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食杂食向,产粮还是固定的

围脖ID:晓灵风-全都可以炸完

所有朱修脑洞放开扩写画画等任何二次演绎的授权,不过创作客体仅限于朱修。
骑士帝设定不是我的独有,任何盆友都可以写画二次演绎,不用问大胆去搞就好了

被复活lc粉数个粉,头人,肉,辱,骂过长达一年,天雷LC,天雷岚月菊苣,天雷复活,谷口一生黑

欢迎来我这里考古的疯狂点喜欢推荐什么的,我很喜欢
Lof有拉,黑功能,如果你很讨厌我,欢迎使用拉,黑功能,解放彼此免受折磨٩(˘◡˘ )

© 晓灵风
Powered by LOFTER

【反逆白黑】脑洞系列94——是酒不是茶(番外)

前情提示: 01    02    03    04


还是这个雀,他们有天要去查一个案子,在时尚圈。

然后时尚圈本来很不配合的,结果朱雀当时是不想引起人注意,特意穿了鲁鲁修给他挑的西装便服


推门进去的时候,时尚大佬还以为是来应聘的模特……瞬间爆发灵感,结果发现是警察……


后来就:行啊,你要的情报啊,行动配合啊,我都可以满足,但是!你得穿着我的设计走秀一次!


然后开始各种勾引雀,想把雀勾引进娱乐圈,说会赚的更多,还有美人相伴,何乐不为


然而雀一再表示已有老婆,搞得大佬很气,说:我都打听了,你的副手是个怼天怼地的中二病!把自己的前任上司都怼去调养!整天想着以下克上!这么恶劣的工作环境为何还不跳槽!让你换工作又不是让你换老婆!


然后雀:……所以你就没查到,我上个月刚和我的中二病副手求婚了……吗?


大佬:……

雀:反正我换工作就意味着换老婆……


大佬更不甘了,那种中二病有什么好的??不懂啊!


然后任务推进,需要脑子了,上级逼迫下,雀不情不愿的请来了脑子,毕竟他知道修有多美,多适合这个圈,大佬看到他都疯了,看到修还不更得纠缠修啊,可是没办法还是需要脑子,于是修就来了


修来的时候大佬还在安利,说什么:你那个中二病副手有什么好的??


雀看见鲁鲁进来了,示意大佬闭嘴,可大佬并不能接收到信息,说的正欢的时候


修:你说什么?再说一次? 


大佬转头:那个中二病……到底……


噎住了。


……根本就是缪斯啊!


然后旁边还有人对看呆的大佬说:就说你挖不走我们室长,他把整个警务系统里最漂亮的那个弄到手了,你们的人,比不上吧


然后大佬的安利就变成了:警察有什么好当的,你们两口子一起来时尚圈,绝对大火特火挣得贼多巴拉巴拉


然后修被烦的没办法,把日常理财账号给大佬秀了一下。


大佬哑火


当然最后肯定是夫夫搞定了案子拍拍屁股走人了,然后大佬爆棚的灵感让他做了一堆以他俩为灵感来源的制服特辑……


可喜可贺的HE

评论 ( 3 )
热度 ( 40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