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一番赏的CP脑解读——鲁鲁修的一天


朱雀:今天是个有点特殊的日子,很难得的,鲁鲁修强迫自己早起了,就是整个人都在低气压状态,刷牙的时候都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但即使如此,爱美如他也开始本能的对着镜子处理睡翘起来的头发了。怎么样,这幅迷糊的样子很可爱吧,我都是偷偷拍下来的哦

PS:看他头发这个卷翘的程度,我突然觉得他还真是查尔斯皇帝的亲生儿子,难怪他坚持要留短发啊



朱雀:吃过早饭,他清醒了不少,虽说今天比较特殊,但是我们还是需要去上学的,他站在床边穿衣服的瞬间,阳光照射在了他的身上,不知道为什么,他看起来仿佛在发光,等我回过神来,已经把这张照片拍下来了。这样的日子,真是幸福啊❤



朱雀:刚一放学,鲁鲁修就急匆匆的回了家,开始套上围裙做起饭来,可惜今天穿的是蓝色的围裙,而不是上次那件粉色的,我提出来的时候被他用胡椒粉罐打了脑袋,说都怪我,如果不是上次我强迫他果体穿着那件,他今天怎么会穿上这件蓝的……顺便他还真是一如既往地没体力和爱摆POSE,拧个胡椒粉都拧的这么撩人,没拧两下就累了,后面是我拧的。❤



朱雀:真不愧是鲁鲁修!他居然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给我做了一个草莓蛋糕!真的是太美味了!吃得我根本停不下嘴,以至于吃到了脸上,他递手绢给我的时候偷偷笑了。真是的,其实你可以像我当初舔你嘴角的米粒那样舔掉我嘴角的奶油的……



朱雀:晚饭后鲁鲁修又开始做针线活了,真的是怎么说呢,即使是传统意义上更擅长针线活的女性,以现在便利的生活条件而言都很少有人会做这个了,鲁鲁修居然还做的一手好针线活,只能说他的手指非常灵敏啊,不管是在用电脑还是弹钢琴,亦或是缝纫还有木工,当然,如果他能放下矜持练练如何让我更爽就好了,虽然现在也别有一番风味w



朱雀:针线活做了一半就被我打断了,解开他的衬衣后,他还是洁癖发作推开了我的脑袋,非要去洗澡,还不许我继续拍摄下去了。不过来日方长,至少今天,我还可以玩他的脚(咽口水)

不管怎样,在白天吃到鲁鲁修亲自为我做的蛋糕,在晚上吃到百依百顺的鲁鲁修,这应该是我人生中最棒的生日礼物了。



朱雀:期待下一个和鲁鲁修一起度过的生日!


——FIN

就,结合了一下推上太太们的妄想搞了这篇出来,爆点是一个太太说:一番赏发送是7月,雀的生日是7月10日,所以这个蛋糕可能是鲁鲁修做给朱雀的生日蛋糕……


反正我不管了!这就是朱雀视角下的鲁鲁修的一天!!!这就是!!!这就是!!!这就是!!!!!!>A<


昏厥

原地升天


评论 ( 14 )
热度 ( 756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