姓布里塔尼亚,血统优势先天优于雀,而雀则彻底懵逼了,他亲眼看着修一枪一枪慢条斯理的逼供那个小头目,直到对方承认,那架势跟查尔斯特别像时,他才终于意识到,虽然二人相遇时,鲁鲁确实是无辜的,可是他老婆,真的……一点都不是吃素的……

——TBC

前情提示:    01    02


上周日骑车出去时摔了一跤……好死不死磕到膝盖内侧,本来还好,但是我偏偏三八那天参加单位竞走,走的速度快了点……当天下午膝盖就不能打弯了,今天腿一直疼……我怀疑膝盖半月板或者滑膜出问题了靠

蹲在家里养伤,再不好就要去医院看看了,我的黑豹啊……尔康手

评论 ( 7 )
热度 ( 36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