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98——皇太子雀和离家出走修

就是这里的雀,跑去当了警察,家境也比较普通,就是个神社的继承人这样,母亲早逝,他不太想去跳大神就跑去当了公务员。有天遇到咸猪手猥亵美男的案件,他处理完认识了受害人鲁鲁修,一见钟情,相恋,在一起了。

 

这里的修是离家出走的皇子,跑到日本来白手起家,修那赚钱技术,自然是杠杠的,没过多久就从租房变成了买房,让朱雀落在了他名下的房产的户口本上,就算入籍结婚了这样。

 

就小两口本来日子和和美美的,鲁鲁负责挣钱养家貌美如花,朱雀负责维护和平,顺便艹他,眼看着立功颇多都要升警视了,突然有天,在朱雀正在被看他不顺眼的上司骂的时候,就看到皇家的车过来,当着上司的面说,天皇有请……

 

雀:…………???

 

上司:???!!!!

 

正好全国警察厅离皇居很近啦,雀就一脸懵逼的进了皇居。

 

天皇告诉他,皇室直系没人能继承皇位了。我们扒拉了一圈,就剩你一个男的离皇室血统最近了,你就,尽快和你情人分个手,来当皇太子吧

 

雀:…………?!?

 

雀离皇位其实挺远的,他妈妈是公主,但是日本公主结婚后丧失一切贵族身份,理论上皇室跟他没关系了,但是当皇室没有继承人的时候呢?

 

就比如不育,皇太子和亲王一个不育,一个受伤丧失了生育功能,连个公主都没生出来,想修改法律让公主继位都不行

 

最后查了一圈发现太子有个姐姐,早就下嫁了平民,就是玄武,一个神社继承人,当然说是平民,其实也是日本原住民,而且也因为能源发了,属于京都六家的旁系,雀就是这么个身份背景

 

然后皇室找继承人找疯了,两个皇族公主,一个生了朱雀,一个生了神乐耶,就挑朱雀了,因为日本极端歧视女性嘛

 

所以朱雀自己也是懵逼的,我小日子过得好好的,眼看明年说不定就要升警视了,怎么突然就要我去继承皇位……

 

以及,噫,原来我早逝的麻麻是公主???你看他都不知道了。

 

就前面天皇不是让他和情人分个手,来当皇太子么,还说:我们查过了,他事业起步中,给一笔钱封口就是了,如果你不想分手也行,让他当地下情人,你娶个贵族女孩,生几个孩子,剩下随便。我们也查过了,你是双性恋,之前的都是女友,赶紧的,赶快搬进皇居,你还有一大堆礼仪课要上呢

 

雀:……我有同意当皇太子么……

 

雀:我不适合的

 

雀:而且我和鲁鲁修感情很好,没有任何分手的打算,我们甚至看好了要去领养个孤儿

 

雀:没有生孩子的打算靴靴

 

天皇沉默一下表示,来不及了,皇太子已经发布了自己退位的新闻,你的资料已经公布出去了,你就是新任皇太子了

 

雀:………………

 

这边修刚刚操盘大赚一笔,就听到了新闻,说皇太子退位,新任皇太子上位……

 

?????!!!?!!?!??

 

卧槽!那不是我老公吗?????早上出门前我还嘱咐他给我带瓶酱油回来,你就是这么打酱油的???

 

打电话,没信号,联系不到人,接着这边就来人要跟他谈谈,要他分手,还拿了一大笔钱甩给他

 

鲁鲁真是懵逼并不乐意,就被人给控制住了,直接软禁了,要等到雀正式就任皇太子了才可能放他出来

 

然后负责人还跟天皇说,他那个情人,实在是绝色,他不愿意放手也正常,做个情人其实也可以,反正不能生……没必要非得拆散,只要控制住让他老实点就好了

 

雀就很无奈了,他战斗力再强,人家对鲁鲁不利怎么办,人家拿被软禁的鲁鲁当威胁,他也没办法,就被硬按着头就任了皇太子……

 

天皇怕死没人继承直接就势被废除帝制了,所以才这么不择手段,挑雀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他的背景没神乐耶硬,而且本身就是优秀的警察,神乐耶作为大财团的掌舵人,不好控制啊

 

于是半个月内,雀就七骑脸成了皇太子……当然超级有气势啦,往那一坐,气势汹汹,记者都不太敢问问题

 

前脚继任后脚就管天皇要老婆,就放他俩视频了一下,跟雀承诺说,你赶紧结婚生个男孩我就放你俩团聚,他被关多久取决于你造人的速度啊,你的体检报告我们都看过的,精子活性贼好

 

这边鲁鲁半个月都没跟娜娜莉联络,布国早就发现问题了,只不过鲁鲁平时把老公捂得贼严,他们要查时日本方面把雀的入籍信息销毁了

 

但是很快就查到鲁鲁是被天皇的人弄走了,他老公是谁不重要,先找上门把鲁鲁救走了呗

 

救出来后,二哥说:你看,你老公为了权势地位抛弃你,还怕你坏事把你软禁了,所以你回来当皇帝吧,日本皇太子算啥啊,布里塔尼亚皇帝不是更刺激

 

但这边,雀要求每天跟鲁鲁视频,日本很快无法满足了,虽然天皇说是鲁鲁自己拿了钱走人了,但是雀也觉得,反正鲁鲁修不在你手里了,要么是跑了,要么是死了,那我还当什么皇太子啊!

 

七骑上线

 

然后日本就震惊的发现他们继位没两天的皇太子体能好可怕,一路杀出皇居

 

在胶着中神乐耶的人马把他接应走了

 

神乐耶说你家情人是被人救走了,做个交易吧,你助我当皇太女,我帮你找你情人,你不想干我还想呢,本来还打算干掉你,但既然你这么不乐意那我就跟你合作吧

 

然后布国哪边就说,十一皇子开始理政了。雀就一脸懵逼的发现,老婆怎么姓布里塔尼亚了

 

这一宣布,神乐耶就直接联系了鲁鲁,然后雀在神乐耶的帮助下宣布了自己的性向并放弃继承权,跟神乐耶约定好此生绝不回日本威胁她的地位,麻溜打包去找鲁鲁了

 

于是日本皇室被迫修改法律,让神乐耶继位了

 

后面就是日本人发现前任皇太子真的没骗人,他确实是弯的,因为他去给11皇子当骑士了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15 )
热度 ( 52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