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99——卧底雀和白莲修 02

前情提示:    01


回到雀刚搞完那天早上,他自然是大惊失色的,任谁醒来发现自己好像强了人都会吓到的,尤其是身边这个美人情况也很凄惨的样子,最最最关键的是,年纪太小了。雀这个负罪感瞬间就爆表了。


一脸复杂的回忆了一下,就知道自己中招了,然而没办法,查查对他做的事情,搁道上谁来看都非常好了,虽然毙了他的未婚妻,但是未婚妻还是人家的女儿,而且人家紧接着就送了他一个绝色,真是做的够可以的了,就是一想到刚死没多久的尤菲就很痛苦,事情真是越来越不可控了。


可已经这样了又没办法,还不能表现的很痛苦,于是只好强迫自己稳住心神开始照顾床上的黑发美人,先把绳子去了,再用热毛巾把身上擦干净,自己看着一身伤痕都想打自己一耳光,他毕竟三观正常。于是鲁鲁清醒过来时,就看到一个一脸自责坐在床头抱着他的雀。


鲁鲁知道雀这个人的,他跟尤菲不一样,没了娘的孩子总是很可怜的,为了能够让查查愿意养一个残疾到连联姻都不能的娜娜莉,他一直在拼命的让自己更有价值一些,虽然查查给他的定位就是联姻的对象,但是他一直在试图表现出自己的价值,所以家族黑色的资产他一直有涉猎,那雀这种家族里的红人他当然是知道的。可惜这种能力反而让查查觉得鲁鲁根本无法离开这个世界,毕竟手上也不干净,把他送给雀简直两全其美。当查查告诉他要把他送给雀时他是拒绝的,那是尤菲的未婚夫诶,他这点节操还是有的,可惜查查突然袭击直接把他控制起来喂药,他就知道查查要干嘛了,心里是有准备的。


于是他就强撑着告诉雀说,老头子大概率是要让他怀孕,这个现阶段估计是无法改变无法反抗的,这次怀不上那就还会有下次,他希望雀做好这个觉悟,至少下次不要让查查用药,搞起来太痛了。


这么懂事,搞得雀更难受了,就直接日式男人土下座,说自己一定会负责并照顾好他和未出世的孩子的,搞得鲁鲁就一脸无语以及看傻子一样的目光看着他说:“像你这样天真的家伙到底是怎么在这个世界混到今天的啊?”


连这可能是苦肉计都不考虑直接相信的吗?!孩子的智商会不会被拖累啊!


迅速进入准备育儿状态的鲁鲁在内心嘶吼起来。


然后查查去找雀,各种问他满意不,雀就一脸复杂的表示他会好好照顾鲁鲁和未出世的孩子的,愿意立刻结婚负起责任,查查灰常满意,大手一挥,半个月后就举行了婚礼,然后雀才发现查查其实啥都准备好了,就等他结婚了。于是就这样,卧底的雀同学就在上司的一脸懵逼中,娶了被查查藏在深闺的修,迅速的成了已婚及爸爸模式。修中标中的太流畅了,全道上都很快知道雀是奉子成婚了。甚至还隐隐流出了“修这个心机BOY和雀勾搭上并怀孕,为了和雀结婚才痛下杀手搞死了尤菲。”的流言,并在查查本人的推波助澜下成了共识。


可怜修一孕夫就这么背上了为抢男人不择手段杀害亲姐姐的锅。不过他神经很坚韧啦,从查查跟他提要把他嫁给雀那一刻就预见到了这个局面,该干啥干啥,尤其雀出乎他意料的传统,把自己的金库干净利落的交给老婆来打理,钱还不少,修愉悦的笑纳并打理了起来,并在日后给了雀一个巨大的惊吓。


倒是雀的上级吓到了,怎么这才一个月就风云突变,雀就从要和一个一心向善的姑娘结婚,变成了和一个心狠手辣为抢男人不择手段并成功怀孕上位的男-结了婚,那以后雀的行动难度该多大啊!而且!!到底得多漂亮才能勾的雀居然违背了他的一贯原则上钩了啊!!!枢木朱雀警督!你的一颗心还向着组织吗!!!


带着这样的有色眼镜看雀,以至于终于找到机会向组织汇报的雀,再怎么说修是个不能抵抗的小可怜,组织也在看到了修的照片并被这种美貌给震惊到后,存了三分“雀是不是被美色所惑了”的怀疑……修这个白莲婊的人设就这么树立了起来。不过当事人丝毫没有半点不爽,甚至于为这种“心狠手辣”的名声导致的别人对他的恐惧而非常满意——他这张脸,做点啥都没有威慑力,现在好了,第一次在道上亮相就给了个不好惹的人设,以后做事情会便利很多呢~


反正他问心无愧。


——TBC

评论 ( 4 )
热度 ( 42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