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99——卧底雀和白莲修 01

年龄差哦,这里的雀26岁,修16,有生子。


男-(有怀孕能力但睛子也有活性的存在,怀孕几率特别低)的世界观,就是布里塔尼亚是黑道最有名的家族,几乎就是里世界的皇帝这样。然后查查就是第98代家主,很凶残的,这样。

雀就是警察,来卧底的,那身体素质,杠杠的,很快立功立到查查很想好好笼络他的地步。

自然,家族内给到圆桌骑士这种骚包名字的职位,接着就想把自己的女儿或儿子嫁给他,因为雀这个人本身男女不忌嘛,卧底时更放飞了这一点争取信任这样。按道理雀不想娶的,他是来卧底的,不是来谈恋爱生崽子的,但是他直接拒绝就显得特别特别……扎眼。

开始查查给他挑的女儿是尤菲,雀也跟组织打了好多报告,组织说要不就娶了尤菲吧,反正也是大美人,你不亏,再说这个姑娘也是在处理家族的干净资产的,还读的护理专业,对家族真正的生意一窍不通,真的到最后清算起来,你还可以护她一生,不是正好嘛。

雀也觉得尤菲其实真的是个好姑娘,能和她结婚其实真的很好,但是他过不去的是自己心理上的坎儿,自己的身份经历性格都是假的,这难道不是骗婚么?这对尤菲不公平啊!

就在纠结的时候,他已经被作为“粑粑挑的公司里的青年俊才”被送到了尤菲身边,两个人意外的很合拍,然后尤菲还跟他说,她其实感觉到家里的生意有点问题,她希望做个普通人,哪怕要靠自己的手去上下班做护士,也比享受这种钱过日子要好,问朱雀愿不愿意跟自己一起。

哇,这等诱惑,在朱雀眼里这简直算的上是女神一般的存在了,真的都快把持不住跟她坦白再娶了尤菲了,结果在朱雀正式同意并和尤菲举办了订婚宴后,在接尤菲下班时,尤菲被远程狙击枪打中遇刺身亡,就死在雀怀里了。

雀整个人都懵了,然后查查特别冷酷的对已经做了尤菲未婚夫的他说,尤菲已经叛变了,开始插手家族地下生意了,这个人选他没挑好,他会给雀挑个足够好的再送给雀这个得力助手。所以尤菲是他处决的。也有点给朱雀点颜色看看的意思,因为他觉得这个手下有点被美色所惑的架势。

然后雀在懵逼中,还被查查接走说压压惊,席上一众手下给他喝了不少酒,雀就还沉浸在尤菲死亡之中不可自拔,警惕性下降,过了好久才发现自己被下药了,只想尽快找个人泄泄火,这个时候查查说,剩下的女儿跟你年龄差的有点大,不过没事,我还有个儿子可以直接送给你,他比尤菲听话,自小就天资出众,是个男-,本身就是按照伺候男人的规格来调校的,还没人碰过的极品,送给你了。

雀就在完全烧坏了理智的情况下,被人送到一个房间,还锁了门,然后把床上被捆了还在苦苦挣扎的黑发美人给上了N遍……

这个可怜的黑发美人自然是修。

他当然是查查的亲儿子,但是亲娘是查查当年的圆桌骑士,也是情妇,在他的后宅斗争中挂了,还带累了身边的女儿,就是娜娜莉,也是双目失明双腿残疾,但是他因为是个超级美貌的男-,所以还有联姻价值,就被查查扣了娜娜莉下来,逼着鲁鲁为家族服务,自小就不得不处理地下资产这样,家族对他的养育方针就是按照伺候男人的规格来的,而且他越长越漂亮,最后生生长成了绝色,就干脆被查查藏在深闺轻易不见人。

本来是要拿去送给什么政要军方大佬的,但是架不住雀实在太优秀了,查查挑好的本以为傻白甜的尤菲又生了异心,于是查查才舍得把离16岁还差了几天的修拿了出来,关起来喂了好多助孕的雌激素什么的,算着大概率容易怀的时候,把尤菲做掉了,然后把雀给下了药,直接关了起来,让他俩这样那样去了。

说白了就是查查发现雀这个人死脑筋,对老婆孩子绝对是那种贼忠贞那种,能忠贞一辈子这样,加上又身体素质特别好,查查就想用老婆孩子绑住他,也想要他和自家优秀的血脉相结合,这样生出来更优秀的崽子他可以拿来培养下一代继承人嘛。不然干嘛那么上杆子的想当他岳父对吧。

就是修惨了,未经人事的小可怜,遇到雀这种失去了全部理智的打桩机,根本就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被上了一天,等到雀醒过来,就会看到一个浑身都是青紫手印并勒痕,脸上还有菁斑泪痕,双手还被捆在一起的绝色小可怜躺在他身边昏迷不醒……

想当然的,雀那睛子活力,一个月后查查就如愿以偿的收到了修怀孕的消息。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48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